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大略介紹(書管狐霜

作者:天黑黑黑黑黑黑│2012-11-10 18:14:43│巴幣:20│人氣:232
大家好,我是天黑

這篇的用意是主要介紹自己筆下的世界觀。






她叫胡霜,因為她很害羞所以拖到現才跟大家見面,絕對不是我忘了請她出來喔!

接下來就請她幫我介紹了,我先去做別的事了(奔

胡霜:喂喂!你還沒......算了。

胡霜:這兒主要的世界觀,是分成日、月、星三個時空,三個時空之間的分界模糊不清,其中也有類似月見城這類不屬任何時空,同時不屬於任何時空的地方。

日時空中,擁有一日一月,在前古時期盛行魔法,但在天主教的女巫狩獵中迅速減少,最後滅跡,是我主人的肉體實寄存在地,現在的主人是投影靈魂到這世界後重新建構肉體的,主人好像稱呼那裡維現實世界什麼的。

月時空中,有一日二月,盛行著各種魔法,傳說時由過去日時空的魔導士卓亞所開創的時空,在日時空的獵殺女巫行動中,許多不堪騷擾的魔法使、魔法師、魔導師,甚至一些有擁強大實力的祭師與主教來到了這個時空逐漸發展,最後在日時空發生大戰後,穿梭之門被戰火毀損,最後成為獨立的一個時空。
在這個世界中,魔法被很好保存了下來,科技則一直居於弱勢,原先在日時空還顯得相當青澀的魔法、神術、咒、道術都日益成熟,甚至還出現了許多鮮少人之的秘術。
而武技的方面則以名為鬥氣的東西作基礎,逐漸也發展了起來。

星時空:好像被我主人稱作故事之起結什麼的,據說那個時空也是由日時空所分割的,有本專門形容它的,好像被稱作山海經來著。

大概就是這樣,更詳細的記載得去我的主人,我也只知道這麼多。
對了,這兒偶爾也會出現一些規格外的故事,那些多跟月見城相同,是發生在時空夾縫中的故事。故事跟故事串連起來,最後變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我只是來幫忙這個廢才主人的,就醬子,各位改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8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書管|少女|狐娘|我的鉛筆終於找到哦

留言共 7 篇留言

回憶
胡霜你好[e12]

11-10 18:22

天黑黑黑黑黑黑
胡霜:婀....你好11-10 18:27

可愛的胡霜妹妹^^

11-10 21:50

天黑黑黑黑黑黑
胡霜:婀,謝謝11-11 10:33
夜行貓
胡霜好可愛啊
(飛撲 抱緊蹭 帶回家)

11-11 01:37

天黑黑黑黑黑黑
胡霜:這樣...我有點困擾11-11 10:33
雨茉晞
上面那個是變態叔叔XDDDD
要應該是來姐姐家((橫刀奪愛?中

11-11 10:51

天黑黑黑黑黑黑
胡霜:這樣...我也會有點困擾
11-11 10:53
Goutes
胡霜!!!!雙尾狐狸!!!!!狐狸!!!!←狐狸愛好者

11-11 11:38

天黑黑黑黑黑黑
快樂的狐狸光11-11 18:09
Tachibana"拉
雖然圖上面有繪師的簽名了
如果不是自己畫的圖 還是建議一下
在文章裡面提到圖是誰畫的比較好喔@_@

11-11 17:15

天黑黑黑黑黑黑
謝謝拉拉姐提醒,以附上作者小屋連結11-11 18:08
菜寮一條蟲
這是什麼?
(謎:管她是什麼夠可愛就好!!!

11-11 19:17

天黑黑黑黑黑黑
他素狐狸11-11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77j524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下閣城之管門虎 嘯臻... 後一篇:777gp山海經感謝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