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遊記注意】日本山梨東京遊Day2

作者:Xi│2013-08-25 16:25:23│巴幣:18│人氣:892
前一天的行程結束之後我就去找我住在日本的朋友,跟他聊一整個晚上(當然是用中文),早上起床的時候很不要臉的在他們家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朋友的爸爸說他要開車載我到處逛逛,天啊伯父我超愛你的ヽ(●´3`)ノ,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說了一堆地方w,不過礙於時間問題,就忍痛挑了幾個必去的。


開車上路囉~!第一站掛川休息站(被巴)!



然後這是坑我錢的販賣機,看到他請叫他把錢吐出來還我(っ`Д´)っ!



真正的第一站是這個啦!來日本怎麼可以不來富士山!



上面真的超冷!!我還只穿一件薄T就上來,差點沒冷死我老人家(/Д`)。



路人+小學生入鏡








這是我的午餐,不要看他這樣...我吃不完,這怎麼吃起來比看起來份量還多啊...(´A`。)。



之後繼續上路~!途中經過一個湖,我很任性的想看,所以就停留了一下,順帶一提,午餐也是伯父請的!伯父你人真的超好不是我在說,愛你(//∇//)!





第二站-自殺森林 青木原樹海



其實在外面就可以感受到樹海的壓迫感,靠近公路的地方有圍一層鐵籬笆,應該是防止他人進去自殺的,不過已被破壞。 

附近有一些遊客。












到樹海裡的富岳風穴去探險囉~!要門票,280日元。



門口的小廟



進到裡面囉,不是我要說,裡面實在有夠冷,比富士山還冷,您看看!這裡面都結冰啦ヽ(゚ロ゚;)!








差點失溫掛掉...Q_Q

下一個地點,某個鳥類動物館,不過照片很少。




鳥不是重點啊!!重點是您看看這小蘿莉們!!(被拖走)



最後一站~白絲瀑布,超!美!的!不是我在說*´ω`,路上很多賣土產的!






最後要回程的時候,路過一個牧場,伯父請我喝了一小罐350元的牛奶!

伯父請跟我交往(///ω///),然後伯父的手入鏡了。





第二天行程結束。


後記:

第二天跑了一堆地方,快累掛了,不過最辛苦的還是伯父啦,感謝伯父一整天載我到處跑,還讓您破費了,雖然我的日語不是很好,但伯父是留美的所以聽得懂英文,我們兩個用英文聊得好開心((*´∀`))

下次您來台灣的時候換我招待您啦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3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遊記|山梨|富士山|青木原|樹海|白絲瀑布|東京|富岳風穴|青木原樹海

留言共 2 篇留言

放空的XD人
光看就覺得滿冷的((抖抖抖
不過風景真的很好,雖然我覺得同樣的風景在國內就看得到了XD
但在別的國家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蘿莉是重點((被打

08-26 23:04

Xi
真的很冷,我還是八月的時候去的,所以只穿一件薄T,真的會變冷凍貓XD,蘿莉是精華(被拖走)
08-26 23:49
Xi
風景真的很美呦^^
08-26 23:50
湛藍.妖狐
拜託請介紹伯父給我認識!(被打)

08-29 13:32

Xi
伯父是我的ˋε´ 我朋友給你(X
08-29 1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NTmilks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注意】日本山梨東京... 後一篇:英文常見錯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