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兒時不可錯過動漫–下篇。

作者:羽糖ㄦ│2012-05-20 18:11:10│巴幣:84│人氣:4256
 
還沒看過上篇!可以先看喔=3=
 
這次小羽應該全部介紹完吧?
 
上次看到回應~~有些沒介紹呢
 

膽小狗英雄

題材類型  電視動畫

原作、繪畫  John R. Dilworth

工作室  Cartoon Network Studios,美國

播放  

播放期間  1999年11月12日 - 2002年11月22日

總集數  52
 
《膽小狗英雄》(英文:Courage the Cowardly Dog),是一齣美國電視動畫,敘述一隻叫做英雄(Courage)的膽小狗,在一個叫做「無名小鎮」(The Middle of Nowhere)的地方,保護著主人茉莉兒·貝格(Muriel Bagge)與奧提斯·貝格(Eustace Bagge),不讓外界的怪獸傷害牠的主人。
 
 
 
  英雄(Courage)
 
    本作主角,是隻粉紫色的小狗,滿口黃黃的牙齒也是其特徵。由於在出生後沒幾年,生父和生母被獸醫抓走,因此變成流浪狗,之後茉莉兒好心帶回收養。每當英雄碰到令牠害怕的事情,便會以各種奇怪的樣子顯現出被嚇得魂不附體(例如:嚇到眼睛突出然後破裂,或者是在吶喊的時候出現馬啼聲),之後英雄會變身成「該怪物的樣子」,「告訴」茉莉兒與奧提斯,夫妻倆總是聽不太懂英雄要表達什麼,反而讓夫妻倆陷入危機。
 
 
 
 
 
茉莉兒·貝格(Muriel Bagge)
 
    一位典型的蘇格蘭女性,個性仁慈。英雄就是由茉莉兒給撿回來的,對英雄疼愛有加。每當英雄被奧提斯欺負時,茉莉兒就會替英雄說話,拿著麵棍打奧提斯的頭。
 
 

 
奧提斯·貝格(Eustace Bagge)
 
    一位毫無作為的農夫,視財如命,脾氣極差,總愛抱怨東抱怨西。為了掩飾他的禿頭,所以整天都帶著帽子,連睡覺時也不例外。最愛使喚自己的妻子茉莉兒,把她當做自己的傭人一樣。平常無所事事到處閒逛,喜愛閱讀報紙,更愛打開電視機,觀看由無名小鎮電視台播出的新聞,常常叫英雄「笨狗」。

電腦(Computer)
    英雄的自用電腦,會說人話,也喜愛「捉弄」英雄,但沒有奧提斯那樣瘋狂。有時候茉莉兒與奧提斯陷入危機時,英雄就會透過電腦來解決問題。曾經有想要變成人類過,便附身在莫莉兒身上,讓大家知道他有多麼的"勇敢"。

    無名小鎮新聞主播(Nowhere Newsman)
    是無名小鎮唯一的新聞主播,奧提斯最喜歡看他播報新聞。無論是多無聊的新聞,他都會盡職的播送。每一集的開場白:「我們中斷本節目,為各位插播《膽小狗英雄》!」 (We interrupt this program to bring you - Courage the Cowardly Dog!) 就是由他開始的。
 
    路醫生
    一位醫生,當茉莉兒得到疾病或受傷時,奧提斯和英雄就會請他來探病。有時會用奇特的方式醫治病人,經營一家名為「蒙古大夫路醫師診所」。曾經因假髮公司付了一大筆錢而洩漏茉莉兒的資料。
 
