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歲末逛展:小叮噹~!

作者:xiba│哆啦A夢的世界│2012-12-31 19:58:17│巴幣:2│人氣:274
松山文創園區在最近舉辦了小叮噹誕生百年前特展,當然又是讓我立馬跑去看...
 
占了兩個倉庫,展場一堆小叮噹,我沒算有幾個,可愛就好!
 

入口一定要合照一下,不用說SNG車也來,記者也來。
 

入口處當然要播出小叮噹如何誕生,為何會失去耳朵,還有身上的顏色變了。
所以有影片可以看,為了不破梗,我當然沒錄下來。
 
 

現場有一堆小叮噹可以拍照,最熱門的當然就是任意門。而且每隻小叮噹都有解說牌,牌上有QR碼可刷,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可以用一下,相當方便。
 

穿過一堆小叮噹專區,就來到一堆名人繪製設計的小叮噹。
 

也有老師的原稿,電影的設定等等。這個是蒲公英送小種子出去的場景。
魔界大冒險也有,很棒!
 

大家的身高對比。
 
 
牆壁上有許多的裝飾,當然也是配合各個人物。
 

大雄總算成功娶到宜靜了!最重要的原因是:你善良!這邊是拍照者的兵家必爭之地,所以被工作人員勸導,最好要讓個通道。
 
 
 
小叮噹的時光機!不過...我為了不擋到通道,還是先從後面拍啦。
 
出來後進入各著名的場景!還有各種著名道具可以合照!
 


胖虎功力依舊。


光是看到這個場面,我都要哭啦!果然還是最疼愛自己的奶奶,懷抱依舊溫暖。
 
出來之後就進入激烈的紀念品戰場。還有專用的小叮噹餐點!這當然又讓不少人的錢包失血...


還有,如果寫了明信片,可以在這邊投,會幫你寄!
 
如果喜愛小叮噹,去看看也不錯啦。小心別買太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1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哆啦A夢的世界|松山文創園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彈UC動畫版1~5感想... 後一篇:最近看的王國之心~35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