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漫心得】Little Busters ! #1 チーム名は…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だ

作者:草莓少女嬌嬌│2012-10-10 15:46:25│巴幣:20│人氣:647
 
 
 
 
Little Busters ! 是key社旗下的一款人氣遊戲商品,於今年動畫化並且推出,由J.C.Staff動畫製作公司負責及承攬。筆者過去對於Key社的作品涉獵有限,直至今日已完整服用過Aangel Beats! ,但是其他作品如: CLANNAD、AIR等作品都是看完一半即沒有任何動力看下去,但是今年秋番的Little Busters ! 反而相當地吸引筆者的目光,說穿了絕大多數是被棗泥所魅惑了(被打)

Key社過去的作品對於筆者來講可能沒有那麼有吸引力,反而對其題材感到疑惑與不解,不過,這次Little Busters ! 感覺能夠一洗過去我對該社的成見,而且,人設相當有意思,其中的"筋肉笨蛋"是筆者最有印象的角色之一,雖然筆者未玩過原作,但是網路上卻有一堆惡搞筋肉笨蛋的影片,這也算是筆者與該作品的初次接觸吧。
 
 
 
以下為筋肉風惡搞MAD wwwwwwwwwwwwwwwww!
 
 
 
 
 
人物介紹
 
1.直枝理樹 (CV:堀江由衣)

感覺上是個性格相當弱氣的主人公,也是他對過去Little Busters的念念不忘,而激起好友-恭介組一支棒球隊的構想,為整個故事打開了個開關。
 
 
2.棗恭介 (CV:緑川光)

是五人團體Little Busters的領導人物,外型出眾、性格開朗幽默,經常有突如其來的想法。
 
 
 
3.棗鈴 (CV:たみやすともえ)

棗泥是恭介的妹妹,喜歡貓咪、吐槽真人。
 
 
 
4.井之原真人 (CV:神奈延年)

喜歡鍛鍊自己的肌肉,與謙吾常會打鬧起來,但是說話經常不經大腦思考,被大家認為是"筋肉笨蛋"
 
 
 
5.宮澤謙吾 (CV:織田優成)

外表冷漠,喜歡劍道的男人,常與真人有打鬧的場合。
 
 
 
 
劇情
 
故事剛開始就是敘述這五人團體的相處模式及關係,從剛開始的恭介歸來,不難發現這個團體總是以他為領導者,而且,有不少的事件都來自於他 ,其中以棗鈴和真人之間的互動關係最為讓人印象深刻。
 
 
 
 
以下為棗泥與真人的熱血吐槽場面選
 
 
在學生時期總是有很多夢想讓人憧憬,本作的這些年輕人也一樣,總是希望能在畢業前一起留下共同努力的回憶,既然大家都沒有共同努力的回憶,就只好靠自己創造了(疑? 好像某X包王的捏他),恭介便突發奇想地決定大家一起來組個棒球隊。
 
 
 
棒球隊名為"Little Busters"

 
 
但是棒球這個運動為九人運動,所以,恭介為了補齊不足的人數,派了棗鈴潛入女生宿舍招兵買馬,尋找新的成員。不是我想吐槽~為什麼要找女生部員?
 
 
 
尋找後宮作戰會議

 
 
但是,不擅表達的棗泥還是沒法順利找到新後宮,最後判定作戰失敗了!!
 
 
 
真的倒地變棗泥了...

 
 
 
隔日,直樹憑著紳士直覺尾隨一個妹,來到屋頂了,最後發現這個溫暖天然的笑容(?),下一集應該就會揭露她的身分以及拉入Little Buster中了
 
 
 
 
神秘少女的笑容

 
 
 
後感
 
雖然,剛開始劇情並沒有很吸引之人之處,也沒有像食靈-零那樣子的超展開,但衝著人氣遊戲改編以及Key社的口碑(?),筆者也不免俗地開始追入此番,結果發現LB真正吸引我的還是棗泥阿(大誤)
 
 
OP曲雖然還是沿襲著遊戲OP曲,但筆者覺得這次的改編版的曲風給人有一股醍醐味,越聽越有味道。動畫畫面處理上沒有任何突出的表現,但也算是中規中矩,筆者一直看著這個畫面一直心裡面吐槽,是要拉我們觀眾的手放下疑慮跟它們一起動畫崩壞嗎?
 
