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連輸了好久之後】風水終於輪流轉回贏面啦

作者:カワイイボク│2012-03-22 03:48:40│巴幣:0│人氣:392
 
2012.03.21 【殺 很 大】   好像下降了一兩度

早上算是準時起床,而且一路順暢所以稍微早了點到學校。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也比較有心情上課,所以即使聒噪兄很煩我還是很專心聽課。
以上廢柴的課來說還真難得……

放學玩了一下三國殺之後就回屯門吃午餐。
老頭決定去打球,所以我也度過了一個輕鬆的下午!
一直在打LoL,沒有睡午覺……(雖然我一直開了冷氣預備隨時倒上床睡)


帶小痕痕和蔥痕打,很久沒打低端場了,真的是發生什麼事都有可能。
是說我一直會叫錯這兩個人,為什麼非得取同一個名字啊你們!
在低端場將狗真的很自討苦吃,接著我就用雷茲持續拯救世界,
神到裝都滿了,會戰一打五,根本OP!
而且我發現雷茲出魔穿鞋的效益還沒有三速鞋來得好,對這短腿大叔來說快很多,
只要追得到綁得到丟得到再接一套,還會去介意每發攻擊那一點點的魔法穿透嗎?

吃完晚餐也是,打中高端場一樣用雷茲走中,
即使前期被壓得亂七八糟,我那精美的通用天賦和成長兼跳錢符文仍能給我穩定的收入,還有強大的生存能力……
結論就是──只要給我藍B,就算是神我也壓給你看!(雙方都有藍我照贏)
不過沒有的話就只能在塔下乖乖打了。
話說回來當中路碰見阿卡莉而對面將狗又是薩科的時候,不要插紅眼。
我在開場六分鐘喝了一瓶真知之後整場只死了兩次,而且是被上路破掉伊瑞衝下來直接塔殺的。
防Gank殺人都好用的神物……取而代之的是上下路就被殺得亂七八糟,
但是肥起來的雷茲仍然拯救世界,又打到他們投了!

結果不知不覺就玩到現在了,一直贏真的會欲罷不能(被揍

   _,._  
   ゚Å゚)  其實大概就只是人物的關係,波奇配上雷茲以外的人物就只能等著世界被其他人拯救還要祈禱自己別送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0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雜記|生活|假日|LoL|雷茲

留言共 2 篇留言

風痕.殘離
我這ID用了這麼多年了你確定要我改?(挖鼻屎)

03-22 11:50

カワイイボク
反正你一堆ID 不缺這個
改成蔥痕我就不會叫錯了03-22 18:06
風痕.殘離
去你的(挖鼻屎)

03-22 19:02

カワイイボク
(彈03-22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cbmxvn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再出新遊戲或小說我... 後一篇:【最近睡覺老是會滿身大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