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創造神殿、冥魂神殿【城內(宗教區)】

作者:創造│2013-06-14 22:16:13│巴幣:16│人氣:794
因為主人們無期限的去異世界旅遊了所以不收神職了,參觀或入住還是可以


  本神殿不禁止一切生物不論你是仇視著神、喜愛著神,只要相信著神就可以進入。但是無神論者請不要進來,這裡不適合你。

  神殿守則

  (神殿內沒有阻斷任何元素,只是別的神力會比較弱,還有創造、冥魂神力、生命與靈魂之力比較強)


  侍奉的神明創造以及冥魂


  此建築是安德洛菲德羅謝芙所建立,現在功能比起神殿其實還只是住宅。

  原本只是創造神殿,因為某些事情而旁邊多了一座冥魂神殿。(所以建築翻了一倍大)

--------------【圍牆】--------------

  黑色與白色,金紋與銀紋
的圍牆包圍住了整棟建築,沒有大門,只要你沒有惡意,神殿隨時都對你開放

  從正面看過去,左半邊是一片純白色的圍牆,上面繪製著金色的花紋。右半邊則是一片純黑色,上面繪製著銀色的花紋。

  兩邊不同的顏色看似衝突,但不知為什麼不會有對立的感覺。

  因為神殿內部還沒有任何守衛存在,所以在圍牆上的防禦設施可是異常強大。

  首先因為使用的不是這個世界的任何魔法、神術、科學產物,除非是對結界、陣法研究很深的人要突破只能用外力來打破。

  然而這陣法在創始者原來的世界最出名的不是他的防禦力(當然防禦力也是相當不錯的),而是他的節省能源、聚靈能力和修復能力。

  通過設置好的程序可以最大發揮、甚至超出能量來源的最大力量。現在的能量來源是安德洛菲帶來這世界的一小塊(4立方公分)規則碎片,還有安德洛菲自己填充的一些能量石。

  號稱「只要還有能量來源,就算來源只是一個學了一年魔法的菜鳥,此陣就絕對不會破」,當然只是號稱。

  其陣法也相當於一個聚靈法陣,雖然級別不是最高但也是相當出色,依陣法大小聚靈的效率也不同,這個包圍了整個神殿外圍的陣法效率當然會相當出色。

  【聚靈法陣:能聚集周圍的力量的法陣,越高級的效率、範圍就越廣,少數可以判斷目標,不會冒犯到別人。(要在宗教區設置這種陣法這個能力是相當需要的,不然隔天就被滅了也說不定。)

  經研究連靈魂也能吸收,不過由於會冒犯到神明(在這個世界會不會冒犯到還不明,但是為了以防萬一也沒有開啟),所以通常不會啟動這個機能。】

  作為創造神職和冥魂神職最愛使用的陣法之一,原因就是他的修復力,不會浪費過多的力量去維持防禦,而是維持在不會被瞬間突破的程度,更多的力量則是用來修復結界和保護目標。
  不同於這個世界上所有文明的建築風格,先不提水平,先給人的是種新鮮感。從圍牆到建築用的全部都不是這個世界的材質,原本是作為武器的最佳材質,用來蓋建築物雖然有些浪費但強度極高。

--------------【一樓】--------------

  圍牆進去之後先看到的會是庭院,作為休息用場地而言有些過大,看起來比起神殿比較像是別墅之類的。

  玄關和大門與外面的色系一般,左半邊是白色鑲金邊,右半邊是黑色鑲銀邊,抬頭起來可以看到銀色和金色繪出的兩個神紋。

  大門分成兩扇,寬約五公尺,高約十公尺,現在沒有在關閉了,可以直接用蠻力開關,也有機關可以更快的開關,不過因為機關操作太麻煩所以基本上大門是不關的。

 
  左面是創造神殿,右面是冥魂神殿,兩邊的規格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左右相反,所以後面的主要以創造神殿做介紹,後面框起來的則是冥魂神殿的位置.
  進入建築之後左面看到的是一尊雕像

  左面建築的是白色的雕像,穿著和創造神職一樣的白色鑲金邊大衣,有如光之絲編織出的白色翅膀


  右面建築的是黑色的雕像,穿著和冥魂神職一般的黑色鑲銀邊斗篷,銀白色奇異的骨翼


  作為藝術品也許能賣個高價。如果要祈禱的話就在雕像的面前祈禱吧。

  兩邊則是有著近百排的長椅,沒地方去的話可以在這裡殺時間。

  長椅更右方(左方)則是往另一座神殿的門.

