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12/24 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2013-12-24 11:49:17│巴幣:0│人氣:295
聖痕鍊金士16

吸吮聖乳,能夠自由操控特定元素的能力者……他的名字就叫鍊金士。擁有與沙夏相同容貌的另一名鐵術士麥斯卡居然是沙夏的複製人,為了對付沙夏,至高聖女成為他的下手目標!!沙夏等人為了找出浮現在其背後的巨大陰謀而展開行動,過去那位最強的敵人卻再次出現在他們眼前!現在,至高聖女誕辰祭之章即將迎向壯烈的高潮!!

亞麻與紗4完

正在和佐倉交往的優花,因為他太過溫柔而累積了焦躁不安的情緒。另一方面,川乃決定要放棄對佐倉的愛意,邁向新的戀情,於是和英司老師去約會。然而,偶然遇見他們兩人的佐倉,終於察覺了自己真正的心意…?超人氣系列作品完結!

戀愛中的少女全1

可愛。卻又令人哀傷。新感覺可愛系新銳,眾所期待的短篇集!『希望能和喜歡的人獲得幸福』『戀愛咨詢就交給我』『戀愛真的很快樂嗎?』描繪三位想法不同的女孩們的同名短篇集!除了標題作之外,也收錄有著淡淡可愛風格的5篇短篇。

花族華爾滋2完

「去世的好友‧彌生的戀人到底是誰?」為了找出這個秘密,女學生篠原翠住進了華族家中。經過一番調查,雖然她找到了也許是彌生遺物那支鋼筆的主人的人,可是察覺自己也漸漸被他吸引的翠,為了不讓自己再動搖,決心斬斷一切……!?華麗的大正浪漫情詩,進入精采終章!


警花機動隊 ~ Reckless Ⅴ~3完

警方從名叫福田的犯人那裡循線找到「惡忍」的蹤跡,就在此時博多區多處小學、國高中、醫院遭人放置手榴彈,銅像的頭還被換成真的人頭!?暴走5人組該如何拯救無辜的平民免受「惡忍」的迫害?另一方面,原本躺在醫院裡的芽萌突然消失不見了……!?感動最終回,錯過可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5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鍊金士|亞麻與紗|戀愛中的少女|花族華爾滋|警花機動隊 ~ Reckless 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耶誕應景篇】漫畫大推薦... 後一篇:2013/12/25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