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發表會?睡飽再看看吧!!

作者:arial 丼飯貓│2013-06-12 06:13:39│巴幣:4│人氣:254
懶散又不喜歡專研是我對“電子科技”的態度,對於那些東西只有直覺的好不好用或想不想要。
畢竟我才是使用的人,無論背後有多高的技術成分,背離我的使用習慣或喜好,其實都是個屁.....。

這幾天許多人都熱衷著兩個發表會都;蘋果的WWDC發表會跟遊戲界的E3發表會。
兩個發表會對我來說也是小小的有著工作和娛樂上的關係啦,但我沒辦法像那些熱衷的支持者徹夜守在網路前面看live實況就是了.....,那可是我睡覺跟早上睡醒溫存的時間耶。
到了稍微清醒的下午,我才邊工作邊用pro在旁邊稍微關注一下,免得lose掉捨麼跨時代的消息啊!!哈。

Apple WWDC 讓我覺得最棒的不是他發表的捨麼新系統或硬體,而是它開頭的一小段op。
隔壁棚的”微軟”啊....雖然你沒捨麼創意,至少也學學人家apple懂的把op做的那麼有美感吧!!




ios7先前就看過小道消息了,沒想到真的就是如此。
我自己其實不太喜歡這次的icon的漸層,感覺整個很騷...,但介面跟字體線條走扁平設計很有質感是真的。
“口嫌體正直”就是我這種人啦~快開放給我下載吧!!~哈哈。

自從jobs走了之後,apple的首席設計師 jony lve 是感覺最上鏡頭的,對於設計理念的講解非常感性。
隔壁棚的”微軟”你也學學人家拍那麼有律動感的宣傳片~好嗎!?


另一個”注目點”則是MAC pro,自從imac效能大提升之後,MAC的獨立主機系列就不太是我考慮購入的對象,但這次有12核心且體積只有上一代的1/8,算得上是種突破。
不過4000美元還是太貴啦.....我還是會選擇imac + mac book por,這樣組合比較實際啦。

第一眼看到 MAC pro 給我最大的聯想就是“煙灰缸”跟“骨灰壇”,大概是我煙抽太多了吧!?
英雄所見略同就是這樣;到了傍晚果然看到了一堆搞笑的合成圖........。
http://ck101.com/thread-2746211-1-1.html


E3我只注意SONY PS4的消息,這次算是不好也不壞吧!?
搞神秘了幾個月,外型終於公開了,跟xbox one挺像的,但我個人覺得在細節上有些巧妙的差別設計,稱不上亮眼但放在客廳也是ok的。

最讓人振奮的消息是;首發399美元,比起當年買PS3 60G 算是便宜好幾千塊耶!!
不認證、不阻檔二手交易的策略算是將了xbox one一軍,像我這有把脫手賣出的人,這可是很重要的勒!!
連線要開始收費倒是有點讓人失望啦......
但據說只要一個帳號有付費,其它帳號也可以使用,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比起XBOX ONE那些限制,PS4自由很多,
XBOX ONE綁Kinect硬要賣499美元,對很多只是當純玩遊戲的人Kinect跟廢物一樣,
是為何我要弄台那麼大的盒子放在我家客廳,也太沒有美感了吧!!

無論背後有多高的技術成分,科技還是得符合人性,
這些3c產品對我還說也只是方便生活的工具,符合習慣和喜好還是很重要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2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WDC|apple|sony ps4|E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s46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靈古堡:啟示UE》 ... 後一篇:《 最後生還者 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