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警戒

作者:Hero│警戒│2010-06-09 13:04:11│巴幣:0│人氣:458
遊戲中,將軍的操作主要是三點:招募將軍、升級將軍和將軍加點。
招募
將軍每升一級是有3到5點點數增加的,每級所增加的點數越多說明這個將軍的天賦越好。
我們選將軍是很小心的,都很想要一個天賦高的將軍。這裏告訴大家一個個小秘密,少尉級別的將軍的最高點數是14點,這樣的滿點將軍的天賦是很不錯的,我們可以只花費最少的費用招募到這種將軍(招募介面沒有這種將軍,可以使用點將文書道具刷出將軍,也可以等待每小時的將軍刷新)。升級後會發現將軍每次升級都會得到4點或5點的屬性點。
升級
  初期升級將軍我們可以通過探索野地和每天一次的演習獲得經驗,本人嫌麻煩就直接造了一些攻擊機對周圍1級和2級的國家和野地進行連續攻擊,這樣速度快而且經驗也不少。要注意的是,對方的對空部隊要少,不然我們的空軍損失會很大,目的就是要以最小的損失獲得最大的將軍經驗。
探索時大家可能會遇到野地駐軍而被打得慘兮兮,這樣不僅損失了部隊而且還沒有將軍經驗,許多人都被弄得不敢派兵了。這裏給大家介紹兩種探索方法,我們可以在對附近的資源野地探索時只帶少量的部隊如:步兵:1個,這樣遇到駐軍時部隊的損耗就很低啦,而且如果遇到商人的話還能小賺一筆。
還有一種方法是對沿海野地使用海軍進行探索,如:潛艇,沿海的野地駐軍軍種都是陸軍和空軍,派遣潛艇過去探索,遇到野地駐軍時陸軍和空軍都打不到潛艇,戰鬥往往打成平局,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自己的部隊出去探索而一去不回啦,盡情探索吧。
加點
  將軍加點時要注意這個將軍的用處,如:戰鬥型的將軍,需要增加“火炮專家”和“導彈專家”點數來增加部隊的攻擊力,增加“生存專家”的點數增加部隊的戰後恢復。適當的增加一點“統帥力”和“急速突襲”,可以使你的將軍帶的部隊數量增加,行軍速度增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警戒|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1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