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12/21 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2013-12-21 13:01:10│巴幣:0│人氣:301
異獸魔都     17
藤田目睹十字眼幫的老大為了想超越魔法師,連自己的夥伴都不放過地將他們殺死吞噬,要當做祭品。煙家族為了讓菸老大復活及救出監視十字眼幫的藤田,鳥太用減肥蟲拷打十字眼幫的幹部;並從十三口中得知二階堂並沒有死,她並與松鼠還有艾斯在中央百貨公司賣餃子,她的惡魔化越來越嚴重了。煙家族一行人搭乘魔毯飛往中央百貨,但在降落前竟遇到一陣怪風,煙老大的屍體竟然……

筆尖上的戀愛糖漿 4
因為大師很強。無論是我害你原稿得重畫的時候。甚至是手受傷的時候。你始終、不管什麼時候,都會笑著說「真拿妳沒辦法!」,然後像個超人一樣,二話不說的幫我一把。所以我以為沒問題。就算少了我這種沒用的編輯也沒問題。「對作家而言,責編是唯一的人,可是對責編而言卻不是那樣。」為了護著因懦弱抄襲別人的新進作家,菜花不小心傷害到被人抄襲作品的伊吹!


吻到大野狼 2完
紅音代替死去的母親,連家事都全攬在身上,過著認真又不起眼的生活。可是,這樣的紅音所邂逅的是,披上資優生的毛皮、如同大野狼般愛說謊的黑月唯人。明明厭惡那種壞壞男人卻無法拒絕,甚至最後還愛上對方。「不光是肉體,整顆心也希望被他佔有」當紅音有這個想法時,黑月卻聲明自己沒有那個意思……令人熱淚盈眶的初戀就此展開……!?

2 樓的瑪莉亞 全1
「我喜歡你,我喜歡瑪莉亞你的一切。」瑪莉亞也就是丸谷,被自第一次見面後就十分在意的高中生.光告白以後,就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在意光的事情。不想要…傷害他,也不想…被傷害。對於為了能夠更接近瑪莉亞,拼了命的努力想讓自己長高的光,瑪莉亞總認為那是他思春期特有的錯覺,老是以大人的態度來迴避光的情感,但是到最後被擾亂心思的總是瑪莉亞!?


月曜日的瑪莉亞 全1
「我完全沒有要放棄瑪莉亞的意思。」身為上班族的瑪莉亞也就是丸谷,從分租公寓的同居人兼高中生的光那裡,感受到熱情的愛慕之意。光一方面像個高中生一樣,很直接地向瑪莉亞告白,另一方面又很彆扭不坦率,光弄得瑪莉亞十分地混亂…。無法坦率的瑪莉亞也一樣,再次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後,事情竟然接二連三的發生了…!?不願坦承喜歡這情感的瑪莉亞,以及拼命地去吸引瑪莉亞的光,他們兩人的戀情將何去何從…!?眾所期待的「二樓的瑪莉亞」續集,終於登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1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筆尖上的戀愛糖漿|吻到大野狼|異獸魔都|2 樓的瑪莉亞|月曜日的瑪莉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12/20 新... 後一篇:《抓狂一族》小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