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K|猿美】惡鄰

作者:柳爺子│2013-01-30 11:10:02│巴幣:114│人氣:663
※此為家庭版,最初的家庭版文章詳見此。(本篇內容草淡有)
※本篇設定:女兒優奈(3歲)

 
搬到草薙家隔壁三年有了,兩家人相安無事的過了三年。雖然伏見一家偶有爭吵,但女兒還小,爭吵總是一下子就結束。加上隔壁鄰居又是自己的上司,打架難免會收斂些。

——但這種收斂維持不了多久。

 
「猿比古你這混蛋!布丁裡面給我加碎肉做什麼?找死啊!」磅的一聲,美咲大力的朝桌子拍了一下。

「嘖,誰教Misaki每次都做甜的東西,我吃膩了。」

「那你犯不著連我的份也加碎肉啊混帳!」

美咲的吼聲大到隔壁聽得一清二楚,相反的,猿比古輕聲細語,聽不出什麼。但從美咲的叫罵聲中就能清楚吵架的內容。

 
淡島和草薙兩人在屋內氣定神閒地喝著茶。鄰居吵嘴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兩人甚至把他們吵架的內容當作餘興節目。

「你組裡的八咫鴉,一天沒吵架不行嗎?」淡島舀了一碗紅豆,優雅地吃著。

草薙無奈地笑笑,「妳也知道他很常暴走啊……伏見完全是不想吵的心態,所以八田醬才會更激動啊。」

「他是妳的下屬,你卻沒教好。」

「唉呀……別這麼嚴厲啊……」草薙更無奈了,淡島說什麼話,他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再說他們都是夫妻了,吵架也是常有的啊。」

雖說他和淡島住在一起,卻還只是同居的階段,但互動像對老夫老妻。他們還不公證,美咲都覺得奇怪。

「說起來,我們好像沒吵架過?」淡島輕撩撥一下鵝黃的頭髮說道。

「嗯。」怎麼樣也吵不起來吧?悍妻是惹不得的呀。

之後,兩人沒再說話,繼續喝著茶。


 
過沒幾分鐘,新的爭吵又開始了。

「你這傢伙又教優奈什麼東西啦啊啊——」

「嘖,只是陪她玩射飛鏢而已,Misaki大驚小怪了。」

「射飛鏢不需要用到菜刀啊你!不怕優奈受傷嗎?」美咲吼道,他想一把搶過菜刀,但在優奈手上,他怕傷了女兒。

「這不是我要求的啊。」猿比古理直氣壯地反駁。「我原本也只是借她我的飛刀而已,是優奈說看Misaki都拿菜刀丟我,她才說想要換菜刀射的啊。」

美咲快暈了,「那你還借她?混帳!」他趕緊蹲下哄哄女兒,「優奈,那個是媽媽切菜用的刀子,切到手會受傷。來,給媽媽,這樣媽媽才能炒菜喔。」

優奈將菜刀拿到背後,「不要。」

「別說不要啊,把菜刀給媽媽,明天教妳滑板,好不好?」美咲祭出優奈一直想碰的滑板哄騙。

「好。」優奈將菜刀遞給美咲,在接過去的瞬間,美咲的手瞬間被燙傷。

「啊……好燙!」美咲將菜刀丟到一邊,驚恐地看著優奈,猿比古在一旁嗤笑著。

「死猴子你笑什麼?」

「沒想到昨天才教優奈使用青色的能力,今天就上手了呢。」猿比古有些得意。

「等、等等?你教她使用顏色的能力做什麼?」

「當然是為了以後防身用的啊。」猿比古輕嘆了口氣。

「混帳……那她也應該使用赤色的能力才對啊!」美咲的身上燃起了紅光。

「呵,『尊哥』的能力嗎?」猿比古刻意強調尊哥二字,惹得美咲不悅。

「啊?對啊!是又怎樣?」

「不就是家家酒遊戲嗎?赤色的能力。」

「你這傢伙……混帳——」紅色的火焰越發強烈。

兩人一來一往,優奈夾在兩人中間不發一語。聽了三年的吵架,早已聽慣了。

美咲先把優奈帶到沙發上,隨後繼續他們的吵架。

「呵,要打架?優奈醬在這喔……」猿比古吃定美咲絕對不會開打,他明知道美咲是激不得挑釁的,看到妻子氣得發抖他歡快地笑了。

「混帳……以為這樣我就不敢打了嗎?」話一落下,美咲快速地衝到猿比古的身前揮拳,猿比古輕巧的躲開。

兩人各自往後跳開的瞬間,猿比古拿出手邊的飛刀射出,美咲知道他會來這招,早已準備好防範的工具——鍋鏟。

射出飛刀的同時,美咲從身後抽出鍋鏟,將飛刀一一打掉。

「嘖……」他忘了美咲還有鍋鏟這武器,這樣也好,激起他的鬥志。他從沙發旁的衣帽架支柱頂端,抽出青組的刀。「伏見……緊急拔刀。」

「哼,想要認真打一架了嗎?猴子。」

「呵,我一直都很認真啊。」猿比古傾頭笑著。

一人拿著鍋鏟,一人持著刀對峙,形成一種微妙的戰鬥方式。美咲還拿出平底鍋當盾牌使用,對人妻來說,廚房用具是無敵的。

鏗鏗鏘鏘的聲音響徹整棟房子,草薙他們都聽見了,仍悠閒地喝著茶,反正優奈在場,一下子就——

 
轟——

草薙家和美咲家連接的牆壁被轟出了大洞。

淡島和草薙兩人灰頭土臉坐在原地。草薙低頭看著填滿灰塵的茶,臉黑了一半。

 
「啊、草薙哥、淡島小姐早安。」美咲很有活力的問好。

「嘖。」猿比古頭撇一旁,不敢想像接下來他的上司會對他做什麼。

「吶,八田醬。」草薙笑笑的起身,抓住他的頭,「如果只是一般的吵架我還可以原諒,鍋碗瓢盆丟來丟去我都不介意。只要別把我這裡也破壞了就好,你們愛怎麼吵,吵多大聲我都可以容忍……」

