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人中之龍」之旅--"名古屋‧榮町"篇

作者:痞子魚│2013-01-19 00:28:03│巴幣:0│人氣:2140
話說去年12月底因為元旦的關係而有四天連假,
不想每年都去人擠人看煙火的我,一時興起報名了旅行社的日本北陸之旅。
太晚報名的情況下,該團已經顯示額滿。
本來以為沒機會出國跨年,沒想到後來因為有人沒繳團費,
我就變成候補第一順位,順利的加入這次北陸跨年之旅啦!
 
前面廢話好像太多了,馬上切入主題...XD
北陸跨年之旅的最後一個晚上(2013/1/2),終於來到日本中部的大城市--「名古屋」啦!
更讚的是我們住宿的旅館,就在名古屋 榮町旁。
想起人中之龍5代新增的主角--品田辰雄的活動範圍就是這裡,
忍不住開始熱血沸騰起來啊...(笑)
等導遊小姐一說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和另一位團員就拿起相機往外衝啦!XD
(有趣的是,另一位團員跟我一樣都是自己一個人跟團出來玩。
而且他也是人中之龍系列遊戲的愛好者!!)


旅館附近的街道,「住吉町」。
因為我還沒開始玩5代,所以也不知道這到底有沒有納入遊戲場景裡...XD




榮町街道隨拍,整個街道上行道樹的燈飾佈置很有過聖誕節的氣氛。

遠遠的就看到名古屋的地標之一--「名古屋電視塔」啦!
 


榮町街景隨拍之二,這是從名古屋另一個著名的地標拍攝的角度。
 



噹噹...就是名古屋榮町著名地標之一,「百貨公司摩天輪」啦!
(這個我肯定有出現在遊戲之中,因為我看過5代預告片...XD)
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加上坐一次不太便宜,所以就只在外面拍照當紀念...(笑)



接下來就往榮町另一個著名地標「名古屋電視塔」前進啦!
 




站在電視鐵塔前的公園隨手拍的照片。
燈光美,氣氛佳...難怪一堆情侶啊!閃死我啦....XDD




準備進入電視塔內部,搭電梯到30樓高的觀景台去欣賞榮町的夜景啦!

電視塔內部觀景台一角。





從觀景台眺望的榮町夜景。
 

觀景台的樓上還有一個戶外觀景的陽台,只可惜都被鐵絲網給擋住視野。
但是看到這個...就知道我們單身男子來這裡很尷尬啊~XDD

電視塔外面的水池,準備往附近另一個地標「綠洲21宇宙飛船」前進啦!



綠洲21宇宙飛船
內部結合了名古屋的巴士總站、巴士站、店舖、廣場、公園與展望台,
各種機能更進一步的空間延伸建築。造型一整個很時尚又有特色...(笑)






在飛船廣場的四周及水流屋頂隨拍。

名古屋 榮町的兩大地標合照一張...(笑)



因為拍完照都已經9點多了,很多商店都關門了,
只好回到旅館附近一條比較熱鬧的街道Sakae大通(?)找吃的。





後來我才搞清楚,原來這條街這麼晚還這麼熱鬧的原因...
是因為除了賣吃的之外,還是柏青哥店、電玩店和酒店聚集的地方。

旅館附近的松屋,遊戲中吃飯補血不可或缺的好夥伴...XD

不過最後我反而是去吃這間藤一番的拉麵。
女店員還是個大陸留學生呢!在日本當地聽到帶著北京腔的國語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啊!
最後附上一張在SEGA遊樂場外面拍到的初音海報當做Ending...XD
 
下回更新預告:札幌‧薄野(月見野)篇...(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0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中之龍5|人中之龍之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eo15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艋舺版】酒店小姐體驗... 後一篇:我的「人中之龍」之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