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新年房間大整理~挖出滿滿的回憶!

作者:搞仔A│2013-02-10 03:13:23│巴幣:43│人氣:1514

安安~2013 新年快樂~蛇年行大運!

今年西港慶安宮比往年還要更多人,有1/3以上的人去那邊沒領到平安幣
沒關係~我在中港廣興宮領平安幣030

大過年家家戶戶清掃自己的家,對那些平時不怎麼打掃的人或許是一年一次的掃地活動!
我這個人是很nice的,只要覺得有點髒,想整理一下房間就會馬上開始動手的人,所以過年OK的啦。

會想打這篇網誌,是把以前國小時候在收集的東西的,公仔~  分享給大家

國小收集的神奇寶貝公仔,那時候每天都在跟人家拼(?)

很多學校都有這種遊戲,規則大同小異。
在教室外走廊,水泥地上都可。只要用自己手上的公仔,丟中對方的公仔,就可以把雙方賭注的公仔帶回家!

簡單來說是一種小賭博遊戲,賭的是公仔而已


對於這遊戲小時候的我可是盡了一番苦心,專精研究練習。哪一種形狀的公仔適合走廊滑動,哪一種彈跳力好、比較好控制等等!

每個禮拜就有兩三天是跟麻吉下課後拚到晚上,切磋琢磨,皇天不負苦心人

後來每天都去學校向其他人搜刮,天天都是滿滿的戰果,書桌的抽屜裝了兩層。  

但這些公仔上高中的某次大清掃,家人覺得太多留著不知道是能做甚麼,拿去打包送人。當下只好挑了幾隻喜歡的留下來,放在小盒子裡面保留至今。
我對他們還有存有一段感情。畢竟國小陪伴這麼久,而且我還很有印象把它們拿來做很中二的事情

剩下的真的不多,我甚至完全忘記他們的存在

直到今天,被我翻出來, 根本溫馨

用手機拍了幾張

火球鼠



這隻不管在遊戲還是現實都超好用的。金銀版的神奇寶貝,忘記牠真正的名子。
那時候都稱牠為 "電電羊"


雷丘,閃電鳥,後面一隻隆隆岩! 還有派拉斯特!


真的,好久
我一定要代代都留下來,當老爸留給兒子,當爺爺留給孫子XD



小磁怪,三合一磁怪。 你看看,多可愛!   之後的版好像可以在進化!?


巨剪螳螂   還是很喜歡



靈敏值舊版根本爆表的三地鼠  當時還有留 "地鼠"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二代御三家!!
整個就很有喜感的瓦斯彈,國小二年級入手




公仔先到這邊~ 大整理捏。只有公仔傾能說得過去!?
接下來這東西就不一樣啦~~


將將將將
GAME BOY!



當年掌上機王霸主
    GBA!

都還可以玩喔! 我今天有再開起來試試看!  只不過卡夾大多都missing=_= 借來借去後來都不見。 留下來的Rockman Zero算是比較完整的,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洛克人系列的遊戲。

另外還有

秘笈!

看一下日期

1999年2月  初版                                                      





國小買的秘笈,我買了"綠"和"黃" 兩個版本。這兩個版全部圖鑑150隻,只能收集到149隻
剩下 "電擊獸"  是紅版 特有。只有在紅版無人發電所抓的到(不知為啥記得很清楚)
而" 鴨嘴火龍" 是綠版特有,在第七道館 火焰塔二樓。

買銀版時在裡面遇到電擊獸傳回黃版,全部圖鑑收集完成。


四大天王,有沒有很懷念



這也是在大清掃時找到的。
2004年 4月 快樂快樂月刊贈品  火紅綠葉正要發售



這張是紅藍寶石的圖鑑海報,上面的名子大多是錯的XD
右下三隻神獸,"固拉多"、"列空座" 最左邊那隻不記得名子。當年稱他們" 海王鯨" 、"地王龍"、"天空龍" 這海報上寫 "凱歐加"、"哥拉頓"、"列克薩"  還頗帥氣的。



D3 秘笈



只練到"昆蟲龍獸"  ,進化條件就是找兩台D3 ,V仔獸EX 和刺針獸和體即可。 但帝王龍獸上面標註進化條件是和ws 裡的"灰金屬獸" 連線。  這哪一隻啊?  到現在連ws長怎樣都不知道。

而且之後的怪獸對打機越來越妖孽,刷卡機隨便刷一堆究極體,條碼機隨便照一下都有帝王龍。 D3怎麼打得贏,根本是欺負D3 。 D3才是最棒!


遊戲王卡不稀奇吧?
數碼寶貝卡才稀奇XD  
雖然是盜版  還是超愛。





戰鬥暴龍獸,跟現代的模型比雖然很破。當年可是人人搶著要!







最後分享一下畫骨架用的模型,這是國三基測完買的。
上面的朗基努斯之槍已經斷了。
我把她帶到大學,參考動作是很重要的!



這篇文章在這邊告一段落摟~

圖多文雜,感謝您看完

2013 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啦~ 我會更用心努力畫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7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數碼寶貝|綠版|紅版|黃版|GBA|gameboy|搞A生活記事

留言共 7 篇留言

Nyar
那些PM的公仔、卡夾、攻略我也都有買呢
童年啊

公仔都是去花市、夜市買的
後來在小六的跳蚤市場全數賣出

卡夾不知道為何不見了
超慘
攻略本有些借出去就沒回來過了......

主機依然保存良好
不過沒在碰了

02-10 03:32

諾基亞
以前在浴室玩黑白GAME BOY時不小心掉入水中,拿去陽台曬一天太陽後居然還可以玩耶XD

02-10 13:17

冬日君
=.=神奇寶貝公仔..我也很多國小時後的一直放那抽屜放到現在

02-10 13:38

活着臻柟
真懷念~ 童年陪伴的回憶[e1]

02-11 18:59

Mɢ「咚咚島真好玩」
懷念的老東西

02-14 06:24

☠龍貓☠
不錯的童年回憶

02-26 12:18


幫你補充下
WS就是當時的掌機

記得裡面的遊戲就只有數碼寶貝

07-22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erementa30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謹賀新年~讓冰麗在201... 後一篇:我要走童話風來去扭曲森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