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賀文】剪刀、石頭、布

作者:洛 雨韻(。・ω・。)ゝ│2012-03-14 23:03:13│巴幣:4│人氣:214
【短篇】剪刀、石頭、布

TAG:一般向、校園、笨蛋情侶、甜蜜
主角:杜承緯×吳君如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學校運動會或校慶都會辦在四月這種既冷又熱,又會三不五時下雨的尷尬季節裡。

而學校每次都為了要讓場面好看,感覺起來有很多人很熱鬧的樣子,就會命令全校學生當日留下來充人數。

學生每到這種時間都會被禁止攜帶像是撲克牌等違禁品,所以每到這種時候,都會在運動場地週遭看到許多學生兩眼無神地發著呆。

喂,好無聊喔,今天來學校都不知道要幹嘛的。操場旁看台內一個綁著馬尾的女生雙手撐著臉頰、雙眼直盯著前方比賽的同學們。

嗯。」坐在她身邊的男子答道。

杜承緯,來玩猜拳吧,輸的要被打喔!女生拉過男子的左手,開始準備。


剪刀、石頭、布!啊,布,都平手再來一次!

剪刀、石頭、布!可惡,你出剪刀,我出布……。」杜承緯輕輕拍了一下女孩的手背。

剪刀、石頭、布!哈哈,你出石頭,你輸了!」啪!女孩用力拍打了杜承緯的左手手背。

嗯。

咦,那到現在就還是平手耶,再來一次吧!」看著男孩的瞳眸是那麼樣地單純而耀眼。

不,我走了。」杜承緯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塵,揚長而去。

……怎麼就這樣走了?我好無聊耶!」旁邊的同學看著一臉不甘的少女都心想著如果可以的話,一定會看到她就這樣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直到有人找她為止。


咦,君如妳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邊?不是聽說剛剛杜承緯在陪妳猜拳打發時間嗎」吳君如旁邊突然冒出一個同學。

喔,對啊,可是他走掉了。」看著難得放晴的蔚藍天空,可是無聊到只想要嘆一口氣。

妳這笨蛋是不是又做什麼事情讓他困擾了?」一旁的同學臉色難看的問著。

哪有,只是我們第一局平手、第二局他贏、第三局我贏而已啊。」君如一臉無辜的表情。

是哦,那他怎會這樣?說一下你們怎猜的吧。

就第一次我們都出布,第二次他出剪刀,第三次我出布啊!難道有錯嗎?」一臉困惑的表情。

布……剪刀……石頭……?」同學一臉疑惑一邊比著手勢。

對啊,很正常不是嗎?

啊,我知道了啦,他是在說我愛妳。你看布就是五嘛代表我,剪刀就是二代表愛,石頭就是零代表你。吼~他~喜~歡~妳~」同學又手肘頂了頂吳君如。

啊……原來是這樣,難怪我看他走的時候好像耳朵紅了……。

哈哈,我看妳臉紅到都可以跟猴子屁股一樣了,趁現在還有時間快去找他吧。」同學推了吳君如一把。

嗯!」君如用力點了點頭,腦後的馬尾隨著少女的動作一晃、一晃的,煞是可愛。

哼哼,杜承緯啊杜承緯,你看我這次幫了你一把,下次你筆記再不借我,你就給我試試看!

哇哈哈哈哈哈哈!」一旁的同學及老師、長官們看到一個男同學在看台上發著瘋,都一臉不想被捲入麻煩的臉,速速遠離了他。


蹦!教學大樓頂樓的鐵門被打開。

原本悠哉靠在牆上吹著不知名曲調的男孩倏地轉過了頭。

來者是吳君如,她帶著既嬌羞又緊張的情緒走近了杜承緯。

杜、杜承緯!我、我、我、我也喜歡你!」說完話的女孩紅著臉、不敢抬起頭來,只敢緊抓著長褲邊猜測他的想法。

嗯!」杜承緯起了身、走近了一步,帶著燦爛的笑容、擁緊女孩。


-後記-
一天打了兩篇超極限的有沒有(咦)
另一篇不方便公開,有興趣的歡迎留言喔XD!

 
吳君如真的是女生的名子喔XDDD
還是我學校的,當初覺得很好聽也很中性就拿來用了
期待BL的下次請早(?

 
耶~校園、笨蛋情侶,我做到了!
(給我去做作業#)

 
起初是在噗浪看到朋友說原來剪刀、石頭、布是在講我愛你啊~
然後我就心癢難耐的寫了(竟然
想當初高三還有人吹灌籃高手的OP還ED的口哨呢~
 
在這邊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I wanna crazy for you~

 
By 緋玥嵐(jssp50322)
2012.03.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5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色情人節|賀文|一般向|校園|笨蛋情侶|甜文|校慶|運動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溫開水
布 剪刀 石頭
真是經典0.0

03-20 12:27

洛 雨韻(。・ω・。)ゝ
對吧OWO
由此可見當初想到的人太厲害了XDDDDDDD03-21 01:25
湛澄
啊啊,這就是青春!
多麼耀眼多麼美好~
而且,難得小嵐吃素呢 ;D
 

03-22 16:58

洛 雨韻(。・ω・。)ゝ
是啊XDDDDDDD
超羨慕的XD
有種回想起來中學時期明明沒做什麼,但是還是會有三言兩語難以解釋的感覺b

與其說是吃素,還不如說是我覺得這美好的節日,還是寫點大家都比較能接受的一般向吧XD
寫BL也不能說吃肉啊,要看H才算吧XDDDD
我是這麼覺得的~03-23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sps5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ドレミファロンド... 後一篇:【短篇】都市傳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