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利用惡作劇小劇場〈四〉》

作者:地圖│2014-02-03 14:46:35│巴幣:32│人氣:443
●字多注意。
●攻受交換注意(?
●廢話很多注意。
●你什麼時候產生了作者對澄伊有偏心的錯覺。


﹋﹋﹋﹋﹋


澄從沒有這麼多疑過。


在回宿舍的路上,他看看身後、撥撥草叢、丟丟石頭,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立馬嚷著「不要過來!過來我就要叫囉!」的咒語,一路被人以異樣的眼光注視著。


腦海不斷放映著方才的場景……



「喲!最後一個祭品!」地圖對他打招呼道。
「祭品……」說的感覺要被五花大綁丟去哪獻祭似的,澄頗無奈的想著。
「那我的任務是?」澄問道。

正想接著問話時,澄嚇住了;眼前的女子明顯開始不正常起來,她托住酡紅的雙頰憨笑著,發出聽起來一點也不悅耳而且還覺得毛毛的笑聲。


澄這時後悔自己隨便答應別人的請求。他感覺自己的確是誤闖到狼窩了,明顯面前的少女是野狼,而自己則是等著被剝皮的待宰羔羊,但慶幸的是從那隻狼發著金光的眼睛看來,受害者應該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意思是陪自己遭殃的另有其人?


在地圖已經構成性騷擾的驚悚視線下,澄其實是想賞她一巴掌大喊變態之後拔腿就跑,但在責任感的壓迫之下,他選擇站在原地,認命完成任務(任人宰割):「……說吧。」


此時,笑聲停止。地圖正經了回來:「嘛……放你一馬吧。」

「什麼?!」澄驚呼道。
「因為人家喜歡澄伊很久了,看到你們被我虐很不忍心嘛……」地圖解釋著。
「絕對沒有這麼簡單!」他吐槽道。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就這樣。你的任務就是『回家。』」地圖命令道。

「……」澄皺起眉頭,好似完全不相信地圖所說的話。



「給我回家,嘿嘿嘿嘿……我可會一路尾隨著你唷☆」



澄再次被地圖嚇住,感覺全身寒毛都豎立起似的;他發誓自己絕對不要再相信這看似平常實質上腹黑且變態的人了,瞬間,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在地圖眼前。



「哼哼……跑的真快。」地圖狡詰地瞇起眼睛,揚起不明所以的笑容。






澄忍受著一路旁人的眼光,以自己認為最安全的方法回到了宿舍。回到這,他吐了口長氣,幸虧自己跑的夠快,不然自己會怎樣慘死在地圖手下他想都不敢想。


於是抱著僥倖撿回一條命心態的澄,毫無防備的打開了門扉……

打開門的那一剎那,澄感覺自己的胸膛被一物體重擊,而且這物體還挺堅固的。當他覺得自己口腔內的液體幾乎要燦爛瀟灑地噴灑出去時,物體說話了,而且說的令他冷汗直流、想吐的感覺立刻消失的捉不著尾巴。


「澄澄☆」叫喚他時還順帶磨蹭個兩下。


當澄看見這物體有一頭銀色長髮且聲音還如此耳熟時……他又再次嚇住了。

「伊、伊芙?」他將距離拉開。

被喚作伊芙的少女,迷茫的金瞳劃過一絲精神,隨即蹦跳起來一把勾住少年的頸項、輕啄了少年的側頰:

「對喔☆」



……



「誰給她灌酒的?!!!!———」澄心裡哀號道。



恩,對。
伊芙喝醉了。

在清醒時候的伊芙可以說是一座「行動式冰山」,雖然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卻泛著絲絲寒氣,感覺全家欠她錢一樣,只要是熟人之外,路人甲乙走過她身旁不經意地瞥過她一眼,都有可能直接凍在原地不動半毫;但如果是進入酒醉模式的伊芙,可以說是座「澄控式火山」……沒有錯!澄控式火山!平常堪稱冰山此時全全融化成了火山,那名為愛的攻擊可是如浪濤般地朝著澄凶猛襲擊,一波一波的精神攻擊可讓澄傷透了腦筋、不知如何招架,只能拼命繃緊住自己的神經,命令自己絕對不能趁人之危!只要一有差錯,自己這幾年來眾人所讚揚的「正直好青年」的名聲就會如流星出現般地火速消失。

嘛……所以伊芙酒醉後的夜晚,澄都是懷著「不能推不能推不能推……推了好青年的形象就沒有了」的淒涼,任伊芙跩著自己的袖子嚷著「澄澄好喜歡你☆」而入睡。


然而,如此折磨人的情況竟然又再次上演。
澄真巴不得把那罪魁禍首五花大綁地拿他當靶,將他轟成蜂窩、轟他個不成模樣。



澄甩甩頭,報仇的事以後再說,現在伊芙最重要:
「伊芙,先去休息好嗎?」

伊芙收緊了手臂、靠在澄的頸窩旁,咕噥了聲:「一起……」
「好、好。」澄無奈地嘆口氣,橫手將伊芙抱起、往她的房間走去。

澄瞄了一眼伊芙;潔白的肌膚暈了整片酣紅,垂下的銀色眼睫似乎顫動著,金色瞳孔如起霧般勾不著清晰,嬌唇勾起,呈現出極為可愛的模樣。伊芙察覺到澄的視線後,開始憨笑起來、將環繞在澄脖頸的手臂收緊些,對澄使出了笑顏。



