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西週刊(東瀛西劍流本部)2012年度票選活動──你最想成為誰的屬下?

作者:藍雁│黑白龍狼傳│2012-09-09 22:42:16│巴幣:8│人氣:602
(以上問卷由20121月截至20129月,由東瀛本土123456份投稿計算而出,非東瀛本土之投稿不列入計算,故請中原群俠切勿激動)

  各位現場及幻靈眼之前的朋友大家好,在下是擔任此次《西週刊2012年度票選活動──你最想成為誰的屬下?》頒獎典禮的主持人──死門文書忍,一介平凡。

  非常感謝贊助的赤羽火雞肉飯、天海測命館、神田英語會話補習班、邪馬台大酒店、衣川美容中心、鬼夜丸人體開發研究所、能火神社、真田健身館、開門便利商店以及夜叉加味姑嫂丸……等廠商鼎力相助,以及各位讀者的熱烈迴響,才能讓本次活動順利進行。

  不多廢話,以下馬上來進行頒獎;讓我們歡迎2012年度最有人氣的主管、也就是最多人想成為他屬下的第一名:死門隊長──柳生鬼哭!!!!!!

  柳生鬼哭的得獎感言:……非常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雖然已經蟬聯了將近二十屆的冠軍,但我還是很受寵若驚……不過為什麼每年粉絲寄來的禮物中,SM道具似乎有逐年上升的趨勢……

  主持人:好的,讓我們一面藉由幻靈眼牆的鬼哭隊長精采場景回顧,一面來閱讀讀者朋友們投給鬼哭隊長的原因──

  (某秘書:隊長大人!我愛你!請讓我鞭打你吧!!!

  黃某:隊長大人!我愛你!請讓我鞭打你吧!!!

  某書:隊長大人!我愛你!請讓我鞭打你吧!!!

  某黃書:隊長大人!我愛你!請讓我……

  (暴走)等一下!小秘書學姊,妳到底寄了多少封呀!?這是灌票嗎?這是灌票吧!這樣子口以嗎?嗄!?口以嗎……

  ……現場中斷連線十分鐘……

  好的,剛剛因為設備故障(?),因此導致短暫的連線中斷;在此謹向各位觀眾置上歉意。

  現在,我們就來頒發本次票選的第二名:西劍流最風流倜儻的軍師大人──赤羽信之介!讓我們掌聲歡迎……

  赤羽信之介得獎感言:嗯哼哼~(摺扇一展、將頭髮撥到一旁)本師雖然只有第二名,但一想到是敗在柳生大人之下,那也雖敗猶榮了;重點是,本師在西劍流的人氣只要不輸給溫皇就好了……

  (台下某隊長:軍師大人~~請幫我簽名!!!就簽在結婚證書上好嗎?)

  主持人:雨音隊長,請克制!妳再這樣我就要叫保全囉?

  然後~呃……軍師大人,本次票選的候選人中沒有中原群俠耶……(看見赤羽拿出誡靈鞭)好!讓我們來看看投給軍師大人的讀者們都說了些什麼?

  (林某智:軍師大人是最帥的!

  某隊長:軍師大人請和我結婚!!!

  某武僧:赤羽火雞肉飯很好吃,大家要來捧場唷……

  某皇:軍師大人~恭喜你獲獎,雖然仍然還是第二名……為表祝賀之意,隨賀電附上在中原銷售成績第一名、贏過赤羽火雞肉飯的溫皇奶皇包一份……

  赤羽信之介:神蠱溫皇!!!啊~朱雀天火!!!

  主持人:軍師大人請冷靜呀……哇啊!燒起來啦!!!

  ……現場中斷連線十分鐘……

  好的,剛剛因為突然發生莫名火災(?),因此導致短暫的連線中斷;在此謹向各位觀眾置上歉意。

  接下來,就是票數和軍師大人同票、在本次票選同樣榮獲第二名的四天王ㄓㄧ、月牙一族的驕傲──月牙淚大人……

  月牙淚的得獎感言:……謝謝……(轉身就走)

  主持人:ㄟㄟㄟ~月牙大人請等一下嘛!難道您不留下來聽聽讀者朋友投給您的原因嗎?

  月牙淚:不用!嗯……神色一凜)殺氣?

  (台下突然暴動,一大群女性突然由台下衝上台包圍月牙淚:

  月牙大人!請幫我們月牙淚後援會的會員們簽名!!!)

  月牙淚:哼!(一躍而起飛過撲向他的眾女性,然後在空中迅速踢出無數腳,每一腳都踢中所有後援會會員的臉)

  主持人:(看著每一個帶著幸福表情昏厥的後援會會員的臉上)哇啊!月牙大人真乃神人也!每一個腳印上竟然都用灰塵排成了您的大名……這的確是簽名呀!

  月牙淚:(臉上微微一紅)……(迅速用斗篷遮住臉然後飛走)

  好的,幸好節目不再中斷了,接下來的名次之後,因為篇幅和本主持人肚子餓想吃飯的關係,將只開放得獎感言和部分讀者來信:

  第四名:鬼部部長夜叉瞳;得獎感言是──喔呵呵呵~果然,全國同胞眼睛是雪亮的,知道真正的麗質天生和醫部某個用廉價化妝品的庸脂俗粉比起來就是不同……哇啊!我鞋子裡怎麼會有蛇!?