    奧提斯的媽媽
 
    和奧提斯一樣是個禿頭。喜歡英雄,常罵奧提斯是個懦夫,跟茉莉兒的個性不合。也有一個醜陋鬼面具,時常帶在身邊,好隨時嚇唬奧提斯。經營一家製作假髮的公司。
 
    依奇老爹
 
    奧提斯的爸爸,已過世,穿的鞋子尺寸很大,和奧提斯很像。時常在賭博的時候出老千,曾騙走了「沙鯨」的手風琴,在過世後,害得「沙鯨」去找奧提斯一家人的麻煩。
 
    何斯
    奧提斯的哥哥,已過世,有著渾厚的嗓音、高大強壯,很有男子氣概,朝笑奧提斯為小孬種;喜歡打獵;時常嘲笑奧提斯。在世時留了一個鐵盒,但後來不知所終,後來被英雄挖出來,引發了一場大風波。也留了一張尋找金帽的地圖。
 
    葛楚蒂姨媽
 
    奧提斯的姨媽(阿姨),已去世,死後和奧提斯的哥哥何斯住在一起。喜歡做藍莓果醬,曾經跟茉莉兒說過做藍莓果醬時,不要加水果醋會比較好吃。
 
    外星雞(The Chicken from Outer Space)
 
    青少年
    常常會以不知名的形式出現,最喜歡叫英雄「笨狗」,也喜歡整英雄,如:把木棍丟在火箭砲裡發射,叫英雄撿,又把英雄丟進火箭砲,一起發射;非常聰明,會用火柴棒做出巴黎鐵塔或製作機器狗英雄等諸如此類的方式出現。似乎非常有錢,常常會開著跑車出現,會對著路過的人大聲謾罵,曾有一集出現在中國古代壞王后的身邊助紂為虐。
 
    雪莉
 
    一位靈媒,有可以讓死人和活人對話的能力,也會施展其他法術。有時候當英雄遇到些超自然的危機,就會請她協助。
 
由於圖片很少>''<有些用文字介紹囉 抱歉

膽小狗英雄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粉紅豹(英語:Pink Panther)又稱頑皮豹或傻豹,家喻戶曉的動畫角色,1960~1970年代間曾推出多部電視動畫作品。
 
 
臺灣台朔汽車的台塑二號(Daewoo Matiz)頑皮豹車。
 
概要
 
起初只是在1963年的真人電影《烏龍幫辦》片頭中登場,想不到觀眾竟馬上愛上它。無心插柳的創作人Friz Freleng,翌年首度製作一段長達七分鐘、名為《The Pink Phink》的動畫短片,讓這隻原本寂寂無聞的粉紅豹從此用「Pink Panther」之名行走江湖。
 
人物
 
 
粉紅豹(Pink Panther)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最害怕的東西:狗(尤其是看門狗,粉紅豹每次經過有狗的門都要費一番周折)
 
 
大鼻子先生(姓名未知)
 
        故事中常出現的角色,經常因為粉紅豹的原因而倒霉。他還有一條小狗(在有的劇情里有出現),這條小狗對他很忠誠,不過常被主人誤解。

 
探長(The Inspector)
 
    嘟嘟(Deux-Deux)
 
    螞蟻(Ant)
 
    食蟻獸(Aardvark)
 
    黃鶴(Crazylegs Crane)
雖然人物有點少!但是很有名動漫
 
頑皮豹 07 Pink finger
 
 
 
 
黃鼠狼威索(英語:I Am Weasel)是一部美國動畫,原創者為大衛‧費斯,在卡通頻道播映。從1997年到2000年,黃鼠狼威索脫離了雞與牛,成為一部獨立的動畫,而雞與牛中的其他角色也時常出現在這部動畫中。
 
角色
 
 
我是威索(I.M. Weasel)(配音員:(美)Michael Dorn)
 
    是個很有天賦的哲學家,通常也是劇集中唯一的勝利者。
 
我乃班布(I.R. Baboon)(配音員:(美)Charlie Adler;(台)孫德成)
 
        很笨,而且有很多語法錯誤(正如他把名字中的I.R.)。很嫉妒威索。懂的東西很少,但被人發現有藝術鑑賞天賦。班布只穿一件T恤,上面倒寫著"I. R."(我乃)。紅屁股經常被人笑話。
 
 
沒穿褲子先生(The Red Guy)(配音員:(美)Charlie Adler;(台)趙明哲)
 
