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賽凡提斯是戀人之妄想系列 ---- 約會相見篇 (現代背景)

作者:滄君│2013-03-30 12:04:42│巴幣:13│人氣:309
 
       大家好~我是滄君。
       這篇文的動機嘛……就是妄想。
 
       因為我一直在想像如果賽凡是戀人的話~
       那這樣他會怎麼對待自己的戀人?
       嚴肅,認真,理性大概還是在的。
       可是那溫柔體貼,對你詳細周詳的照顧,感覺也是有的。
       這系列會隨心所欲的更新,全看我甚麼時候再次妄想~XDD
       嗯~怎麼看都是不適合發到公眾版上的感覺……
 
       是說,賽凡在我的妄想中,似乎是不牽手主義~因為臉皮比較薄~
 
--------------------------------------------------------------------------------------------------------------------------
 
       假如賽凡提斯是戀人之系列 ----  約會相見篇 (現代版背景。)
 
 
       情況:約會時,你準時到達見面地點,而賽凡提斯還沒有來。
 
 
       由於交通順利,你在距離約定時間還有十五分鐘的時候,就已經到達相約的地點。
       然而才過了五分鐘,你就看到賽凡提斯從遠處緩緩走來。
       他穿著合身的黑襯衫,俐落線條修出他的腰身,配上普通的深藍色牛仔褲,他放鬆的走路姿態,無處不透露出他此時的輕鬆的心情。
 
       當賽凡提斯看到你的時候,他露出訝異的表情,加快步伐走到你面前。
 
       「早安,抱歉來晚了……嗯?」
       賽凡提斯低聲跟你道歉,隨手拉起袖口,掃一眼腕上的手錶,隨即挑眉。
 
       「你今天相當準時。」
       賽凡提斯神色柔和地看著你,眼裡露出讚賞笑意:「值得嘉獎。」
 
       難得得到嚴肅戀人直接的稱讚,你仰頭看他,不吝嗇地綻放出喜悅的笑容。
       賽凡提斯看著你的表情微微一楞,緩緩勾起嘴角,露出淡淡微笑。
 
       「呵……這麼開心的表情……被嘉獎的人似乎變成我了。」
       賽凡提斯抬手到你面前,攤開手掌等著你伸手握住。
 
       「走吧?」
 
 
 
       情況:約會時,你準時到達見面地點,而賽凡提斯已經在那等著你。
 
 
       「早安。」
       賽凡提斯看著你跑到他面前,溫和的注視著你。
       他雖然沒甚麼表情,但是在你跑過去的瞬間,你感到到他的心情似乎更加愉快。
 
       「別擔心,我沒有等很久。」
       見你有點慌張的表情,賽凡提斯輕聲安撫,微微低頭觀察你的臉色。
 
       「有好好吃過早餐嗎?」
       得到你肯定的答覆,賽凡提斯點點頭:「嗯,很好。」
 
       「那走吧。」 賽凡提斯側身,如紳士般的弓起手臂,等你挽上。
 
       他看著你靠近,毫不遲疑的勾住他的手臂時,那沒甚麼表情的臉上,終於露出淺淺微笑。
 
       他低頭在你耳邊輕聲問:「……想先去哪裡?」
 
 
 
       情況:約會時,賽凡提斯已經在那等著你,而你遲到了近一個小時。
 
 
       你遠遠的就看到賽凡提斯等待的身影,因此急忙地跑過去。
       賽凡提斯看到你的時候,原本臉上不明顯的焦躁迅速退去,只剩下嚴厲的冷意。
 
       「……你遲到了。」 賽凡提斯皺眉冷冷瞪視著你。
 
       他敲一下手錶的玻璃面,發出悶悶聲響:「離我們約定的時間,已經超過近一個小時。」
 
       「你知道你會遲到嗎?」
       見你微弱點頭,賽凡提斯的語氣更加低沉:「先打手機通知我,我想這並不困難。」
 
       帶有責問的一句話結束,賽凡提斯不再作聲,而是極具有壓迫力地盯著你,你想開口解釋,卻又覺得自己明知會遲到卻沒有先通知對方的確是事實,而你也不想在精明的戀人面前,隨意地找藉口為自己辯解。
       猶豫再三,最後你啞口無言地低下頭,不時用愧疚求饒的眼神掃向戀人。
 
