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PG隨寫(九)

作者:還是打工騎士│2012-05-30 01:45:42│巴幣:0│人氣:273
Valarr的先遣部隊已經找到摩爾斯,所幸他們之中有名Harlton的間諜,在援軍的協助下,你們得殺出一條路前往河邊以方便逃亡(妻子的墳上有首飾可以拿)。

接著的戰鬥將會連番進行,先存檔、或者存個新檔(把能力值和技能值分配好,武器換好),敵人大約有四群到五群、每群約三名,大多為皮甲和鎖甲,鎧甲只有其中一個小兵和最後的Boss。這邊要善用同伴的強力攻擊技能,狗狗的干擾技能,還有主角的所有技能,配合空白鍵進入指揮模式,才比較有可能順利打完(這邊我覺得設計失當、撞門的小兵如果不先打就會直接GG…敵人又一群一群跑上來圍毆,AI又笨笨的會去打落單的人,我在這邊try了十幾次才順利打贏)。

這場打贏會升Lv 7(這時請小心,一旦開啟角色畫面,會強制選擇進階職業)。打完小屋繞一圈把道具回收完,找Ethan交談。

關於轉職:你當然可以轉成另外一系,只是就沒辦法學到進階技能。假設我一開始選大地騎士、轉職選了支配(雙手武器)系。那麼在角色畫面就會有兩種基本職業的技能頁。姿態切換則是在武器欄位右邊。如果我轉職選了精銳騎士系,那麼就可以看到大地騎士的進階技能頁面。

交談後會先移動到一個中繼點(可以收集道具、和npc交談獲得更多背景故事),然後才會抵達Castlewood。在一連串的事件後,摩爾斯發現自己被下藥,Harlton則擄走了Jyene。雖然奮力抵抗,但摩爾斯仍不敵藥力倒下。

被捕的摩爾斯遭到拷問,在拷問之間忽然聽見另外有個犯人和你交談,在連串拷問完後,你終於可以操作狗兒,利用牠來釋放那名犯人。釋放犯人後,他伺機而動,卻無法阻止摩爾斯被用刑…第九章到此告一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7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角色扮演|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ser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後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kf11715所有人
小屋20萬人了唉?謝謝各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251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