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飄凌CH.1

作者:Demon│2013-03-24 20:46:42│巴幣:0│人氣:162
春天。

萬物復甦的季節,微風吹拂,百花盛開,充滿希望的季節。

綠草如茵的小山坡上,開滿了紫色的薰衣草,隨風搖曳,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從這裡,可以清楚的看見王都,繁榮的街道,忙碌的人們,盡收眼底。

佇立於山坡上的那個青年,看著這片景色,微微的笑了。

「聖輝帝國,我回來了。」


在這片大陸上,從路邊隨便找個人,問他最尊敬的人,他的答案一定不外乎是以下這三人。

聖輝帝國的王,聖王。他為人親善,待民如子,帶領著所有人,脫離長達十年的戰亂紛擾,強大自己的國家,照顧自己的人民,盡力讓所有人都有好日子過,他對帝國的人民來說,便是神一般的存在。

血楓將軍,聖王最可靠的夥伴,為他打下大片江山,保衛黎民百姓,身上總穿著一套血紅色的鎧甲,據說,那是用敵人的血染成的。敵人的夢魘;百姓的守護神,說的便是他了。

第一魔導師,嵐染。全系魔法師,魔法師公會的會長。對魔法研究有著極大的貢獻。在戰爭上也是,當年的一個禁咒,決定了最終的輸贏。他便是所有魔法師的目標;小孩子崇拜的對象。

這三人,是最好的朋友。在學院時便是同學,志同道合的變成了夥伴,彼此扶持走過了一個又一個難熬的生死關頭,他們的關係,緊密的無法動搖。這樣的三人,創造了大陸的光輝盛世。

他們,創造了無數的神話,早已成了吟遊詩人吟唱的題材。


但是,就在此刻的皇宮裡,三人聚在了一起——

「慕洛,飄凌他還沒回來嗎?」血楓將軍,冽風趴在聖王,也就是慕洛的對面,一點軍人的莊重嚴肅都沒有,用一種很落寞、很哀傷的語氣詢問著面前喝著紅酒的好友。

慕洛聽到後,整個人停頓了一下,放下酒杯,雙手捂住臉龐,嘆了一口長長的氣:「是啊。」
那聲音嘶啞的根本不像他自己的。

「九年了…… 已經九年了……」一旁的嵐染也開口了,閉上眼睛,還滿滿得都是那個人的影子,但是已經那麼久了,已經分開那麼久了,他,還好嗎?

一瞬間,小小的書房裡,充斥著悲傷的氣氛,濃到好像可以凝結成實體一樣。哀戚的情緒在房間中亂竄,找不到出去的路,就這樣不斷的徘徊、徘徊。

這一切都是因為,那個人,還沒有回來的關係。


每年的春天,聖輝帝國都會舉辦一次春祭,如同嘉年華會一般,舉國歡騰。遊子在這個時間返鄉,和家人團聚;小孩子在這個時候向爸爸媽媽心安理得的要禮物;情人在這個時候向對方表白或增進感情,各地慶典不斷,大家唱歌、跳舞,連續一個星期,到處都是歡樂的笑聲。

春祭的第三天晚上,皇宮會舉辦一次舞會,筵請王公貴族們到公里共度美好時光,順便還能談談生意,結結聯姻,可謂是上流人士都非去不可的一場盛會。

聖王陛下看著大廳裡歡聲笑語,觥籌交錯的景象,幾不可見的嘆了一口氣,他一點也不喜歡這些需要應酬的場面,那樣虛假的笑容,虛假的善意,他沒有辦法說他不屑,因為自己所在的位置,必定得和這些令他厭惡的事物打交道,但他仍然覺得無奈,瞧瞧那骯髒的嘴臉,就為了那麼一點點的利益。

端起一杯紅酒,他靜靜的走向陽台,哪怕是一會兒也好,他不想看見這些人,不想聽見那些嘈雜的、令人心煩的聲音。外頭的星空依然閃爍,夜風依舊自由,而他卻被困在這裡,不是沒有想過放下一切,就這樣離開,但到頭來還是放不下,他的人民、他的戰友、他的朋友,這裡,是他的家,實在是,放不下。

終究是做不到他那樣。那麼率性、那麼灑脫、那麼勇敢、也那麼殘忍。他——呵,竟會在這時想起那個人來了,那個一去不回,杳無音信,卻又緊緊纏繞心頭,如此讓人眷戀的人。
我已經成了王了,冽風和嵐染也都完成了他們當年的夢想了,而你呢? 你現在在哪兒呢? 你還不打算,要回來嗎? 我們都,等你等了這麼久了,你連捎個訊息給我們都不願意嗎? 真是,很過分吶……

