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禁聞】新疆警方射殺8人 警告民眾不能說

作者:佑│2014-01-04 18:35:45│巴幣:2│人氣:242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12月中旬,新疆喀什地區疏附縣發生襲擊事件,導致10多名被指暴徒的維族人被射殺後,相隔兩週,莎車縣又發生同類事件。週一,中共官媒說,新疆莎車縣發生所謂「襲擊」事件,9名襲擊者,8人當場被警方擊斃,1人被抓獲。本臺記者採訪當地民眾,民眾卻表示沒有炸彈攻擊,不知道襲擊事件。另有人表示,公安叫他們要保密。而海外的「世界維吾爾大會」懷疑,這是中共當局顛倒黑白,先殺人再污衊以暴力襲擊的鎮壓新手段。

根據新疆《天山網》的消息,12月30號當天早晨6點30分左右,9名暴徒持砍刀襲擊新疆喀什地區莎車縣公安局,還投擲爆炸物,縱火焚燒警車。報導說,公安民警擊斃8人,抓獲1人。但報導並未透露有關襲擊事件的更多細節,也沒有指出是否造成人員傷亡,只表示正在調查中。

離莎車縣公安局不遠的一家飯店老闆對《新唐人》表示,沒有炸彈攻擊。

新疆莎車縣飯店老闆:「哪有炸彈,是扔了幾個酒瓶,就是玻璃瓶子進去了,(人)就被幹掉了。」

記者致電當地公安局,想進一步了解實際情況,但接電話的人員不願回答。

《新唐人》記者﹕「這裡是莎車縣公安局嗎?現在幾個人受傷?」

新疆莎車縣公安局人員:「我們現在忙得很,沒時間。」

而住在附近的居民也都不敢對所謂襲擊事件表示意見。

新疆莎車縣刻章社老闆:「不好意思,我不方便透露。」

新疆莎車縣藥鋪商家:「我們不知道。」

中國「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呼籲國際社會對新疆事件予以關注,還原事件真相。

大陸權利運動召集人胡軍:「中共不想讓更多的人知道具體的情況,中共是要造成維吾爾族,在整個國內和國外,讓人談到維吾爾人色變,就當成對法輪功學員一樣的,當時在國內大家都不敢談這種事情,都感到恐懼,所以中共也是採取這種辦法,製造各種的屠殺事件,來給人們造成心裡的陰影和恐懼。」

根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當地很多居民被政府「打招呼」——對所發生的類似事件都要保密。

新疆莎車縣居民:「就是這麼個情況,其他多的事情,(政府)也不准散佈這些『謠言』,這是他們(政府)保密的東西。」

對此,總部設在德國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表聲明說,中共當局直接開槍打死抗議者,他們被指控成所謂的恐怖份子,這是目前中國司法改革後鎮壓維吾爾人的新手段。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裏夏提,接受《自由亞洲電臺》採訪時表示:「從當地回饋的信息中,維吾爾人已經無法繼續承受中國(中共)延續的歧視和侮辱政策。就有關喀什地區接二連三出現抗爭遭到槍擊,已經再次證明中國(中共)在當地針對維吾爾人的壓制政策,不顧本國的司法程序。」

2013年以來,新疆南疆地區,尤其是喀什和和田地區,多次發生警民衝突事件,每次都有10多名維族人士被警方射殺。而中共喉舌媒體口徑一致,一律稱呼他們是手持砍刀等武器的所謂「暴徒」,但最後,這些所謂的「暴徒」都被警方射殺。

迪裡夏提和法國維吾爾族協會主席艾爾金(Erkin),曾經多次公開指控中共當局在新疆的暴行,他們指出,中共禁止維族的日常宗教活動、不准信仰伊斯蘭教婦女在公共場合戴頭巾、強迫維族人入共產黨、任意沒收土地,和恣意開槍鎮壓等,因為中共對新疆文化和宗教的箝制,引起當地人民的不滿,才會迫使人民起而反抗。

轉自新唐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8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疆|民眾|維吾爾族人|暴徒|襲擊|炸彈攻擊|衝突|砍刀|開槍|恐怖份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明神機營
胡軍?是那個藝人胡軍嗎?

01-04 21:01


不昰。01-05 1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馬尼亞怪石 遇水長大還... 後一篇:屈於現實自我審查?台導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