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光碟還是下載玩遊戲較好?

作者:小龍│2012-12-30 03:16:06│巴幣:6│人氣:816
好一陣子沒打電玩了(都花在Youtube上看非誠勿擾),經過附近電玩專賣店時,想說年底了去逛逛,結果衝動性的消費買了四片遊戲。

沉默之丘:驟雨

以後還是網路下載會比較理想片子放到主機裡的運轉聲聽起來好恐怖似乎隨時會爆開的感覺!尤其是這片,居然會讓主機出現那麼大噪音!

和前幾作比起來我蠻失望的。首先,以2012年的遊戲畫質就這點程度?一秒連30幀都沒有;其次,為什麼過了這麼多代到現在還只能拿一些徒手武器而沒什麼射擊系武器呢(從四代開始就這樣)?總覺得這招牌系列是否外包給其他部門粗製濫造了!Konami你是怎麼了?

沉默之丘2~3代HD版合集

三代還可以,但二代我小失望了。二代的畫質雖說HD化了,但看起來卻是黑黑糊糊的,我看除了把解析度推上720P外根本沒做其他改進提升嘛!

惡魔獵人1~3HD版合集

只試了一代,不明白為何它的過場動畫只有傳統的43,但遊玩時的畫面又回到了寬螢幕16:9,畫面變得更加細膩這點很不錯。

惡靈古堡5

終於也把它入手了(現在才入手,六代都出了)。習慣了四代的操作後覺得五代的手感好怪啊,按鈕順序和前後左右的移動方式和前作有些差距,看來只好等四代錄製完畢我才能進行這遊戲了。

為了證用光碟還是用下載進行遊戲比較好,我最後拿了幾個月前從Xbox Live下載的惡靈四測試。結論是下載版較好,因為硬碟運作很安靜,完全不像片子運轉時有噪音,也不用擔心讀取頭損耗。所以以後要玩遊戲的話,我寧願花多一點錢下載也不再去店裡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9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玩|小龍|louischou|光碟|CD|下載|Xbox Live

留言共 3 篇留言

擎天飛梭
五代有同伴一起玩那就是神作,自己單獨玩的話只是一般佳作 XD

12-30 19:35

電玩與愛情的來回者
下載遊戲是不錯
不過說真的 還是買遊戲片比較有收藏價值

01-04 13:35

可樂殺
我覺得驟雨沒那麼差
在劇情上的表現還是不錯 而且恐怖感是跟以往不同的風格
可惜之處是畫面沒那麼優 而且怪比較少

12-07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uisch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靈四Another O... 後一篇:五桃五血神人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