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招蕩的妄想劇場ACT.2結束後的腦補

作者:didi9991│2014-03-01 22:10:41│巴幣:504│人氣:414
在玩招蕩的妄想劇場ACT.2時,我在地圖是選擇凱,在看到凱與阿爾托莉雅之間的羈絆實在讓我印象深刻啊~~~~~
 
在看到凱死掉的時候,給我的震撼實在太大了~~~但比不上阿爾托莉雅確認凱已經走後那句「凱,我們回家吧」帶來的震撼啊~~我眼淚都接近臨界點!!!!但崔斯坦離去前所說的「亞瑟王不懂人心」也讓我心很痛啊~~~
 
回歸正題,我在凱死掉後腦補以下片段:
 
在與薩克遜人最終對戰前─
 
 
「你說什麼!?我不可能會答應的!!!」位在辦公室的阿爾托莉雅對眼前的凱大聲咆哮。
 
「亞瑟!你應該知道這才是最好的辦法啊!!」凱冷靜地對眼前的義妹這麼說。
 
「但要我把你跟你的團隊當成誘餌,把北方之王引誘出來......這種事我做不到!!一定還有其他辦法....」阿爾托莉雅喃喃自語,似乎在想別的辦法但都徒勞無功。
 
「亞瑟!」凱呼喊已陷入渾沌的義妹,阿爾托莉雅聞言抬起頭來,想說什麼卻被凱制止:「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亞瑟。但那些都沒用的,要對付那些薩克遜人以及他們所飼養的〝寵物〞、想讓這戰鬥提早結束,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在北方之王的兵力一舉出現時,使用Excalibur將他們一起蒸發掉!那才是最有效率的。」
 
「可是.......」阿爾托莉雅想補充什麼,卻被凱搖頭制止,接著對阿爾托莉雅露出笑容說:「況且只犧牲掉我跟那些同胞的性命以換取卡美洛的和平......不管什麼看,對我方而言都是一場十分划算的交易。」說完,轉身離去。但走到門口前,似乎想到什麼轉頭看阿爾托莉雅說:「對了,剛剛的計畫可別告訴任何一個人喔!我可不希望有別的笨蛋跟我一起送死,要死我一個就夠了。」
 
阿爾托莉亞看著眼前的哥哥,因為從早一起長大早已知道對方的脾氣,嘆了一口氣說:「好吧......我答應你這次的計畫.....但有一個條件,就是你絕對一定要活著回來,埃克特爵士他私底下跟我說他很想你。」
 
「真是的,那個臭老爸......別露出那種一副我死了的神情。放心吧!我一定會活著回來的,不只是因為老爸的請求,更何況還有一個死腦筋的妹妹在,讓我想安心死都沒辦法啊!」凱搔搔頭這麼說,停下的腳步繼續往前邁進,向身後的妹妹揮一揮手後離開。
 
 
 
 
在與薩克遜人的戰爭結束後─
 
 
「咳咳.....可惡啊,北方之王那傢伙居然趁人不備偷襲......不過,看樣子亞瑟那傢伙似乎成功打贏了,幹的好!我的王.......接下來只要把腹部的槍拔出就好了......」凱邊想邊看著插入腹部的槍,想把槍從腹部拔出,但手卻使不上力來。
 
「可惡啊.....手使不出力啊......啊啊......視線越來越模糊了......難道我就要死了嗎.......」凱這麼想的時候,一個矮小的身影突然出現他的眼前。
 
在仔細看多久後認出那是自己的義妹,看著義妹的呼喊,凱似乎想回答卻說不了。
 
看著越來越接近的義妹,她的口中屬於自己的名字也大聲起來。但凱無論想回應她的呼喚,但身體的力氣卻不回應他的想法地慢慢地流失。
 
當阿爾托莉雅來到他的身邊,在他的額頭輕輕一吻,接著耳邊說:「凱,我們回家吧」。凱雖然已經無法回應她了,但在看到她那十分痛苦的神情以及將悲傷的神情壓抑到痛苦的話語時,凱原本逐漸消失的意識暫時回來了,但那只是曇花一現。
 
「真是的.....我不是說了不要露出那種表情,你真的是我最蠢的妹妹啊.....抱歉,老爸。我恐怕沒辦法回去幫你做飯了......但我並不後悔,覺得有你這老爸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父親,以及認識我這個義妹.....如果還有來生,可以再一次做兄妹.....好嗎,阿爾托莉雅?」凱的意識在吐完心聲後再度回歸黑暗中。
 
 
 
 
=========================
XX!為什麼打著打著,眼淚不爭氣地就流下來了......
 
因為凱大哥跟阿爾托莉雅的互動太美好了,讓我從蘭斯黨瞬間變成凱哥黨,嚴重要求兄妹線!!!!
 
雖然感覺我好像比較傾向阿爾托莉雅是正確的,但其實我也覺得她也有做錯的地方,那是因為她的缺點就是太完美了......雖然讓人覺得她似乎也有想改變命運,但卻還是慢慢走向原來那條路........雖然跟本人的選擇有關,但其中也有她的心態似乎沒什麼改變........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請不要筆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1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招蕩的妄想劇場

留言共 1 篇留言

翔嵐@只是個圓桌廚
心得吃下!好感動居然在有生之年能看到三創同人文QAQQQQ(用力扔GP)收藏先!

03-04 21:29

didi9991
我接住了~~03-05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idi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同人】FATE... 後一篇:【FATE同人】F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