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11/14長鴻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黑色嘉年華│2013-11-13 16:53:50│巴幣:0│人氣:329

黑色嘉年華番外篇 ~ 明日的約定 ~ 全
很多讀者期待的番外篇終於要出囉!!

本集簡介:
與儀是專門對付異能者的組織「輪」的第貳號艇戰鬥員,在和花礫、無相遇以前,那段戰鬥的日子中,他心裡所想的是…!?一直過著孤獨生活的少年花礫,為了找尋殺害木厘的犯人,即使雙手沾染了罪惡也絲毫不以為意,而無的出現會帶給他什麼樣的未來…。另收錄以貳號艇的羊為主角的故事以及三則精彩的短篇作品。



粉紅尾巴 第3集
地方風味戀愛小品第3集來囉*`ω´*

本集簡介:
「不要用電話來講那種事!搞什麼啊!----------開什麼玩笑!我才喜歡妳啦!」冰野的朋友從東京來了!其實對那些時髦過頭的朋友,感到恐懼與害怕,但努力說出「我來當嚮導吧!」,卻被冰野說「跟妳沒關係」回絕掉。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讓你覺得很丟臉嗎?明明接吻了,卻不願意說你喜歡我,我果然只是你在鄉下的期間限定女友嗎?已經喜歡上時便變得盲目。他是個總有一天會回去東京的人……。




蜜談 Ⅴ ~ 結婚式 ~ 全
蜜談系列作!

本集簡介:
理佳子與學好不容易從偷偷摸摸的社內戀愛修成正果變成公開的戀愛關係,並且有結婚的打算。但是因為學的同父異母哥哥.蓮的關係,兩人之間產生了很大的誤會及爭執,感情一度降到冰點。在蓮有心的設計撮合之下,誤會才解開,而學與蓮兄弟間的感情也得到很大的改善。最後一話收錄這一對超人氣情侶第一次命運的相遇的小故事喲!



蜜糖甜心♥廚房 第2集
小湊真的是女主角不是小受喔!這真的是充滿愛與美味的後宮乙女系作品啦!

本集簡介:
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太孩子氣,湊剪掉頭髮,穿上方便活動的褲裝套裝,以理事長的身分工作,前田因此完全誤認她是個「男生」。結束第一次教學,湊和四名廚師一起聚會,拿錯杯子不小心喝下酒而醉倒,於是前田就帶她回自己家住,想不到雖然這樣過了一夜,前田還是沒有看出湊是女兒身,帶給湊很大的打擊。對手餐飲學校的秋季招生廣告裡,教師名單中竟然有前田,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正港男一匹 第3集
這才是極道!!

本集簡介:
既然要混黑道,身為一個人,身為一個男子漢,必須意志堅強,而且慈祥善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1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嘉年華|蜜談|粉紅尾巴|正港男一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奇跡的蘋果》原作電... 後一篇:2013/11/16長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