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艾爾】雷X愛-片段<<書>>、<<初吻>>

作者:阿殺│2014-02-14 23:20:18│巴幣:33│人氣:655
下收兩篇片段,祝各位情人節快樂ˇ


<<書>>

註:偏狂鋒X元素,也可以是雷文X元素(?
元素是建立在當初角色基礎設計時有採用帶眼鏡設定的假設上

=================


「........。」
「........。」

雷文瞇了瞇眼,微微側過頭望向身邊仍舊靠著枕頭閱讀的愛莎,看著她的雙眼認真的盯著書本,那視線的狂熱程度,竟讓他有些不是滋味。

「愛莎,該休息了。」出聲喊了喊,也伸手順便將自己這邊的小夜燈關掉,但少女點了點頭,手卻翻下了下一頁。
「好~我看完這頁就睡。」
沉默的看著少女,上上次所謂的一頁是三十分鐘過後的事,而上次的一頁是他小睡醒來後,這次要是又允許讓她看完一頁,天知道是否變成讀到天亮。

「不行,之前兩次都讓妳看,結果都看超過一頁,妳忘了妳那兩次在第二天都因為睡眠不足差點在工作上出差錯嗎?」
「啊....唔,我知道嘛....但是,真的只有一頁!一頁就就好了,拜託.....。」

聽出對方聲音的不滿,愛莎深怕對方搶去似的緊抓著書本,張著雙眼可憐兮兮的望著對方。
「......。」
真的對她這種眼神很沒轍,但為了她的身體健康著想,他無法又放縱她這樣亂來下去。
可他又捨不得她委屈......

突然的,他把手伸向她的臉。
她原以為要被彈額頭之類的,還很緊張的閉上雙眼。
可沒想到耳朵與鼻梁上的重量一輕,睜眼才發現對方居然把自己的眼鏡給摘下,模糊之中,對方遇乎正笑著將自己的眼鏡給拎在手上。

「啊!我的眼鏡!!」
「好了,這樣妳也沒辦法看書,該睡了。」
「唔哇,我、我會睡啦,先把我的眼鏡還我-」
慌慌張張的,愛莎顧不得把書放好便伸手試圖去搶眼鏡,沒想到對方仗著身高優勢居然將眼鏡舉的更高,搞得她只能整個人挨上去拼命的揮著小手試圖去把眼鏡勾下來。

「不行,不能還妳。」
「還給我啦.....我真的會睡了,所以,還給我嘛....」
「妳睡了我自然會放回妳桌上。」
「唔,我、我旁邊沒放眼鏡我睡不著!」
「之前妳把眼鏡放在浴室忘了拿出來,結果妳還是睡著了。」
「啊....唔......姆.......」
見對方絲毫沒有還自己的意思,愛莎只好靠著對方更加使勁的撈著,不知不覺,突然發現對方的身體似乎有些僵硬。

「......雷文哥?」
「......還妳,但是,把書給我。」
聽出對方聲音有些不對勁,愛莎只好乖乖把書遞給對方,對方也如實將眼鏡還給了自己,
在沒書可讀的情況下,她也只好把眼鏡收好放在桌上,正當她打算去把燈給關掉時-

「等等,今天,開著燈睡吧......。」
「唔?.....好吧。」
看著對方跟自己道過晚安,乖乖的窩回被子後。
雷文也稍微窩進被子,等到聽見那軟軟輕鼾後,他悄悄的溜下了床,走進浴室。

「.........。」
有些無法直視自己,他扭開水龍頭接了冷水潑了潑臉,試圖降低自己身體與他一直很想忽略的下腹熱度。

「......真不妙。」無奈的,他只能摀著自己的臉,害臊的嘆氣著,早知道就把書給拿過來,就不會發生這麼尷尬的狀況了。

可這樣的忍耐,能夠忍到什麼時候呢......?


====================

<<初吻>>

註:愛莎視角

=============

「.............。」

剛剛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雷文哥的臉突然變好大?
那是什麼?
嘴唇暖暖的--

「......抱歉,忍不住了。」
「唔?」

"初吻是指在自願的情况下第一次為了表達愛意而和異性接吻的行為。在此要特别指出,在年幼,無意識或不情願狀況下被他人强吻的行為不屬於初吻範圍。
初吻的最重要性質是第一次用接吻的方式向他人表達愛意和親密。"

所以--

「......因為太喜歡了。」


腦子,無法思考了。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5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雷文|愛莎|元素|狂鋒|雷愛|日常|

留言共 6 篇留言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02-14 23:27

阿殺
謝謝WW02-14 23:28
蘇椿
雷文快衝動了####

02-15 00:47

阿殺
雷文哥要冷靜噢WWWWWWW02-16 19:40
酒歌
好棒呼呼呼wwww雷文哥要忍耐哦(////艸//)

02-15 01:16

阿殺
雖然對方已經年滿18但是還是不能驚動小白兔WWWWWWW(欸02-16 19:41
傳說中的色鬼
下腹的納斯德之手(?)快壓抑不住了

02-15 15:44

阿殺
只好使用約束之環(不###02-16 19:41
Bertha
我好像看過了 -////- 可是還是好棒~
情人節快樂~

ps對獸控來說事情獸節(被打

02-15 17:13

阿殺
就算是情人節也是會有人當成擒獸(?)節來過(?,例如當天化身成禽獸(淦02-16 19:42
櫻天影
好好好可愛好棒喔這樣的互動/////!!!!
能落雷愛坑好幸福哦哦哦(掩面打滾###
最後... .. .. ....雷文加油^q^wwwwww(各方面來說(太太##

02-15 21:12

阿殺
還有另外一篇但是還沒寫完W雷文哥加油啊WWWWWW02-16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2319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情人節-不是情人... 後一篇:【隨手】掌心金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