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載】哼,不知廉耻 (中上)

作者:樂琤│2014-03-03 07:50:07│巴幣:4│人氣:302
对付魔世是黑白郎君再出之际答应忆无心的三个条件之二,允诺允得勉强,但有时候行动起来却未必次次都违背黑白的本意。

魔世之乱延绵整个中原,三千里河山兵祸四起,有时候眼看魔兵在自己面前大肆烧杀劫掠,都不好意思袖手旁观。

但是,罪不至死和死有余辜的界限,有时却非常的……难以界定。

从修罗国度来到中原的魔族有限,总有那么些没有什么力量的人最终成了魔世之祸下的顺民。很多时候各种押送中原壮丁的看守和狱卒往往都是中原人,还有战场上盗窃尸体遗物的窃贼,把兵器粮草贩卖给魔世的商家。乱世不比和平年代,有时候一个人不需要大奸大恶,他只要合作,是的,只要合作,产生的破坏力就足够巨大了。

黑白郎君没有耐心,大部分时候情愿一巴掌呼死一片了事。在他的善恶观念里,那些身为中原人却为虎作伥残害同胞的在黑白心中是最不堪为人的渣滓。一句叛徒然后送这些人往生非常的容易,反正人死灯灭,这些人也再没有机会去辩解自己为虎作伥的原因。兵不血刃,是连当今早已以智计闻名江湖的俏如来都难以完全做到的。

所以分歧最终还是产生了。

在这一点上,忆无心丝毫不像自己的父亲,反倒串了血脉一般地接近史艳文和俏如来的风格。

“小丫头,你担不起小瞧黑白郎君的代价。”完全洞悉了忆无心心事的黑白郎君这么对她说。此刻他们正站在高处,山坡下方的平原有数百从各个村庄强征而来的壮丁,手脚带着镣铐,由魔世的兵将和归顺的中原人押着前行,黑白指着:“我就是不出手,也一样能叫他们全部滚蛋。”

“你有计策?”

“计策?”黑白不屑地哼了一声:“一群乌合之众还不值得黑白郎君浪费时间。”

他转身,抬脚,踩在一方突起的岩石上,身体向前微曲,端详着平原上的态势。不知为何,突然嘴角上翘,哼笑出声来,随即向着平原大喝道:“所有的人都给我听着!我是黑白郎君南宫恨!惜命的现在全部给我滚!!”

原野辽阔,黑白的声音一下子震慑住了踽步前行的众人,平原上瞬间有砂石向前翻动,一片黄沙飞扬。让人不寒而栗的杀伐之气弥漫四方,不知道是因为起了风还是他自身浓烈的杀气使得他半黑半百的长发和衣摆飘动着。即使是在九脉峰见识过一回,但黑白现在周身散发的气势也让她差点忍不住后退要跌坐在地上,更别说下头的魔兵了。忆无心把目光放到那些人身上就马上睁大了眼睛,如果说她在黑白出口喊话之时还闪过一丝一毫的疑虑,但是下方的反应已经很好地诠释了答案。

一开始还有人恼怒地想回头兴师问罪,但当眼睛定格到黑白身上时,所有的人都愣住,嘴巴张大,眼睛里露出惊恐的表情,有些甚至已经忍不住而连武器都掉在了地上。

黑白两分的相貌和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威压感,是再怎么对江湖所知不深的人都一定会知道的名字。而数日之内,黑白郎君之名在魔世也已杀名远播,有去无回的无数兵将的尸骨已经在提醒这些来犯的侵略者南宫恨绝非可随意轻取的人物。

“那……那个人是,黑白郎君!”

甲子名人贴有各种的天下第一,其中有几位是迎面对上一定要转头跑的,黑白郎君就是其中一个。

而南宫恨兀自迎风站着,表情倨傲地俯视着众人,他把手背到身后,明明是一个气定神闲的动作在底下看着的人眼中却成了一个极为危险的讯号。所有的人的表情从愤怒,变成惊恐,最后转为畏缩,配合着表情变幻的是不住向后退的脚步,嘴里说着“快跑,快跑。”然后就真的撇下押送的村民跑远了。

忆无心把手压在胸口上,心脏还在剧烈地跳动着。在九脉峰只听其声,不见其形,如果不是因为亲眼所见,她根本体会不到这个人在认真起来的气势有多么惊心动魄。他现在用自己的方式让她看到了了何谓天下第一狂以及“君扬怒眉杀天下”的含义。这一点至今放眼整个武林,还没有人能做得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3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光布袋戲|天地風雲錄|魔戮血戰|黑白郎君|憶無心|恨心配|布袋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n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哼,不知廉耻(C... 後一篇:哼,不知廉耻 (中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