「我們的聖王陛下,也該成婚了吧?」立倫伯爵的一句話,使得原本吵吵嚷嚷的大廳,在一瞬間都安靜下來了,目光齊刷刷的看向聽見了這句話,正緩緩走進屋內的慕洛,本就心心念念要找個好夫婿的各家大小姐更是紛紛露出如狼似虎的眼神,緊緊盯著俊美的聖王陛下。若是能嫁給他,這一生就沒有遺憾了啊……

慕洛忍不住在心中苦澀的笑了,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可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啊……太早了,都還沒……將心裡那人的影子去掉呢…….也罷,那人怕是這一生都忘不掉的,不過冽風和嵐染會很不諒解的吧! 可是,沒辦法再等了啊…… 百般拖延,又能拖到什麼時候? 何況,他等了九
年,還有幾個九年可以等?

「閣下有什麼適合的人選嗎?」努力的將心中的酸澀嚥下,終是吐出了這句話,雖說是疑問,可他知道,這些貴族們都是很聰明的,應該早就談好條件做好準備,人選也早已選定了,餘下的,都只是過場罷了……

「費倫斯小姐如何? 端莊賢淑,溫柔體貼,人也很美。」

被點到的女子,承受著眾人羨慕的眼神,從人群中走出,一襲紅色的華麗晚禮服,曼妙的身材,亮燦燦的金髮,艷麗不可方物。

果然是選好的啊……”慕洛看著眼前帶著美麗笑容的女子,心裡沒有什麼悸動,反倒迸出了這麼一個想法。不過,就這樣吧,不然又能如何? 自己是這個國家的王,便要負起王的責任,即便是,得娶一個並不喜歡的女人,這是責任,是吧?

「很好,那——」

「喂! 給我站住! 那裏不是你可以進去的!」外頭傳來乒乒乓乓的響聲,以及衛兵氣急敗壞的叫喊聲,將慕洛同意的話給打斷了。他皺著眉看向門口,想看看究竟是誰這麼大膽,敢在王宮鬧事。
突然碰的一聲, 原本緊閉的大門被打開了一條縫,一個隱隱約約的人影出現在門口,緩緩的,厚重的大門被打開了,此時,眾人才看清了那青年的樣貌。

冰藍色的髮絲,頑皮的挺翹著,藍色的眼眸,大海一般的幽深,彷彿可以把人的靈魂都給吸進去,白皙的皮膚,纖細而結實的身材,一件隨意披在身上的披風,造就了懾人心魄的美麗。那是不該存在於這個世間的事物,因太完美而顯得虛幻,彷彿一不注意,便會消散在空氣中,從此遍尋不著。

所有人都愣神於那人的美貌,慕洛也不例外,可理由卻不是同樣,那張臉,他心心念念的那張臉,就這麼出現在他面前了! 那眉、那眼、那人,無一不是他所熟悉的。漫長的等待,再這一刻終於有了回報,他不敢出聲,更不敢走上前,他怕極了,害怕這一切都只是一個虛幻的夢。如果這是夢,他希望一輩子都不要醒,這樣一個太過幸福的夢,他不想離開。

「啪!」手中的玻璃杯就這麼直直的掉到了地上,那人也消失了。他驚慌的心跳著,不要,不要這麼快,他還沒有看夠那個人呢! 瞳孔收縮,他嗅到了一種熟悉的香味,是薄荷! 那人最喜歡的植物。身體僵硬,他感覺到了,那人的擁抱,緊緊的,熟悉的安心感撲天蓋地而來,是他! 是他! 這不是夢,他的確是回來了! 就在這裡,確確實實的擁抱著他。眼眶一陣酸澀,他沒有說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緊緊的、緊緊的,抱緊身前那個讓他思念了整整九年的人。

反倒是青年先開口了,清亮的嗓音,帶著滿滿的笑意。

「洛洛,我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7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飄凌|遊俠|魔法|流浪|聖王|BL|魔導師|飄零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逝水千年 悠夢依然
恩~~好曖昧哦哦不過俺喜歡~ ˊ///3///ˋ~~~((扭 ((遭毆

04-08 22:00

Demon
ㄎㄎㄎ~ 我也很喜歡~
04-09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ackcat10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墨白之遊戲 CH.3魑... 後一篇:墨白之遊戲 CH.4血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