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SteelSeries Sensei [RAW] TYLOO戰隊版 簡單開箱

作者:淚眼風│2013-03-21 18:40:28│巴幣:34│人氣:3875
之經曾介紹過SteelSeries Sensei [RAW]皮革漆版,Sensei [RAW]除了亮面.皮革漆原版外還推出了很多特別版,而這次要開箱的是《Sensei [RAW] TYLOO戰隊版》,我很喜歡TYLOO戰隊的LOGO,所以之前就有從大陸買了一些TYLOO戰隊的東西,所以既然有《Sensei [RAW] TYLOO戰隊版》一定要收藏的啦,因為之前已經評測過Sensei [RAW]皮革漆版所以這次只會簡單介紹一下不同之處,文末會放上Sensei [RAW]皮革漆版評測的連結,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測試、驅動程式說明以及拆解,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Sensei [RAW] TYLOO戰隊版》吧。

開箱前先來看看我之前收藏TYLOO戰隊的東西。
第一樣是TYLOO LOGO金屬貼紙,我把它貼在我的手機背面。


SteelSeries QCK+ TYLOO戰隊版。


TYLOO戰隊的外套.帽T以及帽子。


最後就是最有收藏價值的IO1.1以及IE3.0戰隊版,除了滑鼠特別,包裝採木盒裝也相當特別。


接下來進入正題。
外盒包裝正面中間就是Sensei [RAW] TYLOO戰隊版的圖案,左上角有型號Sensei [RAW] 下方LIMITED EDITION是限量版的英文,右上角則是TYLOO的LOGO,目前ahq代理的電競周邊產品都會貼上這張貼紙。


包裝兩側為滑鼠外觀圖片。




包裝背面為各國語言特點介紹以及規格。


外盒採活頁設計。


打開後左邊為TYLOO戰隊多國語言的介紹。


右邊為滑鼠本體,採塑膜成型罩著滑鼠。


內容物有滑鼠以及一個透明夾鏈袋,透明夾鏈袋裡有說明書.LOGO貼紙。


SENSEI [RAW] TYLOO登場,整體以紅色為主,配合TYLOO的配色風格。
規格介紹:
讀取頭:雷射
內建記憶體:無
CPI(DPI):90~5670。
FPS:12000。
HZ:125.250.500.1000。
工作高度:2 mm。
按鍵數:8。
線長:2 m。
尺寸:125.5 x 68.3 x 38.7 mm。
重量:90 g。








Sensei [RAW] TYLOO上殼採亮面烤漆,紅色部分就是TYLOO的貔貅LOGO。


在右鍵上有一個小小的SteelSeries LOGO。


滾輪採橡膠刻痕設計,內圈為半透明發光設計。


滾輪後方為CPI切換鍵以及指示燈,CPI可設定兩檔,預設為1620跟3240,指示燈沒亮為第一檔,亮燈則為第二檔,CPI為90~5670,以90為一個單位。

左右側也都是採亮面烤漆,左右各有兩顆側鍵,預設功能左邊為上一頁.下一頁,右邊為網頁瀏覽上下捲動,可透過驅動程式更改設定。




側鍵是塑膠粗面材質。


前端也可看出是左右對稱設計。


後端有透明TYLOO LOGO發光的設計。




底部採紅色透明底盤設計,跟IO1.1以及IE3.0一樣讓我更愛哈哈。




上方以及下方左右各一片鼠貼,鼠貼採黑色鐵氟龍材質。


中間為雷射讀取頭,採Avago A9500讀取頭晶片。


線材採用紅色橡膠包覆,原版的是採用尼龍編織包覆,這裡說明一下,之前原版採用雙層編織線過硬的問題目前已經改善了,硬度與一般編織線相同所以不用擔心過硬的問題了。


USB接頭沒有做鍍金處理。


插上電腦後滾輪以及後端的TYLOO LOGO就發光囉,燈的顏色一樣是採紅色,
可從驅動程式調整亮度以及效果,效果可調整恆亮.關閉.呼吸快慢。




CPI切換指示燈也是紅色。


接下來就來看看幾張發光後的照片囉。
與QCK+ TYLOO戰隊版


















與QCK mass MSI版也是很搭的唷。


後記:
因為與原版的功能相同所以就簡單說明一些不同的地方,整支滑鼠以TYLOO風格配色為主以紅.白來做搭配,之前大陸網友曾放未定案的配色是以黑.紅搭配也相當好看,上殼的貔貅圖案因為體積的關係不是整隻完整的有點可惜,但也相當的好看特別,整支外殼都是採亮面烤漆而成,不要摔到.大力碰撞或是尖銳硬物割到的話都不會脫落,滾輪與後端TYLOO LOGO採紅色的光也與整體風格相同,底盤採用紅色透明材質與我最愛的IO1.1以及他的兄弟IE3.0相同,讓我更愛呵呵,線材採用紅色橡膠包覆相當柔軟,在使用時並不會覺得線太硬而導致卡卡的,這邊再提一次Sensei [RAW]原版是採尼龍雙層編織包覆,所以剛上市時有過硬的問題,目前新的批次已經改善這個問題了,與一般編織線相同所以不需要擔心像之前太硬造成使用上的困擾了。

如果對Sensei [RAW]想更了解的話可以參考我之前Sensei [RAW]的開箱連結,有做詳細的介紹、測試、驅動程式說明以及拆解。
"我不弱還是很給力"SteelSeries SENSEI[RAW] 皮革漆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3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eelSeries|Sensei [RAW]|TYLOO戰隊版

留言共 6 篇留言

哭哭喵
[e24]頭香GET 最後和MSI滑鼠墊的搭配若是不看LOGO還以為是同捆的特裝版XD

03-21 18:45

淚眼風
是呀~超搭的~呵呵03-21 19:11
n7s.
帥透了~可惜側鍵一直沒有修正位置XD

03-21 20:33

淚眼風
那就要看你的握法~如果不行就只能改變啦
03-21 20:35
KA
整體看起來真好看

龍的LOGO真的很帥

03-21 21:16

淚眼風
貔貅算龍沒錯 但是是小龍呵呵03-22 12:37
sdiearly
Tyloo的經理 鼷人 調了200把cherry 1865要把外殼改成Tyloo戰隊版

03-22 12:06

淚眼風
這個我知道呀 之前wnv就搞過了03-22 12:36
0056マンジュウ
io1.1還有賣嗎?
這款的

03-23 02:47

淚眼風
這個是從大陸買的 而且就算還買的到價格也已經飆上去了XD
03-23 10:35

淚大請推薦我兩千元內的耳麥
只聽音樂跟玩LOL~~

03-27 03:59

淚眼風
亞立田573
03-29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y09220625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抓握式利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