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彩夢芭蕾十週年之美戰祭 】水手星光療癒師之水手夜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 (夢幻芭蕾)│2012-07-25 01:32:17│巴幣:8│人氣:687


慶祝彩夢芭蕾十週年之美戰祭
2012/8/16(三)中午12點前,回在【戰士之泉】,即可變身成功!一起來吧!潛藏在金冠學園的戰士們!
(不用另外註冊帳號,即可貼圖)

戰士之泉:http://kinkanschool.livejournal.com/3981.html



  兩個星期前,我正埋首公文中。突然,一個急促的敲門聲響起,我只喊一聲請進,沒有抬頭確認來者何人。

  「園長,宴會即將開始,請你趕快動身前往。」

  「喔,是阿貓阿,抱歉抱歉,我這就去。」


  途中,阿貓提起一個不是其他學校常有的現象--金冠學園的師生多數習慣帶武器進出校園,連園長也不例外(背大劍、拿長弓),甚至衣服不是暗色系,就是紅色系,簡直就像「殺手團」。

  「這一切都是為了防止屠書者破壞金冠學園,我想故事課應該有提到十年前金冠鎮發生什麼事吧?」
 
  阿貓點頭,一抹殺意閃過他鮮血的眼瞳。數百年前,金冠鎮受老麻耶控制,整個城鎮陷入故事中,讓人搞不清現實和虛幻。屠書者與他們的後代為了逃離老麻耶的控制,竟開始撕掉一本又一本書的結局,只怕故事的結局迎來悲劇,在這個城鎮重複上演。
 
  直到十年前,一隻不起眼的鴨子被老麻耶放進故事,小小身軀的牠,靠著意志在最後關頭拯救了整個金冠鎮,帶領大家走向結局。然而,故事和現實一分開瞬間,大多人記憶受扭曲,僅少數人記得這個故事,而我們金冠學園的其中一項宗旨,正是傳下牠不求回報、犧牲自己的故事。
 
  快到黑夜森林時,阿貓突然說了一句,讓我難以忘記。
 
  「園長,我們來組金冠戰隊吧!」



  最近MOMO台播《美少女戰士 Sailor Stars》,大家不時會聊一下,甚至有時會扯到那裡。兩個星期前,阿貓公開巴哈勇造繪【金冠學園紀念】的半成品圖,開玩笑說我們是殺手團,哪像文藝學院學生,我就回,帶武器要防止屠書者破壞金冠學園。沒想到就這樣順著聊,居然聊到來開個美戰祭,著實嚇了我一跳,那時正好在稿子修羅場。

  變身成水手戰士的提議太有趣了,加上阿貓不斷催我快生出活動企劃。一星期後,我成功生出一部宣傳影片,還特別想一個變身成戰士的理由,因為怎麼看都像慶祝《美少女戰士》二十週年嘛。所以我就在宣傳影片特別說明,我們變身的目的是保護小鴨的故事!

  參加美戰祭的條件是每個人選一個水手戰士變身。阿貓說我的髮型很接近夜天光,也就是水手星光療癒師(Sailor Star Healer),那個自戀狂XDDDDDDDD

髮型參考圖片:




  本來以為我這個拖稿大王會拖到8/16中午12點前一秒才畫完,我居然因為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其實是不想做事),看到小羽的草稿,馬上打開小畫家。儘管知道今年暑假可用的時間不多,可是我還是想畫畫,畫出一個穿著水手服、保護小鴨的故事的戰士。

  畫好還特別學水手星光戰士登場說話,在圖下方打上兩行字(大圖點開)


穿越夜色,來到金冠學園,見到妳為愛犧牲,接受結局
現在,由我們來守護小鴨妳的故事吧!


  我覺得水手星光療癒師很愛耍帥,左手就畫彈指,不是比狗喔。還有我的造型是短髮,沒有馬尾,所以就乾脆綁個短馬尾,放在一旁,很像某某本命

  至於身材水桶是事實......(艸)

  悲劇的是畫完才發現少畫勇造上的妖精耳朵,找了時間補上,順便戴上星光療癒師的耳飾。呼~終於完成了~

  還好只有發動攻擊時,才要掛小蜜蜂、拿發射器,不然又要再補,真的沒時間了啦XDDD



人物、文字:小畫家
背景:PhotoImpact


無背景:



中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5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 (夢幻芭蕾)|美少女戰士|水手星光療癒師|水手夜|Sailor Star Healer|Sailor Nyx|金冠學園|金冠戰士|小鴨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爾琈
嘻 希望有其他流星
就可以組星光三人組了-//-
對吼我都忘記他們有小蜜蜂啦
怎麼會是水桶腰~水手服戰士個個身材都很美好的www

07-25 20:33

Nil*夜*はじめ
噗,然後一起唱歌,迷倒眾多女性XDDDD?[e38]
(貓老師口吐白沫)
他們的小蜜蜂看起來很像玩具(巴)
哈哈哈 我的腰很粗,完全沒自覺XDDD
水手服戰士的身材真是小女生的夢想,個個比例剛剛好[e16]07-25 22:53
SAM in sfw
配色還不壞

07-25 20:56

Nil*夜*はじめ
謝謝^^
07-25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錄]坑... 後一篇:【勇造】12. 好看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