  雕像後面的左側(右側)則是神殿負責人所待的地方,想成為神職的話就到這裡吧,當然現在只有少數時間會有人。

  雕像的右側(左側)則是布告欄,有時候這裡也會兼任發佈任務的櫃檯,想要皆取貨發佈任務就去找負責人吧.不過出於禮貌請從雕像的後側繞過去。

  (發布任務和接取任務的人均不限,不過通常還是神職在發布的。外人有要發布的說一聲就可以了。)

  窗戶全都是彩面的近似玻璃的材質,透光良好,在傍晚會點起神術燈,亮度極高,但不會刺眼。

  雕像正後方是一扇門,通常是禁止進入的,裡面是給借助者的住所,共四十間,大概是一間宿舍裡一間寢室的大小(詳細見下面的【房間詳細】)。

  右邊(左邊)是上二樓內側的樓梯、還有通向另一座神殿的通道,正中間是後門,左側(右側)是往地下室的樓梯。

  順帶一提沒事請絕對不要去創造神殿的地下室,真的。

  後門走出去會到外面的庭院,後門理論上是給內部住民出入的。

--------------【二樓】--------------

  對外開放的二樓上樓則是從大門右側(左側)上去,二樓是比較空曠的場地,有時候辦活動時會用到這裡,通常時間是用來看風景,四周都只由欄杆包圍,可以眺望到漂亮的風景。

  二樓兩神殿間是沒有牆壁隔開的


  二樓內側則是神職的住所,共三十間,一間大間教室的大小

  另外還有議事廳,在左側(右側)有往三樓的樓梯,右側(左側)則是往一樓的樓梯。

--------------【三樓】--------------

  三樓作為圖書館 、倉庫、廚房的所在地,倉庫和廚房不對外開放。圖書館只要辦理了借書證後可以進行借閱的動作(但是裡面也沒什麼書)。

  借書證一樣只要任何神職同意就能夠辦理,當然現在神職很少請多多包涵。

  由於書籍缺乏,請不要將裡面的書及擅自取走。

  廚房給神職們任意使用(食材自備),不要用爆炸就好。

  三樓的兩神殿間也是沒有間隔的

--------------【房間詳細】--------------

一樓(101~140),依房號相鄰兩號在對面(101在102對面)
101和102最接近往地下室的樓梯
119和121最接近後門
120和122最接近往正殿的門
139和140最接近往2樓的樓梯

理論上,借住者住在這裡。

佔地約
普通宿舍裡一間寢室的大小,內附衛浴設備
房間內擺設隨意,你會用空間魔法擴大也行


二樓(201~215),一字排開,201最靠近往3樓的樓梯,215最靠近往1樓的樓梯
大小約一間教室大,一樣附帶衛浴設備,擺設依然隨意

--------------【神職徵人】--------------

  成為神職條件:無,只要你想要,不論你是神、人類、精靈、龍族、矮人甚至是惡魔、亡靈、血族、夜族都可以。
  成為神職的福利:神殿提供吃、住、穿(雖然只有同款式的衣服)。還可以在一定程度內使用神殿內的資源。
  有意願的請來神殿尋找安德洛菲,最好還是在下面留個言。
  當然就算你不是要成為神職,有事要來創造神殿也歡迎,但是還是請留個言。


  作為侍奉著神明的神職,其要發揮出力量就必須在自己身上繪出神紋,在哪裡都可以,但是在別人看的見的地方最好。
 
 成為神職不需要任何儀式、手續,只需要在其他神職的引導下進行宣示並繪上神紋就可以了。
 
  神職說明

------------【創造神殿內部住民(依職位區分)】------------

教皇:安德洛菲(201)

大祭司:梧 霜星(202)

神官騎士:凌空櫻(215)

神殿騎士:
楓林-拳(+尼娜)(210)



借住者:

布雷特115
梧 乃桐(130)
夏比斯(140)
水月(205)

NEET:凌空閻(214+地下室)

------------【創造神殿內部住民(依房間區分)】------------
(雖然有洗板嫌疑,但這樣整裡比較方便,以免大家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房間在幾樓=w=)

地下室:
凌空閻(借住?)

一樓(101~140)
115:布雷特‧雪(借住)

130:梧 乃桐(借住)
140:
夏比斯(借住)

二樓(201~215)
201:安德洛菲(教皇)
202:梧 霜星(大祭司)

205:水月(借住)
210:楓林-拳(神殿騎士)+尼娜(親友(?))
214:凌空閻(借住)
215
凌空櫻(神官騎士)


------------【冥魂神殿內部住民(依職位區分)】------------

教皇:德羅謝芙(201)
神官:爵恩(206)
------------【冥魂神殿內部住民(依房間區分)】------------

一樓(101~140):

二樓(201~215):
201:德羅謝芙(教皇)

206:爵恩(神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6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創世六神|神職||利昂|神殿

留言共 19 篇留言

草木。
(來逛神殿,在公會發串嗎?)

06-15 19:29

創造
是阿
06-15 20:34
、鯉
我突然對神職有興趣了( 笑
霜星有意願成為神職哦( 揮

06-16 13:55

創造
喔喔喔喔喔,新血耶!!安德也會很開心的
06-16 13:57
、鯉
那是要開串去創造神殿找安德洛非嗎?
還有www神職要怎麼判定是哪個階級呢呢呢?

