創作內容

2 GP

哼,不知廉耻 (中下)

作者:樂琤│2014-03-03 07:52:43│巴幣:4│人氣:309
自上一次黑白喝走魔兵和中原盗匪着实让忆无心长了一番见识,不过这也不代表他们之间的交情就有多好了。对南宫恨这样的人,她需要面对层出不穷的幺蛾子,还有随处可见的神逻辑,总有一款让你给跪。

然后忆无心就险些给跪了。

不过是这次是因为又遇上了一小队魔兵,人在通缉令上,大魔头没出来几个,倒是延绵不绝的虾兵蟹将,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不胜其烦。

这一次他是嫌虾兵蟹将不配他动手,随手放倒了一个,然后用随手一招把武器引过来掷给忆无心。

“你以为什么人都有资格和南宫恨同行?”言下之意是战五渣就赶紧去练练,然后他就背着手站在一边不管了。

忆无心拿着刀睁大眼睛:“啊,和你去一个地方我都还要学武才行?”

“你再不还手魔兵就要来砍你了。”

所幸这回碰上的只是些散兵游勇,忆无心攻击力虽然不怎么样,但满血状态下要抓住她也不容易。一时之间,少女衣袂随着身形飞转,居然也一时伤她不着。

然后她听到一个不耐烦的声音传入耳中:“太慢了!你应该在他横刀过来之前攻其左肋。”

她转身照做之时才发现身边的魔兵果真空门大开,但是时机已经稍微迟了一点,魔兵已经改变了攻势,但仍然被她一刀砍在手臂上掉了武器。

黑白继续说:“右边的下盘不稳,还不变招!”

无心变招挥刀往下一扫,右边的魔兵果然应声向前扑倒。

黑白郎君一向以别人的失败为快乐,现在突然以传音的方式指点她,估计他不是看不下去就是又吃饱了撑着的了。黑白郎君行事随性也不是第一次领教,眼下的忆无心没工夫去研究他那种反复无常的心态,而是集中了精神一一照办。

虽然在黑水城曾经和堂兄银燕学过若干拳脚功夫,但经由黑白郎君指教出来的动作却更是精妙得难以言说,一时间丁零当啷,魔兵被砍得各种人仰马翻,其中一个扑街,另一个已经缴械。

先前看着不过是十来岁出头的小丫头,只知闪避而不出手,现在突然招式变得有条理起来,众魔兵先前的轻视之心顿时收了大半,边骂着臭丫头边提刀砍了过来。

但现在的无心已经摸着了些微门道,她飞纱流转,步履轻盈,在魔兵之间游走,手上的刀已经有猎猎风声,而且在她持兵器攻击之时还不忘用另外一只手触动手环,引动周身木石成为助力。黑色的轻纱随着风上下翻飞,就像一只振翅的蝴蝶。

本以为忆无心会应付不过来最终求他帮助,网中人她已经答应要带他去找,这女孩手上的牌没剩下几张,迟早该求援。却没想到她做得不错,反倒逼得他皱起了眉端详她。少女帽檐垂落下来的面纱偶尔随着风被掀起来,露出细密得如同一把小扇子那样微翘的睫毛,淡蓝色的晶亮眼珠成了飞扬黑纱之下唯一灼灼闪耀的光华。

都说龙生龙凤生凤,藏镜人和姚明月的女儿,在武学上怎可能半点没半点天赋,她眉目间有着不属其父母的温柔神态,但刀却越舞越是顺畅,如行云一般一式式使出来。最后一刀虽然并未痛下杀手,但去势如同银光流泻,随着魔兵倒地,竟让人有种突然看到了姚明月和罗碧身影交互重叠。

单凭一把钝刀1V5居然还能全身而退,忆无心不能置信地看着手中的武器。

“黑白郎君,你……”

“走吧。”之前一直袖手旁观的黑白郎君突然掉头就走,连让她把话说完的机会都没有给她,忆无心虽然总觉得自己似乎莫名其妙地向他学了一招半式,但是问出来他多半也不会承认的。

“和黑白郎君同行若还有此无能之人,不用魔兵动手,我都会先结果了你。”这是黑白后来说的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3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光布袋戲|天地風雲錄|魔戮血戰|黑白郎君|憶無心|恨心配|布袋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n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哼,不知廉耻 (... 後一篇:哼,不知廉耻 (下_其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