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紅塵[華爾街風水師系列1-6] 小說版風水百科全書

作者:突破天際的龍│2012-06-25 14:08:17│巴幣:0│人氣:814


小說版風水百科全書
     
  這是一部由華爾街頂級風水師創作的百科全書式的風水小說,結合了冒險、推理、娛樂等元素,將讀者帶入一個驚險萬分、撲朔迷離的玄妙世界。
  作者通過主角安良躲避自己命運死劫的三十天為主線,將風水的奧妙、運用法則融入,創作出一部精采絕倫的小說。神奇的風水佈局,美國經濟命脈華爾街的運勢,世界各國的龍脈圖潛藏的謎題……,一個比一個神秘精采的情節不斷湧現。
  這不是一部懸疑小說,卻比懸疑小說更吸引人。這不是一部驚悚小說,卻比驚悚小說更神秘莫測。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精采小說,透過本書,讀者將看到冒險故事和風水詮釋的完美結合,更可以從中吸收風水相關知識,領悟風水的奧妙。
  《華爾街風水師》有環環相扣的謎題,也有不斷引出的懸念和緊張刺激情節,配合出色的氣氛渲染,展現出獨特而強大魅力。更難能可貴的是,《華爾街風水師》以真實環境為背景,將風水提升至科學、哲理的層次,絕不流於玄幻,讀者閱讀之後能獲得許多附加價值,不但是風水小說的扛鼎之作,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暢銷小說。(摘自博客來)

一樣由紅塵先生所寫,有關風水的小說
讀起來就是那麼有味道
看「華爾街風水師」這部作品之前
推薦先看同為紅塵先生所寫的「斬龍」
會對主角 安氏家族的人,
他們一路走來的歷史,有更有深刻的感情與瞭解
在現代社會裡風水還是一樣重要
且更加多元化了
紅塵先生運用他的專業以小說方式精鍊的呈現出來
大大地活化了這部作品的根骨
讓人看了是大呼過癮啊~一邊腦中浮出畫面
要是可以請畫「CITY HUNTER」的北条司 老師將這部作品畫成漫畫
一定超適合的啊!!

紅塵[華爾街風水師系列1-6]
1.宿命和使命
2.龍穴大陰謀
3.帝都風水戰
4.人肉天師符
5.卡巴拉危機
6.華爾街風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1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水|紅塵|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mes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勃.陸德倫[神鬼通牒]... 後一篇:酒徒[隋亂系列1-6]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