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夢幻之星 攜帶版

作者:水軒大叔│夢幻之星 攜帶版│2008-08-08 10:48:49│巴幣:0│人氣:2619
  在上個禮拜拿到這個片子,原本是預定在故事模式中破關後才來寫這篇心得的XD,不過現在的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發這一篇心得文了,有沒有捏是不太清楚= =,不過因為原先沒有玩過此款的系列作品,所以以自身第一次玩的觀點來看待這款遊戲囉!

  這一款遊戲做的非常不錯!不只是單單的劇情,還結合連線功能,可以與共同喜歡這片的人一同連線打怪,遊戲分為兩種模式「故事模式」、「連線模式」,故事模式在你一個人找不到友人陪你玩這一款遊戲的時候,可以藉由故事模式自己享受劇情的樂趣,在連線模式中更可以與友人共同分享歡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可以藉由這款遊戲增進彼此的友情以及團隊的精神,是一款不錯的遊戲。

  在故事模式方面讓我覺得不錯的是這整個劇情上全都有「語音」,在看劇情時不免會覺得單調無味,不過有了這個語音卻讓在遊玩上增添了不少的遊戲樂趣,享受聽呀咩跌的快感(開玩笑的XD),而畫面的背景看起來很有PSP上CCFF7(緊急核心:太空戰士7)的味道,不過只是畫面差了點= =,可能是同樣屬於科技的風格吧!

  劇情方面採接任務進行,滿足特定條件就可以接取「特殊任務(劇情)」,在任務中則是採用無間隔的戰鬥方式,地圖方面大致上採一體成型,也就是許多畫面連在一起,可以避免讀取中所浪費的等待時間,不過還是有換地圖啦!只是在一個地圖上大概可以跑很久就是了。

  與MHP(魔物獵人)系列作類似有著稱號,達到特定條件下即可獲得稱號,且可以得到一些獎勵。每個稱號都有它自己的名稱,也有著達成條件,看著自己所突破的紀錄會有種特別的感覺呢!(笑)

  再來是說說缺點的時候囉!在對話方面比較可惜的是使用「圖片式」的對話方式,如果可以像CCFF7一樣場景演算、運景的效果就可以大大的加分了。而畫面是不錯,只是可惜的是與體驗版相同,人物的影子在部分場景中會插到土裡去,也就是走著走著影子不見了!難道是被摩利亞剪走了嗎?(航海王看太多XD)。

  整體來講,這款遊戲相當不錯,只要修正上面的一些小缺點,這款作品就一定會更完美了!這款作品如果今後還有續作的話,只要持續的加強,說不定就可以跟魔物獵人相對抗了呢!

  這款作品強力推薦給玩魔物獵人時常貓車的人,這款遊戲不會像魔物獵人需要許多的技巧唷!操作簡單,容易上手,也不妨多多連線與外界的人多連絡一下感情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 攜帶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yano Masaki
我才剛罵完XD

08-21 23:24

水軒大叔
什麼!!? 罵了什麼= =?
嗯,有競爭才有進步XD08-22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o3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 BLEACH 靈... 後一篇:完全推銷之ACG資料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