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mazone 推出全新平板 Kindle Fire HD 與 全新電子閱讀器 Kindle、Kindle Paperwhite

作者:冶璇│2012-09-07 13:55:21│巴幣:6│人氣:1165

最近開啟Amaon的網頁就會看到一則新產品公開信:


Amazon於美國時間 9 月 6 日在加州發表了新款電子閱讀器 Kindle、Kindle Paperwhite,以及最新的平板電腦 Kindle Fire HD,另外宣布現有的Kindle價格將往下調整,也公佈了全新Amazon Serieals、新版線上出版等服務。


新的Kindle Fire和前代外觀基本無異,同為7吋螢幕,處理器升級為Dual-core,
1.2GHz OMAP4430雙核心,RAM也翻倍到了1GB,整體效能高'了40%,螢幕解析度和儲存空間皆維持為1,024x600pixels與8GB,而續航力也隨著電池的加大而增加,售價159美元。


全新的 Kindle Fire HD 7 吋外觀與上一代Amazon Kindle Fire 類似,採用Dual-core,1.2GHz OMAP4460雙核心處理器,螢幕為 1,280 x 800pixels 720pHD 解析,內建前置視訊鏡頭,有超兩千兩百萬部電影、音樂、雜誌、書籍和熱門APP等提供下載,更有免費skype提供HD視訊,另外還內建雙喇叭與杜比音效。分售16GB和32GB兩種版本,分別為199美元以及249美元。


Amazon Kindle Fire HD 還出了8.9 吋,與Kindle Fire HD 7吋相同,但處理器採用Dual-core,1.5GHz OMAP4470雙核心處理器,解析度則到了1920x1200的1080pHD,16G和32G分售299美元以及369美元。


另外還有Amazon Kindle Fire HD 4G LTE 版本,規格和Amazon Kindle Fire HD 完全相同,差別在多了4G LITE的高速網路,4G LITE網路費用一年49.99美元,容量直接從32G起跳,分售32G和64G為499美元以及599美元。


而Kindle繼去年的79元款推出後,今年更推出了69元的Kindle,有更清楚的字型顯示及快上15%的翻頁速度。


新的Kindle Paperwhite,採用正面光(Font-lit)技術與Paperwhite顯示面板,增加了25%對比,白色與黑色對比更明顯,高達212ppi的顯示密度,比以往多了62%的pixels,畫面的呈現更加細膩,厚度僅9.1mm,並採用電容式觸控方式操作,背光開起狀態可使用長達八週,提供WI-FI版與3G版,分別售價為119美元與179美元。

最後可以看一下所有Kindle系列的規格表:(更詳細的產品內容與照片可以去Amazon查看)


我現在只是有點傷心,雖然早就知道會年底會出新款,還是心急買了Kindle Touch,
我以為應該只會出新的Kindle和Kindle Fire,
既有Kindle降價就算了,現在看到Kindle Paperwhite還真有點想買QQ

圖片來源:Amazon
參考資料:Amazon、SOGI、聯合新聞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1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ndle|touch|amazon|wifi|e-link|3G|fire|paperwhite|hd

留言共 1 篇留言

Nana7
在下想買white paper很久了,不過聽說管道除了網購之外
就是轉機時到機場購買,所以拖了很久沒入手
不知道您的入手方式為何呢?

感謝分享!

03-07 22:49

冶璇
我後來打算繼續使用舊kindle暫時不入手paperwhite。
其實我是覺得網購就可以了,
主要是方便且東西價格本身不高、價差也不會太大,
有些賣場會送東西或者是加購其他商品比較便宜,這些都是可以考慮的。
03-07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f5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 愛夏的鍊金工房... 後一篇:[開箱] DJMAX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