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68普-菲德之劍 Feather blade

作者:薩堪德拉│2013-06-30 22:08:04│巴幣:4│人氣:412

中文:菲德之劍
英文:Feather blade

衍生介紹:代表著正義的天使長

所屬宗教:猶太教、基督教、東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等
位階:熾天使、大天使
神格:天使之長

米迦爾(Michael)是猶太教、基督教以及伊斯蘭教教義之中的大天使、天使長,而在羅馬天主教、東正教、聖公會、路德教派則是稱呼祂『天使長聖米迦爾』或是略稱為『聖米迦爾』,東正教徒又略稱祂為『天使米迦爾』。

在希伯來文中,米迦爾的名字意思是『最跟上帝相似者』。在但以理書中米迦爾的名諱被重複提到三次,提到祂是站在人民小孩旁邊的偉大王子。有觀點認為米迦爾是猶太人的鼓吹者,而祂在猶太人之間的地位也越來越高,雖然以教會的觀點來說這樣是不可以的,不過米迦爾確實在猶太人的禮儀之中佔據一定分量。

在新約聖經中米迦爾率領著上帝的大軍與撒旦作戰,而最後祂親手擊敗撒旦。基督教庇護所第一次出現米迦爾在四世紀,而那時他登場的時候是一名治癒天使,而隨著時間推移,祂逐漸成為一個率領天使大軍對抗惡魔勢力的保護者、領導者。到了六世紀,幾乎所有教派都會敬拜祂。

↑西元十三世紀、西奈山聖凱瑟琳修道院上的米迦爾畫像。

↑米迦爾腳踏撒旦的畫像,該幅畫像目前在聖瑪莉亞教堂。另外有馬賽克拼貼的版本在聖彼得大教堂。

↑米迦爾在希伯來文的書寫方式。

↑十七世紀的繪圖,圖中米迦爾拯救身處煉獄的靈魂。

↑在烏克蘭‧基輔的米迦爾銅像。

↑米迦爾腳踏撒旦的形象被很多人創作。圖中雕像位在德國漢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5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王者之劍|菲德之劍|Feather blade|Michael|米迦爾|米迦勒|大天使|天使長|archangel|熾天使|seraphim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安吉安安
那撒旦好口憐...(?

06-30 22:40

薩堪德拉
其實撒旦是抖M ((欸
06-30 22:45
annie魚仔
突然想到之前讀的一些歷史欸~

((以後多多寫一些歐洲歷史吧XDD

07-01 00:34

薩堪德拉
這系列很多啊@@07-01 07:34
L♥veC♡ffee
你好像停筆頗久 0w0

07-01 02:24

薩堪德拉
非常久w07-01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2EL - 進化暴風長... 後一篇:2013-07-03 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