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第三部門ZONE據點

作者:凰澤 黑│2012-07-21 01:24:16│巴幣:6│人氣:477
        位於沼澤區,屬於第三部門在ZONE的第一據點。地面上能看到的是車庫機庫以及各式防禦工事,進入前都必須先經過圍牆的大門進行消毒。




載具出入口大門以及防禦牆。


       進入大門內看的到穿各式防護裝的人員手持槍械,雖時注意的附近進行巡邏,並有著裝甲車在各地點帶命,各類型飛行器正忙其作業,此外有卡車以及吉普車運送貨物以及人員在本部以及據點中間往返,也有通往其他地方的車輛。唯一值得注意的是會發現有少數人型兵器處於待機狀態能隨時應付各種情況。




圖為大門內部,各式車輛會在此先進行消毒。



進入前的個人淋浴消毒裝置。




        進入據點後可以藉由電梯通往地下行政居住區以及地下車庫,居住區最大人數可容納500人,包含駐紮的科學家、部隊。當然也有提供給一般人所使用的客房,但須經過一定程序,除非有神器石這種研究材料,否則很少潛行者會靠近這裡。



進入前的安全閘門。

       地下跟野外不同,有著幾乎等同於一般地區的生活水準,定期運送物資,並有淨水器以及發電來保持一定的生活水平和高度的研究活動。至於被襲擊這種情況目前完全沒有出現過,除非有比巨熊還強大的力量,否則千萬不要有此類想法,否則會遭受到跟巨熊一樣的招呼。


       居住區餐廳屬於自助餐類型,有外聘廚師在此工作,食物水準有著一般飯店等級,也可以親自下廚,只是大部份的人工作之餘不會願意親自來,當然也有位各種族準備所需的食物,抓到大型獵物也會進行加菜動作。酒吧為少數開放區域,沒有限定時間,員工只要工作以外時間,整天混在這裡也是沒問題,少數在附近活動的潛行者也會到此來交換資訊。



        接著武器研究區能夠取的各式武器以及彈藥,並在此進行新型武器的開發並提供個人化武器改造等服務,以ZONE的環境進行測試。而目前裝備研究區正測試變異點偵測器以及神器偵測器等研究。並進行各類載具以及防護裝備的開發。




       另外幾區包含中央管制區以及神器石研究區為少數人才能進入的禁地,此外在指揮官房間以及少數地方有著小型的量子傳送裝置與本部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0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ZO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2006225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A級資料 ... 後一篇:【RPG公會】ARFF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