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冬之玫瑰】

作者:也花/殘雨*│2013-12-08 23:31:12│巴幣:8│人氣:267

什麼也沒有,一樣是純白的下雪天。
沒有了赤色的陪伴。
                       
「好冷。」少女獨自站在雪地中,吐著白煙說出這句話。

「沒有紅色。」她拿出透明的玻璃珠,透過它看著世界。

從少女的眼睛看出去,世界全部變成黑白的。

「已經不想等了啊。」她緩緩的坐在雪地裡,任憑雪覆蓋她身上穿著的紅色。

對她來說,此時此刻,世界上沒有紅色。

──沒有周防 尊。


她知道周防已經安息了,在天邊看著自己。

就算如此她還是希望能再見到一次面。

雖然知道這是很奢侈的願望,但是她還是不停的祈求。


大人都說,生日這天可以許三個願望。

她許的三個願望都是同樣的『希望能有家人陪伴。』一下子也好。

被大雪覆蓋住一半的她閉上眼睛,雙手合十,一次又一次的許著相同的願望。

許完願望之後她總是閉起眼睛唱起歌來。
回憶起她失去的家人,周防尊、十束多多良。

『屬於我的、紅色。』
『我會唱著你送我的歌,祈求一切。還不到時候,可是我已經等不了了,好孤單、好寂寞,


誰能了解我的心情?在純白的雪地裡是看不到鮮紅的花。』
等她再次張開眼睛,大雪又把她覆蓋住一大半,模模糊糊的視野中竟然看到些微的赤色。

渺小到快要被純白的大雪覆蓋住。

她認為自己肯定沒有看錯,急急忙忙的想站起來,不料卻又被厚重的大雪拉回雪地裡。

沒戴手套早已凍壞的小手努力拍掉身上覆蓋住的雪。

吃力的站起來,踩著不穩的步伐,搖搖晃晃的往她看見的赤色前進。

好渺小、卻是那樣的鮮明。

終於走近後她發現那赤色是雪地裡的紅玫瑰。

「...季節不對啊。」她輕輕觸碰花瓣,唯恐花瓣被她碰掉。
「紅色的、玫瑰。」她微笑著碰觸那朵花,手指卻被玫瑰的刺扎傷。

在純白的雪地裡有著季節不對的紅色玫瑰和從少女的小手上流出的紅色血滴。

『安娜,生日快樂,對不起,只能給你一點點你最愛的紅色。』男人低沉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

少女訝異地轉頭,卻什麼都沒看見。但是她感受到一股溫暖,讓她身上剩餘的雪融化掉。

「尊...已經十分足夠了啊。」
「謝謝你。」她把在這純白大地裡唯一的紅色撿起來,用滴出幾滴赤色血液的手指觸碰著。

她再次往前前進。
這次她張開雙眼,透過半透明的紅色玻璃珠看著世界。

「屬於我的紅色,又再次回到我身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8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微腐|虐文|周防尊|櫛名安娜|十數多多良|短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ようちゃん
喔,是安娜耶,12/08限定
呵呵

12-09 18:15

也花/殘雨*
嘿嘿,對啊。12/08超多人生日的<<趕文趕不完12-14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花──性傾向】00... 後一篇:【毒花──性傾向】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