  第五名:醫部部長衣川紫;得獎感言是──謝謝各位的支持,我一定會更努力……唉呀?這不是夜叉部長嗎?怎?腳被來歷不明的蛇咬了?喔~本醫部謝絕推銷員和姓夜叉的人進入唷……

  第六名:四天王之一的天宮伊織……(沒有到場)

  第七名:暗部部長神田京一;得獎感言是──嗯?竟然只有第七名?真是悲哀……喂(指著神田夫人)!快把手指虎和手上的棍子放下,不能因為別人不投給我們就打人……妳要用劍砍比較快……

  第八名:休門隊長雨音霜;得獎感言是──我的心和身體都只屬於軍師薩罵一個人的!O綱!你別想把我推給雪山銀燕!!

  (原第九名的杜門隊長月牙嵐因為叛變因此被除名,由原第十名遞補上)

  第九名:兵部部長邪馬台笑;讀者票選原因是──邪馬台部長好像很會搞笑、又很會喝酒,跟著他好像比較好……

  第十名:咒部部長出雲能火;得獎感言是──嘿嘿嘿嘿~我可沒有用咒法催眠別人來投票唷……最多只是用了幾百個式神來灌票而已……嘿嘿嘿嘿~

  第十一名:道部部長天海光流;讀者票選原因是──雖然天海部長很帥氣,但是他的語言太難懂了……

  天海光流:卡給拉扣扣!!!(難懂是我的錯嗎?)

  邪馬台笑:他說……人家聽不懂是他的錯嗎?然後還說,的確是他的錯,他要跟全國同胞道歉……

  天海光流:(你又亂翻譯我的話)卡給拉扣扣!!!(哭著跑掉了)

  邪馬台笑:他說他要切腹以示謝罪……

  主持人:嗯……邪馬台部長,天海部長剛剛好像不是這個意思耶……

  (原第十二名的景門繼任隊長風間始因為疑似系統被重灌,所以除名,由原第十三名遞補)

  第十二名:驚門隊長鬼夜丸;得獎感言是──哼哼哼……我竟然連風間始都比不上……我要詛咒你們大家啦……哼哼哼~

  (原第十三名的開門隊長天滿道隆因公殉職,因此除名,由原第十四名遞補)

  第十三名:傷門隊長醜孔明(沒有到場)

  (原第十四名和第十五名的景門隊長千鳥勝和生門隊長真田隆三,因公殉職,因此除名;兩人的遺言是──

  天滿道隆:啊哈!終於擺脫連莊好久的人氣最低三連星了!

  千鳥勝:喂!不是說是我們兩人的遺言,你跑出來作啥?

  真田隆三:輸給其他人都算了!為啥我連月牙嵐那個小屁孩和醜孔明那個中原狗都輸!?甚至連從來沒出現過的天宮天王名次都排在這麼高?這啥道理??

  主持人:因為你嘴太臭了……



附錄──數十年前(《我家隊長的M之路-西劍流最強之盾的誕生》時的那個年代)的西週刊(東瀛西劍流本部)年度票選活動──你最想成為誰的屬下?票選紀錄:

1.柳生鬼哭(死門隊長)(這年頭,願意為部下擋劍的隊長已經不多了)

2.月牙淚(杜門隊長)(月牙淚後援會全力動員)

3.望月舞(休門隊長)(當時的西劍流中最漂亮的美女)

4.神無月武藏丸(四天王之ㄧ)(西劍流最強之刃!)

5.天宮伊織(四天王之ㄧ)(聽說很正?)

6.夜叉瞳(鬼部部長)(人間凶器……

7.天海光流(道部部長)(新任部長耶?又帥又白……可是好像話不多?)(文書忍備註:等到大家聽到天海部長開始說話之後,天海部長的名次就開始跌出十名以外了)

8.宮本總司(四天王之ㄧ)(帥氣少年!就愛他的那種率性!)(文書忍備註:當時十七歲,帶點自信的高傲和囂張……還真像多年後他收的那兩個徒弟的個性综合體)

9.赤羽信之介(軍師)(西劍流貴公子!)(文書忍備註:當時十五歲)

10.鬼夜丸(驚門隊長)(小正太耶!好可愛唷~)(文書忍備註:當時七歲,等長大後大家開始知道他的性格,鬼夜丸隊長的名字就再沒十名內過了)

11.出雲能火(咒部部長)(新任部長耶?雖然很帥可是好像死會了?)(文書忍備註:因為總和夜叉部長出雙入對)

12.淚哭(暗部部長)(創下百殺的神人!?沒人看過真面目,應該是個帥哥?)

13.伊部忠(醫部部長)(忠厚老實的老好人,大叔一枚!)

14.邪馬台笑(兵部部長)(很豪氣的兄貴)

15.天滿道隆(開門隊長)(光頭的兄貴)

16.千鳥勝(景門隊長)(沖天炮)

17.真田隆三(生門隊長)(有汗臭味的兄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4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白龍狼傳|黑白龍狼傳 (金光布袋戲)|天地風雲錄|西劍流|黑白龍狼傳

留言共 3 篇留言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絕不承認我每年都花費數萬張的明信片在幫隊長灌票)

09-09 23:01

神田軒
哇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死人了怎麼每次都那麼有畫面
是的我下次改拿雙刀砍不投票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0 00:19

小駱
第七名,恩...
BI阿 雖然還是我的偶像[e12]

09-17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olmeemloo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家隊長的M之路-西劍... 後一篇:2012(西周刊年度投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