 
J.C.Staff的logo

 
 
 
最後ED畫面上有所有人手牽手的畫面,讓筆者想起以前學生時期與同學們一起努力為英語歌唱比賽的回憶,雖然筆者當時領導主辦人,卻沒有很深厚的音樂底子,所幸大家放下這些疑慮,一起努力為比賽目標而奮鬥,雖然最後沒有拿到任何名次,但我心中很開心,或許我無法跟恭介一樣有能力帶好一個團隊,不過,我想享受其中的過程也不賴。
 
 
背影合照圖

 
 
 
棗泥截圖串:
 
 
妳在仰望著什麼?

 
 
 
糟糕!!  我剛投出畜牲球了

 
 
 
 
鈴 獲得了 "神之滑手" 的稱號了

 
 
 
其他
 
恭介的名言錄
 
 
貓也會從棒子上掉下來   by 井之原真人

 
 
 
 
這傢伙是笨蛋 !   by 棗鈴(仰望舊友 井之原真人  有感)

 
 
 
 
     我忍 !   by 井之原真人 (回首自己人生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5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B|Little Busters|KEY|動畫|新番|心得|棗鈴|麻枝惟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問云
[e7]主人公好像女生喔~

10-10 18:57

草莓少女嬌嬌
對阿,主人公也是女生配的XD
10-10 18:59
問云
這其實是BL動話吧XDDDD!

竟然讓我看見綠川光的名字xdddddd!

10-10 19:04

草莓少女嬌嬌
好像是講有情的故事,至於BL情節,我想應該是沒有吧XD

真人跟謙吾不曉得有沒有被腦補過就是了XD10-10 19:07
問云
突然覺得好腐[e5]


我看到綠川光真的是下可到了XDDDD~

我對配音的研究僅限BL,沒想到就被我看到認識的XDDDD~

10-10 19:13

草莓少女嬌嬌
BL...

娓裕貴 小川大輔 聲音都很腐=口=
10-10 19:16
問云
我剛想說織田優成有點眼熟,
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查到了XDDDD!

這部其實是BL動話((蓋章!!

我不認識小川大輔耶~

10-10 19:21

草莓少女嬌嬌
打錯了 是小野大輔才對XD10-10 19:24
問云
那我知道了XD~

我對他也滿有印象的~
不過主要是從女性向遊戲上的~

10-10 19:28

草莓少女嬌嬌
[e24]看來你是腐女(蓋章10-10 19:30
問云
我一直都是阿XD~
沒否認過XDDDD~

10-10 19:32

草莓少女嬌嬌
腐~~~腐~~~腐~~~~~~10-10 19:34
SaltApple
因為原作恭介配音就是綠川光阿!

10-10 20:16

草莓少女嬌嬌
喔喔,是這樣喔XD10-10 21:11
孤舟
可是我覺得CLANNAD是神作啊~

10-10 23:14

草莓少女嬌嬌
我只有看到第一季而已,第二季的AS還沒食完XD

所以就第一季的內容來看,算是還OK說XD10-10 23:26
孤舟
第二季才是精隨啊,第一季只能說中上,看完第二季會覺得整部就是神作中的神作(第一季的內容只是會了第二季的鋪陳),有看第一季居然沒看第二季,補完就知道了

10-11 00:12

草莓少女嬌嬌
最近有時間會再補完XD 話說大大這次LB會追嗎10-11 13:48
碎冰檸檬
遊戲很不錯玩,動畫中沙耶會出現嗎?

10-11 01:49

草莓少女嬌嬌
我不太清楚耶,或許EX版的角色會再出來XD10-11 13:49
孤舟
LB的部分應該會吧,現在還在看加速世界,還要玩一堆遊戲,時間不夠用ㄚ= =

10-11 14:50

草莓少女嬌嬌
噗噗,大大跟我一樣,要搞的東西都太多了XD10-11 16:38
Mɢ「咚咚島真好玩」
雖然一堆人不滿意
不過第一話我看的挺爽就是

10-14 21:16

草莓少女嬌嬌
老實講,我自己對LB已經是中毒了www~
10-14 21:55
閒閒在家的花花男
看了屋主的好文章,覺得挺有趣的[e12]繼續觀望中~~畢竟還有很多坑未補上[e13]

10-14 21:47

草莓少女嬌嬌
LB還不錯~是個必填坑(無誤) XD~
10-14 21:56
黑崎一護
LB[e12]

02-18 1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olitudeby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魔球觀後心得... 後一篇:【食文】學生時代的好滋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