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PSV《闇魂獻祭》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水軒大叔│2013-02-18 23:39:07│巴幣:13│人氣:3008
  索尼電腦娛樂(SCE)所開發的 PlayStation Vita 專用動作遊戲《闇魂獻祭(SOUL SACRIFICE)》在今(18日)日公布了最新的宣傳影片。

  今(18日)日的的直播頻道「PlayStation Vita 相關最新情報」中展現了與巨大敵人戰鬥的壓迫力以及相當壯闊的世界觀。


  PlayStation Vita 專用遊戲軟體《闇魂獻祭》將於 3 月 7 日發售日文版,並且預定在今年夏天推出中英文合版,PS Vita 卡售價 1490 元新台幣、下載版售價未定。


遊戲名稱:闇魂獻祭(SOUL SACRIFICE)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Vita
遊戲類型:動作
發售日期:日文版 2013 年 3 月 7 日;中英文合版 今夏 推出
建議售價:日文版 PSVita 卡版 5980 円日幣、下載版 4900 円日幣;
     中文版 PSVita 卡版 1490 元新台幣、下載版售價未定。


編輯:水軒
(C)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7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V|遊戲|闇魂獻祭|SOUL SACRIFICE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好像魔物獵人

02-19 19:20

水軒大叔
真的很像,不過有點灰暗的感覺..02-19 20:19
飛豬十二元
好想玩@@[e13]

02-20 18:31

水軒大叔
期待發售囉~~ :D02-20 18:46
遙闊湛藍
自從魔物被任天堂買走版權之後,P系列急需要一個能頂著失去魔物的遊戲,期待獻祭能弄出一翻動靜。

02-21 08:08

水軒大叔
希望能夠符合大家的口味~02-21 09:19
無標題
有點像黑暗靈魂 又有點像魔物獵人 算是兩款綜合版巴

02-21 19:31

水軒大叔
希望它是好作品 XDD02-22 0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oro3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layStation ... 後一篇:全新 PlayStat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