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怪物伯爵家的人偶女僕-艾蓮娜

作者:麵包先生│2012-07-02 02:19:29│巴幣:45│人氣:812

菲爾大陸雜記   怪物伯爵


艾蓮娜


    艾蓮娜為怪物伯爵家中的女僕之一,在伯爵家道中落,連續
三個月無法支付薪水的情況下,唯一繼續陪伴在伯爵身旁的女僕
,可謂是與伯爵一同長大的忠心夥伴。

    除了僕人的職務外亦是伯爵的實驗助手,必要的時候也常私
下打工替伯爵籌措資金,可謂已經將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他,然
而在一場馬車的意外中被輾斃,難以接受失去艾蓮娜的伯爵以生
澀的技術將她的靈魂附著在人偶上,雖然並不能如過去般活動自
如,且再也無法如正常人類般感到飢餓、疲倦、溫寒,但是艾蓮
娜並沒有因此沮喪,反而因為伯爵對她的重視感到非常開心。

    在伯爵的合成獸事業逐步升攀到高峰的時候,即使死去了也
依然為伯爵默默付出的女僕,與朵菈琦莉亞兩人為伯爵人生上重
要的支持者,沒有她們也不會有今日的怪物伯爵。




沒有眼淚的女僕

    初次見到他的時候,總覺得是個奇怪的傢伙呢,呵。

    總是自顧自的埋頭於自己喜歡上的事物上,不管變的多麼狼狽也會露出笑容,一直都散發著常人無法理解的光采,堂堂正正的往自己所鍾愛的事物一頭栽進,好似眼中容不下其他東西的存在,這樣的他,吸引到我了呢。

    初到這個宅邸作為僕人的時候,望著巨大的宅邸內心的不安與雀躍混雜鼓動著,骨錄錄轉動著眼珠四處張望,不安的神情表露無遺,當時大概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模樣這麼糗吧,被領到大宅內的管事處,卻只看到一個衣著華貴,比我略大一些的男孩開心的跟僕人們討論著什麼的樣子,接著一旁的管家在羊皮紙上寫了些什麼,被女僕長領著與他擦身而過時,那樣炙灼的眼神中所蘊含的肯定是永不言棄的靈魂吧,在眼神單獨透進的瞬間就感受到了呢,他果然是個真是奇怪的傢伙。

    比誰都還要努力、比誰都還要堅定,一步一步的往目標在邁進呢,不,該說是用全力衝刺吧?是那種一停下身體就會撞在地面上的俯衝吧?不知為何有點羨慕他的生活方式,也知道他喜歡跟僕人們聊一些他的奇想實驗,委託僕人們去幫忙買一些素材,這麼放心的把錢交給我們也是他可愛的一面吧,漸漸的跟他接觸的機會也變多了,照理來說不是負責打理他們生活的我們明明應該沒什麼機會見到的,不過他就是喜歡到處跑而且絲毫不在意身分這些呢。

    總覺得,已經不只是羨慕了呢,哈,這樣的感覺,抑制不了,但是比起以自己的行動來表達,不如賣命地為了你而努力就好吧?像你那樣的,全力俯衝喔!嘻!

    「巧達是來幫媽媽買麵包的嗎?嘻嘻,很厲害喔,巧達也長大了呢,一定是個讓媽媽放心的好孩子!」艾蓮娜摸了摸麵包店巧遇的小女孩--巧達的頭。

    「謝謝艾蓮娜姐姐!唔喔,姐姐正在挑的小蛋糕看起來都好可愛喔!」

    「嘿嘿,因為這是蘊藏了姐姐內心感受的禮物啊,當然會很可愛囉!」

    「嘿嘿,難怪姐姐的今天看起來特別開心哪!姐姐也要加油喔!」

    「嘻,當、當然囉...啊,巧達,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喔,最近是商隊的交易潮,路上的馬車都跑的比較急一些,要多多注意喔。」

    「嗯,我會的,那姐姐繼續加油吧,嘿嘿,再見囉。」

    「再見。」

    啊啊,雖然他並不特別喜歡吃甜食,不過在他忙碌的時候不管準備什麼他都會看都不看就吃下去了呢,這樣的話就算是偷偷的表達自己的心意也沒關係吧?只要一次就好了,在心中的那種感受得以微微的表達出來也好呢... ...