        是位惡魔,但也被認為是愚蠢的惡魔。身為永遠的反派角色,總會以各種形象登場,但始終維持著奉承、滑稽又感到厭惡卻充滿吸引力的言行舉止。 在雞與牛亦有登場。 威索給了他一個新的口頭禪:"大家好!我又來了!"(Hello!! It's me!)。
 
 
 
拼命郎約翰尼(英文:Johnny Bravo)為Cartoon Network Studios系列動畫。
 
劇情簡介
 
主角約翰尼認為自己英俊帥氣,相當自戀,但其實是個愚蠢笨拙的男人,而也因此,使劇情變得更加有趣。
 
登場角色
 
 
 

    約翰尼(Johnny Bravo) 配音員:(美)傑夫·奈特;(台)郭如舜;(香) 蘇強文;(日)成田劍

邦妮(Bunny Bravo) 配音員:(美)布倫達·巴卡蒂羅;(台)陳美貞;(日)梅田貴公美
 
蘇西(Little Suzy) 配音員:(美)協會·惠特曼;(台)楊凱凱;(日)本間ゆかり
 
卡爾(Carl Chryniszzswics) 配音員:(美)湯姆·肯尼;(台)于正昇;(日)荻原秀樹
 
約翰尼布朗 開頭.wmv
 
 
 
Bu Bu Cha Cha
 
《布布恰恰》(日語:ぶぶチャチャ)是日本童夢動畫公司製作的電視動畫。第1輯在1999年4月29日至1999年11月25日播出,第2輯在2001年5月10日至2001年11月29日播出,各有26集,共52集。
 
登場人物
 
 
藍迪・蘭德(布迪)(ランディ・ランド(ボク),配音員:笹本優子)

又名弟弟。三歲,有著天真單純又善良的性格,很容易哭。
 
 
恰恰(チャチャ,配音員:長島雄一)

一隻變成玩具車的大白狗。

福雷斯特・蘭德(爸爸)(フォレスト・ランド(パパ),配音員:鈴木琢磨)

康妮・蘭德(媽媽)(コニー・ランド(ママ),配音員:田中敦子)

瑪麗(マリー,配音員:川田妙子)

弟弟的鄰居。認為自己什麼都知道,喜歡愛管閒事。每次都用不同的名字叫弟弟,常向弟弟說教。清掃用具不離身。 但似乎因為家裡父母的關係不太好,導致有點早熟。
 
凱薩琳(キャサリン,配音員:高田由美)

康妮的表妹,十四歲。常常騎腳踏車撞到郵筒跌倒。當弟弟的爸媽出門時負責帶看著弟弟。
 
戴亞叔叔(ダァーおじさん,配音員:有本欽隆)

又名阿達叔叔,每集都會出現,似乎喜歡喊叫"啊達!!"。工作是警衛。
 
尼克(ニック,配音員:西村朋紘)

五歲。常和弟弟泰利在一起,喜歡用rap自我介紹"我們是尼克和泰利"。 瑪麗把他們兩位叫生日快樂兄弟,可見瑪麗叫錯名字不是針對弟弟個人。
 
泰瑞(テリー,配音員:坂口候一)
又名泰利,三歲。
 
這次圖片很少>''<一半都是文字代替的!還請見諒>''<
 
每日歌曲
 
布布恰恰OP-橋を渡ろう
 
歌詞+翻譯
 
作詞:網野哲郎/作曲:つのごうじ/編曲:つのごうじ/歌:マコリン&ピタゴラス

歌詞+翻譯

ぶ ぶ チャ チャ(チャ チャ) ぶ ぶ チャ チャ(チャ チャ)
えっ、こ こ に そ こ に ど こ に こ こ に 不 思 議 が いっ ぱ い
気 に し な く ちゃ 気 づ か な い そう 見 え な い 知 ら な い ど こ に も い な い

ポ キ ポ キ 大 き な 音 が す る
知 ら な い う ち に 夢 の 中
ぶ ぶ チャ チャ(チャ チャ) ぶ ぶ チャ チャ(チャ チャ)

おぅ ポ コ ラン テ ケ テ ケ ワン ワン ス リ ス リ レ ロ レ ロ パッ コ ペ
気 づ か な く ちゃ わ か ら な い
そう 空 と 土 の まん 中 に も 風 と 草 の は じっ こ に も
きっ と 君 の ぶ ぶ チャ チャ が い る
ぶ ぶ チャ チャ!
 
