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吉屋房租】魚的爭吵

作者:惡狼宏羅恩│2013-07-29 12:07:42│巴幣:10│人氣:217
※七月份房租文
 
※公會
 
                   ※科羅姆
 

 
  自從特洛夫住進冬館之後,住戶們都發現到特洛夫的出門次數大幅減少了,有的人認為是因為房間很舒服,懶得出門;也有人覺得特洛夫可能是在進行什麼不得了的實驗。
  
  不過事實並非如此,而是因為家中多了一個麻煩的傢伙……
  
  「那一條魚是我的,你吃什麼阿!」
  
  特洛夫用力的敲桌子,桌子上面的碗盤跟著一起跳動。坐在特洛夫對面的人,站了起來,用手指著特洛夫:
  
  「你的東西就是本王的東西,本王的東西還是本王的東西!」
  
  沒錯,那一個麻煩的傢伙——
  正是被派來巡邏的科羅姆本人,為了讓他不要在吉屋周圍騷擾住戶,特洛夫趁房東不注意的時候把他帶了進來,並且不准他出去。
  
  不過,房東好像已經開始懷疑特洛夫的房內有住新人,常常會找特洛夫的鄰居問事,不過因為特洛夫把科羅姆藏的很好,就連鄰居都不知道。
  
  順帶一提,因為在舊館時,曾有過住戶向房東抱怨特洛夫的房間非常吵,所以特洛夫房間的牆壁,隔音效果是整個冬館裡最好的。
  
  如果有一天被房東發現到科羅姆的存在,就一定要幫他辦一堆麻煩的手續。雖然如果真的被發現了,那些手續不會是特洛夫去辦,而是優美。
  
  「你們兩個人很煩耶,好好吃飯行不行?」
  
  「區區一個女僕,『給我閉嘴』!」
  
  科羅姆對優美使用『絕對命令』,優美的嘴巴馬上閉了起來,就算她想要張開嘴巴,也張不開來。
  
  「他不是女僕,是夥伴。」
  
  特洛夫轉過身來,用自己的食子碰了一下優美的嘴唇,嘴巴瞬間就張了開來。
  
  今天的晚餐是由優美製作的,可以維持健康的海帶湯,還有洋蔥炒豬肉,四條肉魚,大量的高麗菜及一整鍋的飯。
  
  而現在,科羅姆與特洛夫則是為了剩下來的那一條魚在吵架。看到這兩個人不斷爭吵的畫面,優美不禁嘆了口氣。
  
  最後的決定,剩下來的那一條魚被優美分成了兩塊,一塊給特洛夫,一塊給科羅姆。雖然兩人對於這個結果有一點不滿,但是看在優美的份上,兩個人的吵架就此結束。
  
  *
  
  不過,特洛夫跟科羅姆都瞭解,這種日常不可能維持太久。潛藏於這世界的危險過於強大,甚至不惜要向第二代總隊長求助。
  
  當真正的戰鬥開始時,生與死只在一線之間,他們兩個人的倖存率也是未知數。但是,如果他們戰敗的話,吉屋的朋友們就會被殺害——
  
  這一股信念,將會化為勇氣。

  
在吉屋這裡的時間軸設定在歷史事件裡面的↓
  
我可能在八月多了時候就會繳交科羅姆的角色文了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4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吉屋|科羅姆|特洛夫|優美|隱藏|命令|閉嘴|繳交|爭吵|歷史

留言共 1 篇留言

暗影狂狼-沃斯特
所以說呢煮魚最好就一人一隻,不要多煮也不要少煮才對~
現在你的小說好像都偏向主線支線的模式了。

07-29 20:33

惡狼宏羅恩
這一個是吉屋裡面的文章,其實跟主軸故事並沒有太直接的關係XD
(↑只是有定好的時間軸)
至於主線支線的模式,我並不會太否認。
因為我的角色在各故事裡登場,以往都是以出任務的形式在進行的。
不過會有一個定好的時間軸。07-29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tps9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要事情】用你們的生日... 後一篇:《惡狼的旅途》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