    將小蛋糕小心的惴在懷中,光是看著盒子想像他的表情就覺得令人開心。

    誇拉誇拉

    馬蹄瘋狂的砸在地面奔馳著。

    聽這聲音似乎跑的很急,還是先等馬車通過再通過好了,如果... ...

    「巧達!」抬頭一看卻見到巧達蹲在路上逗著貓玩,思緒無法反應... ...

    如果說能夠毫無畏懼的向著自己鍾愛的道路所前進,那樣的他是我所羨慕所敬愛的,那我是否也能像他一樣選擇這樣的方式生活呢?

    猛烈的碰撞,劇烈的旋力輾過,怎麼了呢?好像在後悔著什麼事,但是不行哪,如果對於自己選擇的事情後悔,不是就與他那全力俯衝的人生不一樣了嗎?所以直到... ... ... ...也要帶著笑容呢...嘻...咦...直...直到...什麼呢...... ... ... ... ...?





**

    一股惡寒竄過,是從體內的最深處向外擴散開來的寒冷,那股逐漸爆發開來的寒冷夾雜著奇怪的悲傷,那是一種... ...不管耗盡多少年的光陰都無法消去的悲痛,想扭動身體驅散那股寒氣,卻發現身體飄散在大地之間,但卻能明白自己是一個個體而非與世界相容於一體,有種逐漸向上升去的漂浮感,但是卻明顯的理解到自己是在不斷縮小並下降著,如同浮出冰層般的開始感受到溫暖的氣息,但是另一股悲傷的感受在這個地方凝聚著... ... ... ...

    無數四面八方來的劇烈嗡嗡聲,以藍紅黃三色不斷瘋狂旋轉扭曲的世界。

    匡喀。

    碰撞在什麼東西上面。

    癱軟的身軀,使不出半分力氣,但是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再度成為個體了。

    沒有對物體質感的感知,只知道身體碰到了什麼東西,沒有寒暖的辨識能力,溫度再也不存在了嗎?試著驅動身體卻發出清脆的聲響,勉強的想要抬起頭,卻感覺有什麼東西落在頭上了,一點一點的、一滴一滴的。

    「... ... ... ...」還是聽不太清楚,有著什麼聲音。

    「... ...蓮... ...」但是我明白的,我明白的唷。

    「... ... ...艾..娜... ...我...妳... ...」是第一次聽到你發出悲傷的鳴泣聲呢,我成了對你來說失去後會感到悲傷的存在了嗎?雖然讓你痛苦了很過意不去,但是... ...很開心... ...這樣的反應就已經夠了... ...雖然開心的想要滴下淚水來表達那份情感,但是眼淚也無法滲出呢。

    「我回來了唷。」比起眼淚這件事,使盡那疲弱的球形關節身軀最大的力量,擁著你輕聲的說著,會更加重要吧。

    「... ... ... ... ... ...!」還是有些不太清楚呢...聲音,但是我知道這句話一定會是令我開心的話語,所以才能閉上本應感覺不到疲憊的眼眸,享受短暫靈魂的寧靜吧... ...

