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PG隨寫(七)

作者:還是打工騎士│2012-05-26 01:49:04│巴幣:0│人氣:203
在和指揮官交談後,摩爾斯決定要繼續保護任務,但也要繼續追擊冒牌貨。
由於守夜人不允許離開北方、也不准介入皇室事務,因此為了方便行事,指揮官給予你招募官的身份,這樣你就可以自由活動。而Jeyne則決定跟著你。

支線任務:協助Addam Flower找出叛徒(交叉詢問 + 狗狗偷聽對話、找氣味、找錢袋等證據,最後跟Addam討論,記得Betram一定要關起來或打倒,否則後面的戰鬥幾乎沒機會贏)。

抵達Mole's Town不久就看到背叛的弟兄(一皮一鎖)正要行兇,解決他們,守夜弟兄會帶你去找Jared,冒牌貨的副官,結果還意外看到背叛的某守夜人(假如你沒揪出叛徒)。

這場的難度會因為上述的支線任務而有變化,有揪出叛徒、那麼這場就是二皮二鎖的小兵、一鎖Boss怪,整體難度中等。但是、Betram沒關起來的話,這場會變成二皮一鎖的小兵,一鎖精英怪,一鎖Boss怪,換句話說,打不贏…

打完這場,昇Lv5。並且多三個受賄者的氣味可以追蹤。進入鎮上的妓院追查受賄的守夜人。

支線:幫妓女趕走無賴男;處理逃兵Andar。

找到他們後,可以選擇打聽情報(得知Yohn的名字和密道通行暗號)後勸離或殺死他們。讓狗狗搜索房間可以找到一些防具。離開後會碰上指揮官派來的兩名弓箭手,接著就是下地道追擊。通過暗號的門後,可以利用狗狗來鑽洞、解決落單的巡邏敵人。然後最後把定點的敵人清掉,大體上這裡不會太難通過。

解決掉最後的敵人,離開隧道抵達Gift。可以選擇直接開打或者先行偵查(我選偵查)。打倒左側的落單弓箭手後、和同伴交談、派個我方的人到制高點。然後解決掉無法暗殺的兩皮小兵。就可以準備開打了。

Yohn的陣容是一皮一鎖小兵,一鎧頭目。選好你的武器。

打完之後,你會發現Jeyne和勞勃有過一段。而你也得知了Valarr的名字。如果你不想再次巡邏森林的話,和她交談就可以繼續旅途。在前往Riverland的途中,好好和她聊聊,會得知很多兩人的背景故事。

接著會來到摩爾斯妻女的安身之地:Westford Cottage。
不過世事無常……
在悲傷之餘,摩爾斯發現了Jeyne有孕在身。而危機也悄悄逼近…第七章到此告一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4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角色扮演|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ser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後一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