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神器系列--天令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3-07-10 22:51:56│巴幣:20│人氣:2975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名稱:天令
代表意義:因果
類型:神器(權杖)
材質:三界精華注於天外奇金之內,加上長生天的真元之氣
外型: 西域三神器合體的樣式,以天命為尖端,天啟為握柄,天道則左右鑲嵌進原本天命的護手。顏色以黑色為本,金紋為裝飾。


特性:
1.     可看清事物的所有因果(但無法看清超脫三界的事物如:火鳳凰與神域之境)
2.     能釋放詭異的異光摧毀萬物生機
3.     能讓持有者擁有萬物的特質與優點(如老鷹的視力、獵豹的速度等等)


4.     天令強大的加乘讓持有者以兵入道,到達天人境界的神域之境


初登場:神兵玄奇前傳一第10回
退場:神兵玄奇前傳一第12回(被問天燒了…….)


搭配武學:
長生天法[荒漠無邊 波濤浪湧 蒼空旋破 流雲絕壁 流雲飄動 龍捲長空]


鑄造者:長生天
使用者:長生天-->祭師-->騰格里-->南宮問天-->被鑄成別的兵器了


來龍去脈:
神話時代,中土之外的北方大地天災不斷,人民生活艱苦。大神長生天心有不忍,以三界精華注於天外奇金之內,加上長生天的真元之氣,歷三三九百之期煉鑄,終創造出一件主宰萬物的神器--天令。


長生天遂選出才德兼備的使者,給予神器的使用權。天令強大的神能讓北方大地恢復生機;但絕對的能力也帶來絕對的腐敗,使者內心的劣根性讓天令變為人們爭端的導火線。長生天無奈之下卻又捨不得毀掉天令。運用神力將使者的生命燃燒。誘導天令一分為三。各藏在海內海、地中地與天外天。並生出神器--天眼,將這段歷史記載其中。


經過騰格裡的計謀,原本分裂為三的神器都成功拿到,騰格裡讓三位義子犧牲性命加上自身擁有的天眼,成功讓最終神器--天令合體。天令在手,騰格裡欲將人世毀滅誕生新世界。被南宮問天、玄天邪帝與武勇阻止。


雖然天令異能之強讓在場強者感到棘手;但騰格裡終究與邪帝的第三式神技與問天的天仁劍極有所差距,最終敗在南宮問天重鑄的五色天晶之下,被武勇偷襲身亡。為了武勇與邪帝的巔峰決戰,天令被南宮問天使用鳳皇之火、十方俱滅與虎魄之力粉碎融化,重新打造成形狀與重量和星宿劫、疚瘋完全一致的魔神器,部分異能因此消失與弱化。



豐功偉業:


天令之強可以看穿因果,面對敵人時能精準預測其動向,配合另一項異能--擁有萬物的特質,讓身體反應可以完全跟上,立於不敗之地!!!加上釋放摧毀萬物生機的異光,在攻守方面毫無破綻!!




但遺憾的是合體完的第一場戰鬥就是對上南宮問天與玄天邪帝兩個超脫因果的存在,天令的異能完全無法發揮,慘遭落敗身亡。甚至最後還被重新鑄造成別的兵器,除了看穿因果的異能,其餘都消失….算是下場相當淒慘的兵器。


OS:
合體是男人的浪漫啊!!!!!!結果就只打了一場就GG的神器讓筆者相當的殘念…..


不知不覺神兵誌系列已經滿一周年了……真是讓人感到歲月如梭,怎麼會還沒寫完?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啦。原本預計要將超過2500字的某篇寫完,卻因為事情繁忙仍未完成。就拿我喜歡的天令當一周年的里程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8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香港漫畫|黃易|金庸|古龍|漫畫|神兵玄奇

留言共 6 篇留言

希比耶弗
比起後來被用一用斷掉
被某皇帝幹走當成展覽品之後就不知道死去哪的魔神器來說
有始有終的天令還算是........
死得其所??

07-10 23:13

八極
但是只用一場頗悲劇><07-10 23:3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天令念法
一場

07-10 23:52

八極
XD07-12 12:29
阿曰
不論哪部,公式都差不多...

07-11 00:26

八極
老梗用的好,也會變得很好看的!07-12 12:29
ダーク・ドラゴン
看到這篇 = = 天令是神兵? 神兵有這麼容易被燒毀? 不對阿==

天令被南宮問天使用鳳皇之火、十方俱滅與虎魄之力粉碎融化,重新打造成形狀與重量和星宿劫、疚瘋完全一致的魔神器,部分異能因此消失與弱化

這裡等於 天令 一打四阿 = =

07-11 04:01

八極
十全魔兵可是一打六!!!07-12 12:29
今晚打老虎
每次邊看都會邊罵:「一堆華麗卻不實的武器!」等, 最後卻還是厚著臉皮把它看完, 而且是一集接著一集~ XD

07-11 11:10

八極
我也是XD07-12 12:30
ダーク・ドラゴン
十全魔兵 在我看來是 10 打6 = =

07-13 06:05

八極
這樣也說得過去耶XD07-14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溫瑞安群俠傳所有武學一覽...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