 
布布恰恰 布布恰恰
咦?在這裡 在那裡 在哪裡 在這裡
充滿不可思議
小心翼翼才能看的到

對!看不到 不知道 找不到
發出好大的聲音
不知不覺在夢中
布布恰恰 布布恰恰

哦 嘰哩咕嚕,呱呱,
汪汪,嘻嘻,嘎嘎嗚啦啦
小心翼翼才能聽的到

對!在天空 在土裡
還有風與草的邊緣
一定也有屬於你的布布恰恰
布布恰恰

除了布布恰恰是日本動漫!其他一半都是美國的
 
英雄超可愛的啦!!真想摸摸他 除了膽小以外
 
黃鼠狼威索~~上次很多提到他呢 跟 ''雞與牛''一樣很無理頭又好笑
 
頑皮豹是我小時後~~總是坐在電視機前的
 
布布恰恰是一個 ''溫馨&感人''好動漫之一 弟弟可愛100%
 
雖然年代遙遠~~!他們依然是值得回味好動漫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0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兒時|小時後|不可錯過|動漫|心得|回憶|懷舊|布布恰恰|OP-橋を渡ろう|マコリンピタゴラス

留言共 33 篇留言

Ⓐ告
探長蠻常被頑皮豹整的

還兼差當建築工人

天文學家

以前的版本都沒有出聲音 類似默劇那樣的性質

是後來才又出配音版的 可是我還是認為沒有台詞的版本比較好看

05-20 18:23

羽糖ㄦ
探長這種角色ˇ我超愛的[e16]

布過被整機率太高了=3=

我也喜愛沒聲音比較經典[e6]05-27 21:41
神代 なつき
這有些還滿好看的

不過開頭都是說 無名小鎮住著一對夫婦

然後最後看奧提斯帶起面具喊 小笨狗xdd

05-20 18:46

羽糖ㄦ
是阿ˇ

小笨狗ˇ其實她一點也笨呢05-27 21:41
神代 なつき
不過現在卡通台越來越多日本動畫了xdd

這些卡通少見了

05-20 18:47

羽糖ㄦ
美國動漫都被日本取代了

有點可惜[e3]05-27 21:41
閃靈烏賊
小時候這幾部真的都很喜歡
可惜現在小孩幾乎都看不到了

05-20 18:55

羽糖ㄦ
是阿ˇ

現在一半都是日本動漫比較多05-27 21:42
克里斯
都是非常有印象的卡通!! XD

05-20 19:10

羽糖ㄦ
經典呢[e16]05-27 21:42
呆咩
我娘很喜歡傻豹呢。

我比較喜歡布布恰恰

從小就喜歡日漫多過美國的[e12]

05-20 19:47

羽糖ㄦ
頑皮豹超可愛[e16]

布布恰洽溫馨又感人>''<在迪士尼撥出ˇ

我是剛好=3=05-27 21:4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都有看過呢~

05-20 20:13

羽糖ㄦ
[e19]05-27 21:43
梵(VAN)
這些都很紅

05-20 20:20

羽糖ㄦ
是阿05-27 21:43
..
膽小狗英雄很好看XDD
每次回外婆家有切到都一定會看~(但是奇怪的我弟不愛看的說.強迫他看[e16]

05-20 21:05

羽糖ㄦ
現在還有撥ˇ我無聊都在看(笑

哈哈ˇ強迫是不好行為阿[e20]05-27 21:43
煉哦♥
........我都看過 (( 抹臉
英雄很可愛♥

05-20 21:41

羽糖ㄦ
經典ˇ布看嘛?

