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電影】《BBS 鄉民的正義》觀後感!

作者:柳下.策矢│2012-08-19 17:27:37│巴幣:512│人氣:1077
今天趁著休假,去電影院看了這部期待已久的《BBS 鄉民的正義》。

雖然排隊買票的時間很難熬,還被沒水準的大嬸插隊有點不高興,但看完之後,就覺得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沒什麼好計較了。




故事一開始以記者的角度切入主角們的故事內。以旁觀者的角度略為陳述了BBS站的傳統、文化、規矩、潛規則等等。即便不是BBS站的鄉民,也能迅速理解其世界觀。

故事敘述BBS的站方因為一些小誤會、片面之詞以及部份人士的造謠生事,接連引發後續的騷動跟事件。
站方派出了強大的木偶人出來平息事件,未料接踵而來的是更大的風暴。


故事裡將駭客、站方這類資訊的對戰,以電腦製作成熱血的戰鬥畫面;原本只是飛馳在鍵盤與螢幕上的平面戰爭,擴大成簡單易懂的熱鬥。

故事中不時穿插著許多笑料,都讓觀眾的嘴角不約而同地失守了;特別的是,導演不將這些強調出來,反而是讓觀眾自己發現隱藏在每個畫面的趣事。
讓觀眾在觀賞這部電影的同時,也找到其背後的另一層樂趣。

故事的節奏抓得相當到位,該好笑的地方、該熱血的地方、該感性的地方無一不令人為之驚嘆。
由於題材相當貼近我們的平日生活,劇中的台詞也處處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因此可以說是毫無滯礙地融入BBS的世界,讓自己也成了一個看戲的鄉民。


演員部份,表現最好的莫過於女主角陳意涵,把藏在角色裡的矛盾、辛酸全都表達得淋漓盡致。
男主角陳柏霖跟郭♥雪芙的演技上就顯得有些生硬。不得不說,有些配角甚至表現得比他們還卓越。

不過這兩位的還是成功傳達出角色所塑造出的性格跟情感,只是可能身為對照組的女主角表現太優秀的關係,讓這兩位有點相形見絀了。

結論:
卡司陣容堅強
音樂恰到好處
畫面華麗帥氣
劇情精彩動人
總之爆好看!

總而言之,沒看過《BBS鄉民的正義》,就不要說你是鄉民!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咱們可愛的小雪芙(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8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S|陳柏霖|陳意涵|郭雪芙|李組長|鄉民|木偶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づ⊙ω⊙)づ
哈哈哈WWWW
我看免費的(毆
好看是真的XD
小說就...

08-19 17:32

Dr.阿虫
最棒的是,片尾看完還有驚喜

08-20 08:15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好像不錯

08-21 0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後一篇:【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