澄立刻起了「撞牆」的念頭。

「太、太犯規了啦!———」他在心裡嚎叫道。





到達房間後,澄輕柔地將伊芙放置床鋪上,替她蓋好棉被。見伊芙略疲憊的神態,澄心想這下子伊芙睡著的話,自己就不必忍受精神與肉體上的攻擊,而伊芙也能順利休息了;當他準備起身離開,謀算著怎麼對待那罪魁禍首時,感覺衣角有股力量牽制著。

「陪我……」伊芙淚眼汪汪地看著他。

「!!!———」澄再度起了「一定得撞牆」的念頭。


「太犯規了!太太太太太太太犯規了啦!!!!————」


「我是個正直好青年,決不趁人之危。」澄叨叨念著。
於是坐在床鋪旁、寬大的手掌輕拂著伊芙的頭髮,眼神溫柔了起來:「快睡吧。」

「唔……」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睡眠」時間,澄也漸漸起了睡意。
當他正提醒自己保持精神,伊芙突然冒出一句話,頓時讓瞌睡蟲跑到世界的另一端,發誓一定要把這罪魁禍首碎屍萬段。



「不夜襲嗎?」



「啪———」清脆的聲音回盪在腦海中。


澄看向伊芙;她起身、以爬行的姿勢往澄這過來,然後一把跨坐在少年身上。那耀金雙瞳起了光芒似的,他打賭她一定把「夜襲」當作是某種純潔無害的遊戲了。嘴角正抽動著,心想著到底是哪個渾蛋這麼找死,居然教伊芙這麼不純潔的東西,然而更渾蛋的是自己居然正考慮著「自己要進來呢還是要出去」的問題,現在的他就如面臨一個別人挖好的大坑;跳進去明顯會喪命,然而那人很聰明,便將伊芙放在洞裡引誘他,讓他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於是澄決定先保持距離,空出時間想對策;想不到伊芙他也跟進了一步,他再退一步,她又跟進一步。就在這樣的「我後退,妳前進,我就再後退」的窘境下,一逼就逼到了牆角,此刻的澄活像挨打的小媳婦,伊芙則像明知老婆被挨打仍火上澆油繼續欺負她的丈夫。


伊芙雙手撐著牆壁,陰影壟罩在澄的身上。
即使澄知道這位置應該對調,但眼前情況更為重要,如果再繼續臣服在伊芙的威勢下,自己肯定會爆發,然後正直好青年就這樣沒了,從此就得過著蹲牆角含淚喀麵包的生活。

當他如此想著,想著想著想到快流淚之時,無意間瞥到黏在牆角上的紙張:



「小媳婦,把持住阿XDDDDD



上頭大大的字十分扎眼,尤其是「小媳婦」這三字,使他恨不得將紙燒毀到連渣都不剩,然後對著天空喊著「老子是攻阿阿阿———」的宣示。



澄咬緊牙齒:



「原來就是妳!!!!!」



「我可沒有惡作劇喔!」地圖吐舌頭,做出極為欠揍的表情。





看來今晚,小媳婦似乎又要難過了。


《完》


﹋﹋﹋﹋﹋

後言:能看完的同胞們感謝你們!
不得不說是因為太久沒更新,超多點子累積在腦袋裏。
想一次用完,所以這篇才這麼冗長(汗

其實我不得不抱怨:尼馬!這是怎麼回事!一篇2000多字!2000!!!!
看看艾愛雷蕾也才1000多阿!!!1000阿!!!(遭踹

咳!酒醉後的伊芙保證總攻啦哈哈哈哈(怎麼回事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1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澄伊|後面越來越糟糕w|小劇場|無法直視(つд‵)|哈哈 你看看你(σ°∀°)°∀°)σ

留言共 12 篇留言

milly
小媳婦xDDDDDDDDDDDDD(笑到岔氣
澄澄當受也不錯呀W
看來又是一個大坑-^-

小地圖不要把澄澄玩壞喔(別烏鴉嘴#
好東西(?)要慢慢凌虐WWW(自重阿



02-03 15:25

地圖
milly醬好久不見XDD(飛奔(遭踹

小媳婦(澄)VS大丈夫(伊芙)XDDDDDDDD(欸
嘛……那得碰上酒醉的伊芙才可以成立wwwwwww(喂

放心……我會慢慢的、慢慢的一隻手、一隻腳……(住手啦喂
病嬌好讚☆XDDDDD(亂入神馬啦02-03 15:33
圈圈
從一開頭的時候 我就知道這尼馬不單純(不
地圖大大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放過澄呢!?
話說澄什麼時候產生自己是正值好青年的錯覺阿!?
你的清白早就沒了 好伊芙 不推嗎?(乾 你滾