06-16 14:04

創造
基本上是看神恩這種奇怪的東西,不過因為現在的教皇是個我行我似的傢伙所以可以自己條升06-16 14:07
創造
在路上遇到講一聲她就會很開心的幫你辦手續了,我等等把成為神職過程補上去06-16 14:24
草木。
我發了

06-16 16:26

創造
看到囉06-16 16:27
創造
沒有大門,只要你沒有惡意,神殿隨時都對你開放。
不會應位你是狐狸就擋你喔,不如說安德很喜歡狐狸(?)06-16 16:40
草木。
我絕對不要在安德面前恢復狐狸原型

06-16 16:43

創造
小心一點吧,這傢伙曾經誘拐過一隻妖月白狐,被對方父母找上門(笑)06-16 16:45
草木。
決定找個帽子藏一下耳朵

06-16 16:48

創造
用氣息就感覺的出來,不過在這世界他應該不敢亂來ww06-16 16:50
、鯉
大祭司要做什麼? 在神殿裡亂晃嗎xd?

06-16 20:11

創造
沒有實際職位,就是看有沒有人要參觀的時候接應一下就了06-16 20:13
創造
也不用常待在神殿06-16 20:13
創造
然後有空的時候傳個教(?) 只要說自己住哪基本就行了06-16 20:14
、鯉
雕像的右側則是布告欄,有時候這裡也會兼任發佈任務的櫃檯,想皆任務就拿著任務單去找神殿負責人吧(出於禮貌請從雕像的後側繞過去,以免打擾到正在祈禱的人)。

這個這個,任務神職也可以接嗎xdd
任務是神職人員自訂 ( ?

06-16 22:29

創造
現在通常不會用到這個啦 不過市可以街的,任務有人要來發也可以,不過通常還是神直自己發比較快06-19 17:20
創造
非神職去傭兵工會或者中央廣場比較快XD06-19 17:20
創造
以更新,可以去看看06-19 18:56
創造
突然發現:"皆"任務撲撲 以更新06-20 20:52
、鯉
我可以自行引導別人成為神職嗎xd

06-19 17:24

創造
可以啊,等等我把神殿守則打完
就大概比較清楚了06-19 17:26
創造
打完囉,有興趣可以看看,不對是要看一下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05197506-19 18:08
創造
是說我想確認一下你的上限時間,我是五下午,六,日到九點,三有時候5到9點06-19 18:58
銀嵐
史上最強的掃地工比較有梗W

06-19 18:51

創造
是沒錯XD06-19 18:52
、鯉
我目前畢業了,所以基本上沒有時間限制(灑花
不過我有補習,但時間還沒定下來,還有加上不久後要打工www
其實那個沒差拉 (揮) 基本上是都可以上線的w

06-19 20:49

創造
喔喔喔06-19 20:58
創造
現在想想你騙我(掩面)09-01 10:14
雪染
應徵最強掃地工...

06-28 09:14

創造
好啊,沒問題啊(!?)06-28 20:19
企鵝(´・ω・`)
(●*´Д`*)只有聖靈可以住吧。(?)

09-01 10:01

創造
哪有?紅字沒看喔?
管你是誰,就算你是仇神者,只要不是無神論就可以進來啊?09-01 10:02
企鵝(´・ω・`)
有看啦(●*´Д`*),其他人比較沒有接觸神。

09-01 10:05

創造
相信就行啦,就算是墮天使,本身的存在也間接的解釋了"神"的存在吧?

表示神殿裡面都住了一隻半神半血族,一隻亡靈法師,一隻冥靈,一隻聖靈(不是你),一隻墮天使(XD),還有妖狐來觀光過。09-01 10:08
企鵝(´・ω・`)
那麼(●´・ω・`●)~~
約、串!(X)

09-01 10:12

創造
上啊!w
你開~~09-01 10:13
BOOK
好有趣~
不能接受無神論者,能貫徹宗教感的感覺,如果開口閉口都會稱讚神的美德,那樣一定很有奇幻的真實感

02-03 10:55

創造
嘎喔,好久沒有人給我認真的另了,超開心(?)02-03 22:06
創造
謝謝捧場?02-03 22:06
泗楓
您好,我有向您申請進入這裡,請問有我的房間嗎@@

02-05 01:02

創造
自己挑一間吧~~入住串再貼給我就好  因為這裡的負責人(操縱者)長期不在XD02-05 18:02
創造
抱歉這麼晚看到ww02-05 18:02
泗楓
我想要入住,請問可以請大大帶我入住嗎?還是方便請您派人來接應我一下,我在門口了www
目前的入住串: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1028410&gsn=3014
還帶著一名夥伴

03-25 23:04

創造
喔喔 抱歉 今天幾點有空?
昨天這時間就睡了XD03-26 07:54
停屍房
你好,我是RPG公會的WIKI專員,目前正在整理場地資料。

因應四期後世界觀大幅變動,【阿思嘉特城】毀滅後重建為【央城】,請問您創作的城內場地是否要默認重建?

06-12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d74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書籍:晶壁... 後一篇:【RPG公會】職業:創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