       賽凡提斯沉默地將你的表情變化盡收眼裡,三分鐘後,賽凡提斯似乎收拾好情緒冷靜下來,或者是因為你用最可憐的眼神不斷偷瞄他。
       反正,賽凡提斯終於發出一聲嘆息,冷淡語氣中有明顯的無奈。
 
       「別這麼怕我……也別離我這麼遠。」
       賽凡看了看你和他之間的距離,剛剛放鬆的眉頭又皺了一下:「過來。」
 
       你在原地磨蹭,結果被戀人稍稍用力地拉過去,接受對方仔細打量的目光,因此你快速地擺出改過向上的表情。
 
       賽凡提斯放緩語氣問你:「知道我生氣的原因嗎?」
 
       你遲疑了一下,點點頭,擺出更加誠懇的表情。
 
       「……」
       賽凡提斯看著你的表情,再次嘆息,彷彿自言自語地說:「你是迷路了?還是出意外了?」
 
       他皺皺眉,似乎不願意回想:「方才,更糟糕的想法都在我腦中出現過。」
 
       「別再讓我擔心。」
       頗有命令意味的話結束話題,賽凡提斯側身弓起手臂,偏頭用眼神向你示意。
 
       你抱住他的手臂,搖晃一下,可憐兮兮地仰望戀人。
 
       「不行,作為對你的懲罰,今天行程由我決定。」
       賽凡提斯語氣冷淡,不過你早就習慣了,所以你用力地拖住他往前走的身體,在他回頭看你的時候不滿地鼓起臉。
 
       「……這對我來說,也是難得的時光,所以……」
       賽凡提斯無奈地瞪了你一眼,好像沒打算說出所以之後的話。
 
       可是你知道戀人也是同樣珍惜兩人相處的時間,剛才是隱晦的表示由他決定的行程也不會讓你失望的,所以你笑嘻嘻地乾脆換個方向,改成拖著戀人往前走。
 
       「既然你自稱淑女,就盡量改掉這樣的舉止……」
 
       賽凡提斯被你往前拖了兩三步,習慣性地唸了你幾句後,就快走幾步與你並行,你歪頭看他,他掃了你一眼,輕聲笑了。
 
 
 
       情況:約會時,你在約定地點等待近一個小時,但是賽凡還沒有來。
 
 
       你擔憂地在人群中搜尋,終於看到賽凡提斯緩緩走來。
       賽凡提斯在人群中與你對上眼,見你焦急慌張的模樣,訝異地挑眉快步地走來。
 
       賽凡提斯迅速觀察四周,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最後他低頭,眼神疑惑地盯著你:「發生什麼事了?」
 
       你沉浸在戀人難得遲到的驚訝中,所以沒有表現出等待已久的怒氣,反倒是有些得意洋洋地表示自己等了一個小時,然後神情期待地望著戀人,想知道他會怎麼安撫你。
 
       「你等了一個小時?」 賽凡提斯不明顯的皺眉,抬手瞄一眼晚上的手錶。
       隨後他無奈的瞟了你一眼,使你一頭霧水的看著他。
 
       「昨晚大約六點,我有傳簡訊給你,說有急事要晚一個小時……」
       賽凡提斯看著你茫然的目光,輕聲問:「……沒看到?」
 
       賽凡提斯沒等你的回應,就從你的神情看出答案,他露出些微困擾的表情:「真是的……」
 
       你低頭翻出手機,真的在裡面找到昨晚來自戀人的簡訊,卻不知道為什麼被你遺漏了。
       你感覺有點委屈的嘟起嘴,明明自己準時地到達,明明在等待的過程這麼的擔心,還因此被陌生男子搭訕,所幸對方被拒絕時沒有糾纏……
 
       你低著頭瞄了戀人幾眼,明明在看到戀人時,自己就把所有不滿情緒壓下,只是想等著戀人安慰自己的時候,抓住機會向對方耍賴撒嬌,因為只有這個時候,一向嚴肅的戀人才會完全的包容,接受自己這樣有些無賴的舉止……結果,想來想去,就是沒有想到出錯的竟然是自己。
 
