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感念法輪大法好

作者:佑│2012-07-17 20:38:45│巴幣:2│人氣:151

(Getty Images)
文 ◎ 黃桐

5月3日,正是春光暖起、花紅柳綠,映襯著母親蒼老的身形。馬上母親就要動身出遠門了,她又折回家裡、爬上樓,到我的房間,打開一扇壁櫃門,卻是師父的照片。我有點不解,「媽,車在等您哪!」

媽媽沒有說話,慢慢走到了隔壁房間,擺正師父相片,恭恭敬敬的向師父合十、躬身。然後才轉頭朝站在門口的我、嚴肅的說:「今天是初一,我得給師父問個好。」

望著窗外的新綠嫩黃,我不禁流下淚來。一輩子都在苦難中度過的母親,即使已經快八十歲了,仍每日勞做,雖尚無白髮,但一年比一年蒼老,走路也越來越不方便。

昨晚,媽媽還塞給我一個紙片,上面寫的都是同意三退的鄰里親友的名字。歪歪扭扭的字,一看就知是她寫的。小學還沒有畢業,母親就退學照顧自己的弟妹,一輩子沒摸過幾次筆。遞給我的時候,看著媽媽粗糙、衰老的手,心裡就微微發顫,感到這薄薄一紙所承載的心意,實在壓手。

街坊中的同齡老年人,大多都走不了幾步路,這麼大歲數的人,媽媽的身體算是最好的了。可是在1997年時候,母親幾樣重病在身,我們擔心她能不能走過那一年,後來是意外的遇上了大法,跟著煉了3個月之後的媽媽,不但身體好了,還能喝冷水;因為健康太差,媽媽自從30歲之後,就再也沒敢喝冷水。聊了一會兒,發現媽媽的思想觀念大變,一改陰鬱和急躁,豁達開朗許多。朋友,你可能完全不能體會,當時我們有多麼的高興,雖然不懂法輪大法是什麼,但是我們懂的是,大法救了媽媽一命,挽救了我們就要崩潰的整個家庭。我們還懂的是,在此之前,沒有誰來救我們。

雖然當時我們不具體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但是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說他好,做人就得要知恩圖報。讓母親活下去是我們最大的心願、也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大法這麼輕易的就給了她身體的健康、還有讓我們意外的心情豁達,不報答內心有愧。那兩年,有機會我就說法輪大法的好,周圍人笑我說,你比那些法輪功還法輪功。

1999年7月中共發動邪惡的鎮壓,媽媽不擅言辭、我們無法得知她的壓力,但是俗話說母子連心,媽媽的難過與痛苦,我們都一清二楚。哥哥說:「媽,你可千萬不能不煉。你就煉,誰也別想動你。」姐姐說:「媽,你得煉下去,你不煉,我們就沒有媽了。」誰傻呀?放棄大法對我們意味著什麼,我們太明白了。

又是一年5月13日的大法日到來,媽媽正是在14年前的這個日子前開始走入大法修煉的。大法給了媽媽延續的新的生命、給了我們整個家庭所沒有過的光明和溫暖。我知道,同樣被大法澤被、獲益的,還有全天下千萬個父母、億萬個兒女。

從1999年到2010年,地支正一輪,時間轉瞬就已過去,可我們已經歷了太多太多,那走在法中的天下父母們、還有普天下心存向善的父母們、以及與我們一樣的兒女們,唯願你們和我的媽媽一樣安好、向善如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6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法輪大法好|母親|師父|初一|問好|豁達開朗|身體的健康|光明|溫暖|媽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會山前展示法輪大法的美... 後一篇:真相曾使遼寧撫順監獄拒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