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魔女學園」今春TV動畫化決定,STAFF、CAST發表

作者:風闇│2012-03-03 19:39:24│巴幣:0│人氣:150


  由石崎洋司原作、藤田香負責插畫的小說作品「黑魔女學園」(原文:黒魔女さんが通る!!)決定TV動畫化,並將從4月4日開始在NHK的“大!天才電視君”中播放。「黑魔女學園」系列,是由講談社的青鳥文庫發行,至今已出版了15卷單行本(0~14卷)、累計銷量逾260萬部的人氣作品。故事的主人公是覺得“朋友什麼的很麻煩”的小學5年級少女黑鳥千代子,講述她陰差陽錯地召喚了黑魔女秋彼特,然後在秋彼特的指導下,開始了黑魔女修行的故事。

  動畫將由出品了「足球騎士」等作的SHIN-EI動畫負責制作,監督由曾執導老牌動畫「天才少爺魔茶」的安實哲夫擔當,作畫監督由曾負責「青瞳少女的故事」、「兩個胡桃」的大武正枝擔當。目前出演兩位主角的聲優已經決定,主人公千代子將由出演過「死神」中的朽木露琪亞、「草莓棉花糖」中的松岡美羽、「CODE GEASS 反叛的魯魯修」中的夏莉等角色的折笠富美子獻聲;在目前熱播中的「女神異聞錄4」中出演天才美少女偵探白鐘直鬥的樸璐美,將為本作的另一位主角黑魔女秋彼特獻聲,她還曾出演過「鋼之煉金術師」中的愛德華、「NANA」中的大崎娜娜、「植木的法則」中的植木耕助、「愛麗絲學園」中的日向棗等知名角色。有關這部動畫的更多詳細情報將在3月15日公開,歡迎屆時關注。

【STAFF】
原作:石崎洋司
角色原案:藤田香
監督:安實哲夫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大武正枝
腳本:うえのきみこ
動畫制作:SHIN-EI動畫

【CAST】
黑鳥千代子:折笠富美子
秋彼特:樸璐美

《黒魔女さんが通る!!》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落下

春番又多一部了,
主演的兩位聲優都是老牌的啊(茶
下次更新應該會有更多配角或人設之類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6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春番|折笠富美子|朴璐美

留言共 2 篇留言

Koasa
小說要動畫化了喔??在哪台阿??

08-12 18:46

風闇
台灣應該沒有08-14 18:27
Koasa

08-14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2季開播前的溫習,「F... 後一篇:4月新番「這個是殭屍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