雖然可愛但是很膽小[e29]05-27 21:44
神無月 若葉
都沒看過XD

05-20 21:46

羽糖ㄦ
怎麼可能[e28]

騙我05-27 21:44
艾力克斯
我似乎不夠老

05-20 22:07

羽糖ㄦ
有比我老嘛[e28]05-27 21:44
絕倫逸群
家有粉紅狗

05-20 23:02

羽糖ㄦ
在哪?汪05-27 21:44
伊羽。
小笨狗XDD
這篇介紹的每部動畫都是我的童年呀XDD

05-20 23:08

羽糖ㄦ
[e16]太經典了

也是大家童年阿05-27 21:45
任孤行
幾乎都是美式卡通喔

05-20 23:17

羽糖ㄦ
[e6]美式動曼也是很受歡迎呢05-27 21:45
風鈴
哈哈~以前常陪小朋友一起看!說~

05-20 23:35

羽糖ㄦ
[e17]是喔05-27 21:45
晴月 Hare Tsuki
英雄呀~XD

05-21 01:58

羽糖ㄦ
現在還有在撥出喔05-27 21:45
☀゚傲風
拼命郎約翰尼 [e16]

05-21 08:26

羽糖ㄦ
約翰尼根本是吃漢[e12]05-27 21:46
羅馬
頑皮豹、小笨狗、紅屁股都馬笑死我的大牙

05-21 09:41

羽糖ㄦ
[e7]我也是05-27 21:46
如絮
我記得上次說的那個了
是小露露(小璐璐)
小羽有看過嗎

05-21 11:53

羽糖ㄦ
[e18]我沒有印象

可以告訴動漫嘛?05-27 21:46
大叔控驢子☆
這一篇文章裡我唯一沒看過的竟然是布布恰恰
這樣不就透露出我是看卡通頻道長大的嗎(爆)

05-21 13:42

羽糖ㄦ
布布恰洽很溫馨呢

現在看佈道[e3]

大家都是一樣的(炸05-27 21:47
露可
這些我都有看過耶XD
好懷念喔~~~

05-21 15:13

羽糖ㄦ
布布恰洽呢?


有夠懷念的05-27 21:47
黑崎一護
好懷念[e19]

05-21 20:27

羽糖ㄦ
[e5]05-27 21:47
精銳
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

05-21 21:02

羽糖ㄦ
[e17]還好吧ˇ

05-27 21:47
一不留 神犬
靈媒說穿了根本是人體的電話..........

05-21 22:08

羽糖ㄦ
中肯[e29]05-27 21:47
路西法
奧提斯這角色每次都能活著回來,真是讓人佩服

05-21 22:20

羽糖ㄦ
[e7]是重要角色阿05-27 21:4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頑皮豹超促咪

05-22 11:41

羽糖ㄦ
[e5]超可ˋ愛的05-27 21:48
kiki
粉紅豹我有印象 也滿好看的^^

05-23 23:09

羽糖ㄦ
很經典呢ˇ

現在沒在撥出了05-27 21:48
神劍戰神
頑皮豹很好笑

05-25 21:04

羽糖ㄦ
[e12]是阿05-27 21:48
亦真非真
不少印象

05-26 15:52

羽糖ㄦ
[e19]恩05-27 21:48
皮卡丘騎士長
英雄真的敲口愛!!
十項全能聰明伶俐

茉莉兒好溫柔XD

05-27 16:41

羽糖ㄦ
[e5]英雄根本是無所不能=3=

不僅聰明又強

溫柔好太太代表[e16]05-27 21:49
亞洲巨砲
還有淘氣小樂樂.開花天使
不過不是歐美卡通就是了
但也好懷念啊[e3]

05-28 00:59

飛豬十二元
布布與恰恰!!! 好懷念^^

05-28 0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S4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實也算開箱?ELIYA... 後一篇:自己動手作,創意料理–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