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C美食團Part6 --- EL CID 西班牙餐廳

作者:謝洛克│2013-03-03 03:30:40│巴幣:24│人氣:1301
BC美食團Part6 --- EL CID  西班牙餐廳


BC美食團Part6



EL CID  西班牙餐廳 --- 西班牙
EL CID Spanish Restaurant
HK 尖沙咀
地址: 尖沙咀天文台道諾士佛臺13號地下


EL CID 是有分店的, 這次去的是在尖沙咀那一間. (這次去的時間, 如沒記錯, 應該是因為打8, 不用上堂~~ HAAHHAHAAAA) 不過其實我不太知西班牙菜有什麼必吃的, 但我只知道西班牙火腿很不錯, 但好貴!



滿西班形國旗的EL CID 西班牙餐廳.



店內掛滿了奇奇怪怪的碟子. 桌布都用紅色的, 可能是為了有鬥牛衝進來時, 能分散牠們的注意力吧!! 嗯, 一定是這個原因沒錯!!!




可憐的布偶~~~~~~~右腳給打飛了.
(P.S. 兇手不是我.)
(P.P.S. 兇手真的不是我, 你要相信我啊!!!!)




這位西班牙鬥士為這餐廳增加了一些西班牙風味啊.
(當然, 在其他餐廳我也有看過鬥牙勇士畫像啦, ,不過這個有寫西班牙文啊, HAHAHA ^__^)




西班牙特飲跟House Wine非常之多, 因為名字很怪所以就拍下來吧!
(其實沒有很怪啦, 只是我不懂西班牙文罷了.... T___T)



這是我的特飲"奇想藍天", 藍色的物質, 聽侍者說其實是藍藥水!
(那可以補mp嗎?) (還好他不是說潔廁Duck啦...)



Alex兄的 果園風情, 我有偷試一下, 就是充滿水果味吧.
(隔壁那個酒瓶的太陽伯伯笑的好快樂)



幾位朋友都有叫各種特飲來說, 好像只有香桃西班牙特飲最沒試到. 但就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美味就對了. 是各種特飲的顏色倒是值得一讚!! 好吧, 我就是因為那杯是藍色的所以才叫的! (感覺不太像真的飲品, 所以反而更想叫!) 飲完我還依然健在, 証明是可以飲用的, 大家請放心啊.



燒乳豬 & 薯菜



大蝦海鮮西班牙飯



西班牙火腿併盤, 吃到你吃不下為止~!!!
(不過最後還是給我們吃光了, 嗯, 我們的戰鬥力是很高強的. 呵呵呵呵.)




小魚+ 酸菜 ----- 這是併內其中一的一款小食.....感覺是....唔........
好酸!!!!!!
(所以試過一次就好, 下次還是留給有需要的人吧. ^__^)


& 薯菜一般般吧, 沒有太好吃, 可能因為中式的燒乳豬跟德國的咸豬手都太美味了, 相對這個菜就沒什麼特色風味可吧. 但那大蝦海鮮西班牙飯不錯的, 海鮮美味外, 西班牙飯也很飽肚. 蝦很大是真的, 但海鮮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點會更好. ^__^ 不過整個飯味道而言可比80分啦.
至於西班牙火腿併盤應該屬於必叫的吧? 西班牙火腿有多美味就不用我來說了, 這併盤份量充足餘, 價錢也算是相對便宜. 總括來說, EL CID 西班牙餐廳的價格有點偏貴, 如果兩個人來吃的話就不太化算了, 也不可能太多菜式. 但這次我們是5個人來, 那就各式食物都可ORDER一下試吃一些, 相對的就較為抵吃了! 所以建議是朋友多人一起來會比較化算啊.




兩位超熱心的表演者~~ ^__^到處唱歌給顧客聽, 逗大家開心,
也算是有西班牙特色?
(不過, 我不知道西班牙人是不是都穿這樣到處唱歌啊, 雖然TV & 電影中是這樣沒錯啦.)




唱的很開心的西班牙歌者二人組.
(造形可是很不錯啦, 歌也不錯聽啊. ^___^ ====> 雖然西班牙歌....我一首也聽不懂.)



最後要說說的是, 雖然在這8號颳風之夜, 吃晚飯途中有人來到你面前唱唱歌感覺是很不錯, 儘管他們很高興的唱了幾首西班牙歌曲我們一個字也聽不懂啦,  (是情歌還是民謠就不太清楚了, 反正跟外星人在我們面前說了5分鐘話分別不大.) 但他們也非常知情識趣的, 後來也補回兩首英文短歌啦, 這次至少我們都聽懂了, 他們是在唱英文, YEAH!!!!

但我想說的重點其實是...........................................
他們當然是要收費的啦!! 你不老老實實的給他們小費的話, 他們是絕對不會離開的!!(很堅定!).
(不要太天真的以為, 他們只是到處快樂的唱歌, 目的是為了帶給人們免費的娛樂啊!!
要知道, 現在除了RPG遊戲之外, 世上早已沒有『吟遊詩人』這種到處唱歌的職業了.)




推介: 西班牙火腿併盤, 大蝦海鮮西班牙飯, 奇想藍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1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香港|BC美食團|EL CID 西班牙餐廳|西班牙菜|食記|西班牙火腿併盤|大蝦海鮮西班牙飯|奇想藍天|EL CID Spanish Restaurant

留言共 9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不錯啊 還有現場表演唱歌 有FU

03-03 09:20

謝洛克
雞排大大也喜歡唱歌吧? ^__^03-04 14:04
艾爾琈
裝潢很漂亮呢
而且有表演者好歡樂喔[e12]
我很喜歡那種充滿文化風味的餐廳呢www

03-04 13:48

謝洛克
是文代味不錯,有空可去試一下啊, 綠葉大大!!03-04 14:04
艾爾琈
話說地址好像沒看過,是在國外嗎??

03-04 13:48

謝洛克
香港某地. ^__^
03-04 14:03
艾爾琈
有在規劃香港自由行,有機會的話>W<....
不過我是大懶鬼,出國相關要辦的東西都沒用Orz||||
旅行社問了幾家就沒下落了((悲劇
是說,謝桑出國都自由行嗎?

03-04 14:08

謝洛克
我出國很多時都是自由行啦.
(不過我是住在HK的~~~ ^__^)03-04 21:43
被AI取代✖幽零
那什麼奇想藍天 感覺好像很繷很...=口="!
話說有謝洛大登場嗎*0*/

03-04 21:25

謝洛克
都是我拍的照片啦.
(你以為人家吃我沒份吃, 會這麼熱心寫嗎? HAHAHAA ^__^)
奇想藍天的味道啊~~~~
記憶中是雜果汁吧~~~~喝不出主要是什麼來.03-04 21:43
jackie
家庭聚會?

03-07 21:19

謝洛克
只是朋友聚會啦. ^^~~03-07 23:04
夢-放下然後記得微笑
西班牙火腿併盤,好漂亮+>+!!!

03-10 08:53

謝洛克
很不錯的, 但在自助餐吃會比較好~! 03-10 12:15
你剛剛說什麼
可惡,想吃

03-17 23:07

謝洛克
有機會就來吃吃看嘛! ^__^03-18 21:55
你剛剛說什麼
家人為重......

也不知何時解脫......

03-18 22:17

謝洛克
對, 家人很重要~!03-20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X ... 後一篇:派特的幸福劇本 X 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