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閒聊]電腦大翻新!

作者:業風 翼│2013-02-09 23:11:16│巴幣:4│人氣:533
規劃了一段時間的新電腦,終於組裝完成了!
當初考慮預算、規格、需求與額外設備等等,猶豫了很久。
總算在過年前組好啟用了!!

入手使用的一些基本零組件:
CPU的部份直接上到了i7-3770,
然後也買了想體驗很久的SSD固態硬碟,要拿來作為系統。
記憶體是早在跌到低價時就預先購買的16G。
資料碟也直上了3TB大容量硬碟來存資料,希望過火後能保佑撐久一點!XD
主機板則是因為需求與插槽配置和USB的數量,選中了技嘉的Z77X-D3H!


連機殼也換新,基本上舊機除了移植資料硬碟外,其他全換了。
所以目前內裝是SSD作系統+3TB+1TB(*3)的容量。
光碟機也改成兩台BD-ROM(一台Combo、一台燒錄機)。

至於顯卡,因為本身沒什麼在用電腦玩大型遊戲。
不過偶爾還是會派上用場,所以只挑了GTX650 Ti的短板顯示卡。


完成!
視博通的這款破壞者機殼,高度剛好可以放的進原本的位置。
而且又有前置USB3.0,價格也還算平價。也不錯用就是了!!XD



系統建置完成後,改成了Windows 7-64bit。
這也是我自己的電腦首次使用Win7的系統,在使用上很多難免會不習慣。
不管怎樣,還是先來用Win7的評分機制試試看效能如何?

看來還算OK的。
不過,我想我還是得先熟悉這台新的電腦的運作,才能有辦法來進行後面的作業。
當然也包含文章的寫作……
雖然花的時間可能比預期的久就是了……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7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腦|硬體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我也想要
買新單車了xd

02-09 23:21

業風 翼
趁過年,大王快敗呀!XDD02-11 15:13
哭哭喵
紅包不足的部份就用勇氣來彌補吧【被打】

02-19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ガ王]動人飄逸,是頭髮... 後一篇:[敗家]SR合金—冰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