       你感覺到頭頂上賽凡提斯發出一聲嘆息,隨後溫暖的手掌落到你頭上,安撫意味濃厚的輕拍幾下,隨後一股力道柔和地將你的臉抬起,讓你與他對視。
 
       「是我不對,不該臨時更動時間。」
       語氣乾脆地將過錯歸在自身,賽凡提斯的神情沒有半點勉強:「所以,別露出這種表情,好嗎?」
 
       戀人語氣所透露的妥協和寵溺讓你非常滿足,所以你笑著點頭,握住對方伸過來的手掌。
       你和賽凡提斯並行走了幾步,賽凡提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問你:「你……有被搭訕嗎?」
 
       得到你老實的點頭承認,賽凡提斯沉默一瞬,淡淡皺起眉頭。
       在他仔細的看過你的穿著之後,那眉頭皺得更緊了。
 
       「以後跟我出來,你不需要打扮的這麼引人注目。」
 
       莫名其妙地得到戀人不容反駁的結論,你不滿地嘟嘴。
       要不是想要給戀人看到自己最漂亮的一面,你自己也不想花這麼多時間打扮的。
       在這瞬間,你忘記自家戀人那善於觀察他人情緒的銳利雙眼。
 
       「因為……想讓我看?」 賽凡提斯好似自言自語的聲音傳入耳中。
 
       你突然感到莫名的羞怯,想要戀人面前展現自己什麼的……這樣的想法。
       你也不敢抬頭看賽凡提斯,也不管對方有沒有看到,胡亂地點點頭,就欲蓋彌彰的突然對腳下的石板產生莫大的興趣。
 
       「……如果是單獨相處的話,就例外。」 賽凡提斯輕的像微風的聲音飄過你耳邊。
 
       你愣愣地想了一會戀人語中的弦外之音,倏然脹紅了臉。
       被戀人拉著走半晌,你突然反應過來,自家拘謹的戀人怎麼突然這麼的……
       因此你仰頭綻出笑容,緊摟住戀人的手臂,一邊偷笑著一邊追問是怎樣的例外情況。
 
       「……自己想。」 賽凡提斯面無表情的瞪你一眼。
       在他偏頭看向前方時,你準確地發現戀人泛紅的耳朵。
 
       感受到你越發放肆的偷笑聲,賽凡提斯面容平靜,注視著你的眼中,有淺淺笑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4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賽凡提斯|團長

留言共 4 篇留言

緹娜藍天
喔...我要被萌死了~(鼻血
工作回來看到這篇都被治癒了啦!!滄君我愛你(不要亂告白#

03-30 17:16

滄君
多謝偏愛~~!! 工作辛苦了! 最後感謝你的關注XDD 我會繼續萌低!
03-30 17:47
樂琤
這篇好讚////(艸)

賽凡是戀人我完全可以!!!(妳可以什麼)

我個人最喜歡「遲到一小時」與「賽凡遲到(?)一小時」版本XD
為了看賽凡這樣的一面,我可能會遲到一小時…XDDD(被罰寫一萬字悔過書)

04-06 04:35

滄君
嘿嘿嘿嘿~~~(臉紅) 我自己也很喜歡(摀臉) 總覺得賽凡對自己喜歡的人,因為個性上會表現如常.可是仔細一品,就會發現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深埋的溫柔....我對這樣的賽凡最沒有抵抗力了!!!04-06 18:41
詠雪
跟樓上一樣,最喜歡那兩篇(≧∀≦)
雖然是妄想但一整個很甜蜜[e28]看了很開心(艸*
而且感覺跟賽凡的個性很貼合!好厲害![e12]

然後......賽凡最高!!![e22](妳走開

04-06 14:04

滄君
你好~~ 歡迎@_@ 初次見面? 這系列的目標就是沒有下限的灑糖啦~~ 然後盡力在灑糖的過程中維持住賽凡的個性~ 賽凡最高!!04-06 18:45
詠雪
呃,第一個表符弄錯了冏,應該是這個......[e16](摀臉

04-06 14: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s224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3-21 今天... 後一篇:賽凡提斯和團長的對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