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夢想鄉】夜璃月——超時空武裝和其他相關設定

作者:集火那隻蘿莉!│2012-07-23 15:12:33│巴幣:12│人氣:299




【超時空武裝】


夜璃月的主要能力。通過遠超常人的精神力,以及天生對於空間的特殊感應,夜璃月可以憑空「召喚」各種各樣的武器,從而爆發出媲美一隊軍隊的戰鬥力。不管是衛星炮打擊磁軌炮炮轟能量武器燒玻璃全部都能單人搞定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騙你的。目前的超時空武裝根本沒這麼威能。




先說說超時空武裝的開發歷史及其原理吧。

超時空武裝,原名為「克洛諾斯單兵武裝系統」,由維提亞軍事研究所進行研發。這個項目的原意是:「出奇制勝」。

通過武裝「召喚」,強化單兵火力,並提供瞬時的重火力支援。超時空武裝的持有者平常應該和普通戰鬥人員無異,他們將作為作為隱蔽的火力輸出,使敵人作出錯誤的判斷。試想想:你面對的每一個人都有可能瞬間爆發出極強的戰鬥力,那麼該如何判斷他們的威脅度?在這樣的情況下,將會陷入草木皆兵的局面。

這項計劃看起來不錯——唔,看起來不錯。

且不論戰略層面的問題,在武裝系統的開發階段,研究人員已經遇到了重重障礙。

在最初的原型設計中,武裝系統的設計是通過空間折叠技術,產生一個「空間口袋」,這隨身空間將用作擺放各種各樣的裝備(例如大量的浮游炮矩陣)。但是,這設計在研究人員連日的討論中,最後得出一個結論:去他喵的放屁!

首先、空間折叠會消耗巨大的能源。對於要求「隱蔽」的武裝系統,這是一項極大的限制——他們總不能隨身攜帶笨重的能源裝置來戰鬥吧?

其次、這技術並未被完整掌握。維提亞不過掌握了初步的空間技術,想要以此製造出穩定的裝備,無疑是癡人說夢。

接下來,有大量的技術人員提出了不同的修正方案。而其中有人提出了一個相對可行的方案:各種武器將被存放在「軍火庫」——可以是任何放置裝備的地點——中。當需要使用時,則構築一條空間通道,把武器從「軍火庫」中取出。

可是,這各種各樣的方案都有著一個致命的缺點:武裝系統的可操作性。

超時空武裝是一種全新的概念裝備。它的可操作性相對很低(人類可沒有把空間玩弄於股掌中的種族天賦),而當前的輔助裝置又無法勝任這樣的處理工作。

——那麼,新人類呢?

不知道是那個狗娘養的,在一次的討論會議中提出了這樣的一個提議,然後那些白大褂像打了雞血似的,沒日沒夜的研發新人類,這直接導致後來的……我告訴你,是那些混球自找的!





咳咳,抱歉,我激動了。

言歸正傳,說說夜璃月的能力原理吧。剛才說過了,她天生對於空間有著特殊的感應。她本人對此的形容是「能夠看見空間的結構」。因為這個天賦,所以她是那批實驗品中,唯一成功達標的……啊,說好不提這個的……也因為如此,她掌握的技巧比那群磚家研究出來的還要高級。

現在,夜璃月採用的主要方法是「質量投影」。

通過記錄處於「軍火庫」中各種裝備的座標,夜璃月可以運用精神力,把處於該座標的物件「投影」到以她為中心,半徑五十米內的空間。請注意,這並不是傳送,而是把該物品的資訊導入到當前空間,使該物品在特定空間點的「存在」成立。例子如下:把一把槍放進盒子裏,記錄「盒子裏的槍」的空間座標,然後在另一地點把處於該空間座標的物品——「盒子裏的槍」——投影過來。

投影並不是永遠存在的,由於夜璃月是利用精神力來完成「質量投影」,要維持投影的存在將持續消耗MP……我是說,會持續消耗精神力。

另外,投影的任何狀態都不會影響到本體。也就是說,哪怕你把投影槍械彈匣內的子彈都射光了,也不會消耗本體槍械的子彈,因為你射出去的子彈也是投影的一部份。

還有,「質量投影」是可以複數進行的——可以把單個座標的物件投射至複數空間點。所以,只要有足夠的MP……精神力,無限槍制什麽的也不是不可能的……請無視那些充滿既視感的句子吧。

最後,夜璃月不僅僅會質量投影,她也會其他的技巧,不過通常用質量投影就是了。



【「卡斯帕」電磁手槍】


夜璃月唯一長時間帶著的武器(不是質量投影)。電磁手槍以電磁技術發射為原理,它能把彈丸以極高的速度彈射出去,因此彈丸的穿透力極高,是一種不錯的動能殺傷武器。相比起傳統的火藥動能武器,它唯一的不好處就是需要電力……

另外,夜璃月只會帶一個彈匣上戰場。「反正能弄質量投影,爲什麽要浪費錢買彈藥?」(夜璃月語)

……我能看到那些軍火販子咬牙切齒的模樣。



【Dark Cross】


夜璃月穿的那套衣服的名字。嗯,打死我也不會說這是某人犯中二時想出來的的。

據說是由特殊材料製成,在遭受到攻擊時,受攻擊面會瞬間硬化,以防禦傷害——這是材質學的勝利。

不過,還是不要對它的防禦能力抱以太大希望比較好,這只是一套衣服。



【理智的瘋狂】

一旦面對著激烈的戰鬥或是受到某些的刺激,夜璃月便會陷入這樣的狀態。

儘管嘴上不斷瘋言瘋語,看似完全失去控制,但她對世界的認知完全沒有問題。實際上,在這樣的狀態下,夜璃月是在銳化自身的感知,配合腦中龐大的知識進行不斷的高速運算,強化她的戰鬥力——可以說,她那時對於戰鬥方面的判斷絕對比平常還要清醒、準確。

而最明顯的幫助便是她對於超時空武裝的運用——如果沒有進過腦中無數次的計算,她怎麼可能不用射控系統就以磁軌炮擊中千米之外的敵人?



【禁忌】


我上面說了這麼多,你也該知道夜璃月是女的吧?

不過,她的樣子比較中性(因為貧乳),而且常常穿著死中二們愛穿的長風衣,因此有些眼神不好的會把她誤認成男生。

請聽我的忠告,不要去質疑她的性別和評論她的胸部大小,否則……

好吧,如果你有信心硬抗一支軍隊的火力的話,當我沒說。



【其他】


唔,對了,由於夜璃月屬於屬於精神力強化類的新人類,她的肉體強化度相比其他新人類要低,也就比普通人強一點,這算是高輸出的代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3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想鄉

留言共 1 篇留言

YUU
頭香...(?)

她掌握的技巧比那群磚家研究出來的還要高級。

專家好像打錯了=w=

07-24 22:31

集火那隻蘿莉!
磚家叫獸,霉體妓者。07-24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eath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鄉】支持派——夜璃... 後一篇:【序列1】四十三號公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