02-03 15:35

地圖
可惡你又知道了XDDDDDDDDD
對嘛對嘛!我說的話每一句都不能信喔☆(住手

華生你突破盲點了XDDD
自從我寫了澄伊(逼—)文之後,澄澄的正直好青年就都沒有了wwwwww(乾
既然好青年形象沒了……那就來吧!(澄:不對啦喂!02-03 15:41
幽影天使 ~瞳~
看的出來地圖對澄伊滿滿的私心WWW!!(°Д° ;)!!
看的出來這篇真的爆、字、數☆───(*´▽`*)(*´▽`*)(*´▽`*)
看的出來澄很適合當小媳婦〈劃掉 (ノ*゜▽゜*)〈#表情錯
是說卡片正在動筆,這篇好題材啊啊啊!!〈#不
好啦我騙人的,限制級神麼的本瞳絕對畫不出來WWW
是說這次畫卡片意外發現我要畫一堆雷文和一堆伊芙、是這兩位人氣太高是嗎?
是說創造和狂鋒意外有人氣,本瞳送8張卡片就有4張以上的卡片有出現欸欸欸WWW
(ノ*゜▽゜*)(ノ*゜▽゜*)(ノ*゜▽゜*)〈〈灑花

02-03 15:43

地圖
那是幻影!妳嚇不倒我的!(乾
2570個字阿我的天(つд‵)
澄澄啥時淪落到變小媳婦的田地wwwwwww(艸
喔喔喔喔喔喔(?)
澄澄捂著被打紅的臉頰,求著伊芙別離開他wwwwww(乾 有小三wwwww
等等w這篇不等於十八禁阿喂XDDDDDDD

恩……叔叔大好!!!伊芙賽高喔喔喔喔!!!!
不得不說我對創造一見鍾情然後才踏入艾爾的wwww
然後狂鋒是廚完末日才轉移的wwwwwwwwwwwwwwwww(遭瞬殺

就期待幽瞳醬的卡片囉☆02-03 18:02
幽影天使 ~瞳~
是說剛剛仔細看了一下雷蕾組貌似是被整的最慘的?( ・∇・)( ・∇・)( ・∇・)

02-03 15:45

地圖
阿,人家常說:「打是情罵是愛」嘛☆(最好02-03 18:04
喵芭渴死姬
小媳婦.....WWWWWW
這對攻受組合真特別啊!!XDDDDD

02-03 22:33

地圖
小媳婦今晚難熬了(謎
老婆狠起來也是很厲害的XDDDD(謎02-03 23:08
魚干
澄啊......你什麼時候產生你是正直好青年的錯覺了。
你只是隻狼兼小媳婦啊wwwwwwwww(爆笑(遭流星
還有你雖然每次都在吶喊「不能推不能推不能推」,但絕對沒忍住的啦少年wwwwwwwww

本來以為地圖桑要玩「打開禮物盒送伊芙一隻☆」的ww
酒醉好萌r,請師傅詳(ry(乾
......嗯?你說澄伊會被放過?啊這選項從一開始就跳過了嘛☆(劃掉

02-03 22:54

地圖
自從(逼—)文誕生之後,澄澄的好青年早就沒有了(遠目
狼兼小媳婦wwwwwwwwwwwwwwwwwwww(有木有這麼悲劇(乾
「伊芙,我準備狼化了!」
「小媳婦等等,等我看完電視再來吧。」
「orz」
(到底有木有這麼悲劇啦XDDDDDDDDDDDD
可惡!你到底忍多久了啦XD挑逗一下就不行了嗎?!(謎

喔不,我就是要虐他☆(指定澄(遭流星
好的!待師傅去碼字然後截圖給妳們,超激情(ry(乾 不要亂來
討厭w其實原本想玩公主抱+輕浮式澄澄告白,結果……沒啦☆(遭毆02-03 23:16
理菈
地圖!!!你完蛋惹!澄在你後面!看起來很生氣!((望
澄:地圖!我一定要送你上西天!!!((舉槍

02-03 23:52

地圖
地圖:「唔呃!(中彈)殺、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地圖(秒復活):「順帶提一下,澄澄再扁我的話,下一次不讓你吃伊芙喔☆」
澄:「……(汗」

……地圖是天生贏家(灑花(艸02-03 23:59
理菈
OWO
澄:那用最新型的追蹤彈好了!((裝子彈

02-04 00:01

地圖
Oh no~~~~

你哪裡生出來的啦XDDDDDDDDDDD02-04 00:03
理菈
澄:剛剛回來的路上順便去拿我訂製的砲彈((無辜樣(ㄟ你怎麼玩起來惹

02-04 00:06

地圖
不,其實我的意思是說:你從「哪裡」拿出來的(別玩文字遊戲02-04 00:10
理菈
OWO口袋

02-04 00:12

地圖
口袋塞了這麼大把的槍嗎?!(住手02-04 12:11
理菈
據說澄的口袋跟小叮噹一樣((欸

02-05 00:20

地圖
然後裡面可以拿出任意門www(住手02-05 11:22
理菈
哈哈OWO

02-05 13:03

地圖
XDDDDDDD02-05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09862526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親友文】攻略魔女之家!... 後一篇:魔女之家(接力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