    「即使死去了也會繼續在您身邊服侍您,作為靈魂附著的人偶女僕,請多多指教囉,嘻。」







***

    「伯爵--起床囉,太陽已經升起一小時又十二分了喔!早餐已經準備好了,請
稍作盥洗後用餐吧。」艾蓮娜敲了敲門喚醒伯爵。

    「卡蜜拉小姐,需要幫您梳理頭髮嗎?」艾蓮娜在卡蜜拉的房前詢問道。

    「嗯,麻煩妳了,艾蓮娜梳理頭髮的技巧很好呢,今次也拜託囉。」

    「嘻,身為女僕當然得要會這些囉。」開啟房門後替卡蜜拉梳理著頭髮與備好她的服裝,接著來到了大宅的門口。

    「唔呵,今天也是個美好的一天,伯爵的寵物獸販售店生意越來越好了,今天是否也會有客人排隊在等待呢?嘿嘿,資金充足就無雇之憂了呢,今天也要努力的成為自己理想的模樣喔!唷呵!」跨上艾蓮娜稱為藍色天馬號的腳踏車,馳向怪物伯爵研究合成獸研究的一環--家用寵物的合成,雖然曾被某些衛道人士批判過,不過創造出獨一無二心目中的理想生物,以及各式各樣活潑又可愛的生物,這股誘惑還是突破了那樣的障礙呢。

    身為替伯爵負擔一切家務與開創事業新道路的女僕,今天也會元氣十足的完美表現吧。




卡蜜拉

    卡蜜拉為合成獸研究者--怪物伯爵家中的一員,本來是名
貴族的千金,但因罹患特殊的疾病[ 月茫症 ],而無法生存在沒
有陽光的地方,尤其無法被月光照耀,因為這種怪病而使得卡蜜
拉的父母無法如願的將她作為聯姻的道具,而積極的想要尋找名
醫治療她。


怪物伯爵(撒爾科.伊伯烏)

    伊伯烏家族一直以來都是倍受爭議的家族,他們早期的祖先
透過戰時與魔族和人類交易,販售他們所需要的各種物資及裝備
而出名,在哪裡缺少什麼物資就能看見伊伯烏家族的商人,神出
鬼沒的蹤影令魔族與人類都害怕起他們,但是為了眼前更大的困
境,應急的物資是絕對不能缺少的,而從中一再謀取戰爭暴利的
伊伯烏家族終於成了富可敵國的可怕家族。



感想

右眼是銀懷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8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僕|人偶|球體關節|球型關節|傀儡|女僕裝|樂天|沒有眼淚|靈魂|屍體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夜行貓
給我來一隻女僕
我要訂

07-02 02:34

麵包先生
請洽怪物伯爵[e30]07-02 02:35
狐狸(´・ω・`)超狐狸
好險臉部沒有真實呈現關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為什麼我聽到"巧達"會讓我想起一部在電視上偶然轉到的孩童卡通= ="

麵包先生又更強了呢OWO!

07-02 02:44

麵包先生
哪部孩童卡通呀@@

話說 巧達其實是巧達濃湯 ㄆㄆ07-02 02:46
風馳電掣
臉很不錯,
四肢有點細~
我猜樓上的是想到巧虎。

07-02 05:28

麵包先生
還好吧 不會說多細
可愛巧虎島07-02 11:00
糖糖
孩童卡通.....貪吃鬼巧達吧XDD(電視兒童

07-02 07:38

麵包先生
阿阿!!! 有印象XDDDD 07-02 11:01
sider
超可愛的啦~~

07-02 09:39

麵包先生
敲口愛OA<07-02 11:02
風馳電掣
夢多我肚子餓了Ծ‸ Ծ

07-02 09:59

麵包先生
阿阿阿!!! 你不要賣萌呀!!!!07-02 11:01
辣醬
很棒的好孩子!

07-02 10:02

麵包先生
默默付出的類型 是個不會讓人擔心的好孩子07-02 11:02
天黑黑黑黑黑黑
張開眼睛就知道時間了(誤)

07-02 10:46

麵包先生
真的 很方便呢07-02 11:01
小天
怎麼感覺有些悲劇...Orz...

07-02 17:27

麵包先生
再也沒有機會哭泣的女僕 那麼就繼續展露笑容吧07-02 19:06
毛毛羊。fluffy
銀懷表............國家級煉金術師女僕!!!
在各種研究領域上都有驚人的成就,在合成獸的部分上更被喻為"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嘛.........雖然伯爵是千年就是了XD

07-06 08:17

麵包先生
哈哈 原來還有千年伯爵呀(被打
那個銀懷錶不是鍊金術師的証明啦XD07-06 1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伯爵家的月下佳人-卡... 後一篇:被遺忘的小薩摩耶犬-貝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