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春季新番】對於有興趣的四月新番做的介紹+個人心得

作者:你曾是日光│2013-04-14 13:33:31│巴幣:6│人氣:643
嗯嘛~這裏是AYO大家好~這次我要說說對四月新番的介紹和感想~
在經過閃十一GO 2的消極期後咱追的動漫只有APH和八犬傳了,只可惜一個一集五分鐘一個第一季完結了QAQ我都快以為我不愛動漫了ORZ但是有愛的四月新番又重新燃起我的漫迷之血(?)嘛嘛~現在就來說說我到目前為止看過的吧
 
注:加深顏色的為較有名氣的聲優
 
1、《RDG瀕危物種少女》

     這是和我老妹一起看的一部新番,輕小說改編動漫,為角川文庫創刊65周年的紀念作品,是以一名有特殊能力的少女想要“變得更像普通女孩子”為主題的帶有日本神社傳統風格的奇幻類動漫,筆墨可能也比較著重“改變”和“友誼”兩方面。
    以輕小說改編動漫來講,像去年風靡一時的《冰菓》、《加速世界》、《刀劍神域》等幾部一樣,大概20幾集就完結了,可憐了漫迷們要去買小說,不過對於喜歡日本神道風和不想再看一些後宮賣萌類的朋友們不妨去追一追。
    
    主要CV:早見沙織田中理惠、內山昂輝、福山潤釘宮理惠、野島裕史……
 
 
2、《悠悠(YUYU)式》

   原為四格漫畫,喜歡《日常》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吧~這部充滿日常畫風的動漫描寫的是“情報處理部”的三位成員將自己在意的事在網路上調查的懶散日常生活,是充滿輕鬆的一部可愛動漫。
    
    主要CV:大久保瑠美、種田梨沙、茅野愛衣崛江由衣……
 
3、《血型君》

    這是一部由韓國人原創漫畫改編的可愛動漫,一集只有大概兩分鐘,比黑塔利亞還短QWQ主要描述的是ABOAB型的日常,通過本作可以瞭解各血型的性格、長處和短處、戀愛及生活的方式,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聲優啊啊啊!聲優控的有福了~
 
    CVA型君:福山潤,B型君:中村悠一,O型君:石田彰,AB型君:柿原徹也。
 
4、《KARNVEAL狂歡節(黑色嘉年華)》

動畫製作是創作了《死亡代理人》《旋風管家》《江戶盜賊團五葉》《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等多部優秀作品的manglobe。是一部充滿了冒險和童話色彩的奇幻類作品,簡單來講就是一個尋找小攻青梅竹馬的天然呆少年,手上帶著青梅竹馬遺留下的貴重手鐲,於是就被國家防衛機關“輪”給看上了,並圍繞著手鐲與羈絆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其實我看完第一集之後的感覺就是和《K》很像!畫風不錯又很有愛~而且主角們也很像呀QWQ喜歡奇幻類、歡樂向、和BL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
  
    主要CV:下野紘、神谷浩史、宮野真守、小野大輔、中村悠一、遊佐浩二、遠藤綾、喜多村英梨、保志總一朗……
 
 
5、《進擊的巨人》

   從niconico上就可以瞭解到這部根本是不得不追吧?! 臺灣排行榜上前十就有5個是關於《進擊的巨人》,是一部很強大的動漫。裏面講述的是一個人類被巨人捕食的世界,為了生存,人類建造了三道巨大防護牆來阻擋巨人,而換取和平的代價就是自由,主角艾倫有著與別人不一樣的想法,他不想像個家畜一樣被關在“籠子”裏,而是要加入“調查團”來看看外面的世界,最重要的是保護人們,但有一天,一個超大型的巨人帶領著其他巨人破壞了100餘年來都堅固無比牆壁,最週邊的城市“歇根西娜”被攻陷,而艾倫的母親也在艾倫面前被巨人活生生的吃掉了,不想再失去重要之人的艾倫和青梅竹馬三笠、阿明一起加入了調查團,發誓要為母親復仇。
  這部動漫是我看過的幾部新番中感觸最深的,而且我是在星期六早上剛起床很無聊的時候跑去看第一集,結果就是完全被嚇醒了QAQ尤其是看到艾倫的母親被吃掉那裏,根本哭了。
  其實我想作者要帶給我們的特殊意義很多,就人類生存方面來講,其實作為思考能力最強的“人類”來講,今天發展出的一切都是為了“生存”和“欲望”吧,其實我常常在想,如果人類生活的是海裏,那麼肯定會出現很多現在沒有出現過的東西,這全然和我們的生活環境有關,而在巨人的世界裏,人們是弱小的,是必須為了生存而去蓋高牆,但有沒有誰想過,巨人為了生存也必須吃人啊,是的,誰都想要活下去,所以創造出了許多東西來保護自己、滿足自己。
  我的想法可能有些沉重,但這就是我的觀點,希望朋友們不用在意太多,用心去喜歡這部作品就夠了,我想一般結局應該會有兩種:一是達成協定和平共處【但我想應該不太可能,而且巨人長得真的很驚悚QAQ】,二是殺光所有巨人但是難保不會再出現啊,希望作者能給我們一個完美的結局。
  
  主要CV:梶裕貴、石川由衣、井上麻里奈、谷山紀章、小林優……
 
以上就是我對這次比較有興趣的新番做的介紹及個人感想,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QWQ,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3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四月新番、春季新番|悠悠(YUYU)式|血型君|黑色嘉年華|進擊的巨人|RDG瀕危物種少女|介紹+個人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yE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二次元的盛大葬... 後一篇:【心得】【GUMI】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