美咲頓時打了個寒顫。

「但是,你們也該節制了吧?嗯?」草薙用力地按住美咲的頭。

「痛痛痛……對不起、草薙哥……下次不會了!」美咲知道草薙哥是挺好說話的,只要誠心道歉就會沒事。

「喔……下次不會了?」草薙望了一眼牆上的大洞,眼神變得銳利。「這種事情道歉解決不了的。」

「伏見。」淡島走到猿比古面前。「我以副長的身分命令你搬家。」

「嘖。/诶?」猿比古和美咲同時發出聲音。

搬家可不是說搬就搬的啊。

「副長……」

「方圓五公里內的房子不准住,以上。」淡島強硬的命令道。當然,圓心的位置就是現在這裡。

「……好。」猿比古無法反駁。現在打架就這樣了,以後可能連隔壁的房子都燒光。

「我去聯絡工人來修理牆壁。」淡島冷冷的看著草薙,「管好你們組裡的人吧。」

草薙楞楞的看著淡島極有效率的處理方式,然後乾笑。

 
▶後:

「喂,鐮本。」

「啊、八田哥,好久沒打電話來了啊!怎麼了嗎?」

「我要搬家了,你那附近有什麼可以住的房子啊?」

「啊?你要搬家了?不是住得好好的嗎?」鐮本邊咀嚼鯛魚燒邊問。

「因為……啊!問那麼多做什麼!我是在問你有沒有房子啦!」

「喔!房子有啊!我隔壁棟的房子是空的。」

「那我過幾天搬過去。」

嘟嘟嘟——

鐮本正想接話時,美咲就掛斷了終端。

 
「八田哥要搬來啊……好久沒看到優奈了,應該會叫我大哥哥了吧?嘿嘿、嘿嘿。」

殊不知噩夢即將來臨的鐮本,仍痴痴地編織著白日夢。



/後:
這篇是在交代第一篇家庭版裡頭「搬很多次家」的橋段。

他們的第一位鄰居就是草淡ww,不過被趕走了就xddd。下一個目標是鐮本,我先替他默哀(不#

很喜歡寫家庭版,家庭版的吵架內容超萌的啊啊 (自己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321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伏八|猿美|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淡島|草薙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家庭版很讚啊www
鐮本可憐你了(拍肩

01-30 11:30

柳爺子
一起為鐮本默哀吧[e24](請不要#01-30 14:37
好油滑倒
家庭版很萌阿[e16]
人妻美咲的武器居然是鍋鏟跟平底鍋XDDDD
我好期待優奈醬長大ww

01-30 13:00

柳爺子
鍋鏟和平底鍋超好用XDDD
長大應該是美人一個WWW01-30 14:38
๑布丁貓。♥
鐮本該不會是蘿莉控OAO!!XD

美咲怎麼這麼可愛啊~~~~[e16]

01-30 13:39

柳爺子
鐮本應該是蘿莉控一枚我想XDD01-30 14:38
傑尼龜
這種吵架什麼的怎麼這麼有愛!!!XDD

01-30 15:37

柳爺子
真的XDDD 超有愛WWW01-30 22:13
佩特莉可
家庭板讚,gp奉上

01-30 16:42

柳爺子
謝謝WWW01-30 22:13
尼歐(Neo)
破壞夫妻檔。[e24]((認定 (不要一秒認定阿!!

01-30 19:45

柳爺子
真的是破壞王阿他們XDDD
但是之後女兒也會加入戰局,鐮本,趕快找新的房子要緊WWW01-30 22:14
被AI取代✖幽零
拜託搬來我家隔壁喔喔喔喔喔喔!!!!
牆壁打破都沒關係 拜託不要補上!!!!!!
快拿菜刀丟我!!!!我要被平低鍋打!!!(被拖走

小柳!今天我把資料寄到印刷廠囉!結果問題好多啊XDDD!
紙張那些我真的看不懂 然後有兩個地方還選錯QAQ(炸噴
那邊小姐一直打過來 真的超想去死的(艸")
打一打電話 我車在外面又被一個新手上路的人撞倒(哭死Q_Q
講到一半又有包裹 總之問題好多啊XD(炸

01-30 22:34

柳爺子
牆壁破了別補上嗎XDD
行房實況如何WWW(請別#

哦哦WWW魷魚寄了,好快喔!!!
紙張我以前印也不太懂,需要解說呢WW

我自己是有先寄信給印刷廠估價(把刊物頁數、幾磅的紙張等等資訊給他們,他們就會幫你算一本要多少錢。)
辛苦魷魚了,感覺一波三折阿!!!
不過會熬過來的喔!!!加油ˊWˋ01-31 01:40
慕容羽-薰ㄦ
搬來我家隔壁吧!我很歡迎ㄛ

01-31 14:22

柳爺子
XDDD我要住在他們家裡(馬上被趕走#01-31 14:24
慕容羽-薰ㄦ
那我要最佳觀賞位置

01-31 14:31

AN
我無法想像美咲當妻子阿阿啊[e28]

02-07 19:16

柳爺子
大丈夫XD 總有不能接受的模式XD02-07 19:28
神奇章魚@
讓我們為了鐮本默哀三分鐘[e6]

04-05 14:51

柳爺子
我只默哀了三秒..(喂04-05 1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essica79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尊禮】兩個人的忘年... 後一篇:Cruella 番外-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