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迫害法輪功 北京市長郭金龍在臺灣被控告

作者:逍遙遊│2012-02-17 20:17:38│巴幣:0│人氣:373
中共人權惡棍北京市長郭金龍來臺,16日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前)與律師團,至台灣高等法院按鈴控告郭金龍違反「殘害人群罪」及「兩公約」相關規定,之後並接受現場媒體的採訪。(攝影: 鍾元 / 大紀元)
【大紀元2012年02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戴德蔓台灣報導)中華民國政府放行嚴重迫害人權的惡棍北京市長郭金龍來臺。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與律師團16日早上十點半左右向內勤檢察官陳述郭金龍種種罪證,要求立即傳喚、逮捕郭金龍,檢察官在聽取陳述後,隨即要求法輪功學員提供郭金龍來台行程及照片。郭金龍是臺灣大選後第一個抵台前便遭到民團控告重罪的中共官員。

「惡棍市長」迫害法輪功及圖博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郭金龍之前擔任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時,便開始對法輪功團體及圖博人士進行打壓。2004年擔任安徽省委書記時,公開提出迫害法輪功工作報告與戰略部署,任內至少有37位學員遭非法抓捕。後來他擔任北京奧運會組委會執行主席時,還利用奧運,半年內抓捕586位學員。另外,他擔任市長期間以震災之名,在短短數天裡抓捕104位學員,據明慧網報導郭金龍曾出重金賄賂警察犯罪,迫害法輪功。
臺灣應維護法治逮捕郭金龍
在張清溪與律師團面見內勤檢察官時,他們向內勤檢察官陳述郭金龍迫害法輪功的事證歷歷。律師團並向檢察官說明前北京市長劉淇被美加州北區法院判決需對北京警察酷刑法輪功學員負領導責任,指陳郭金龍對其在奧運期間下達命令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北京勞教所、監獄及看守所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酷刑待遇,也應負起執行中共中央滅絕法輪功政策的指揮監督責任。郭嚴重違犯「殘害人群罪」及兩公約施行法中關於酷刑、煽動仇恨及侵害宗教自由等多項規定,要求高檢署進行偵辦、傳喚及逮捕。
臺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強調,她去年在臺灣向聯合國酷刑問題特專當面請益。對臺灣法輪功團體過去八次以「殘害人群罪」提告受理後,卻被高檢署行政簽結,諾瓦克教授表示,如果臺灣有這個殘害人群罪的法律規定,對於出現在臺灣土地上的疑犯,如果有足夠證據,司法應該進行調查、逮捕並給予公平審判的權利。朱婉琪希望高檢署對法輪功第九次的提告,能遵照「殘害人群罪」的國際人權實踐審理。
郭金龍來臺進行文化統戰
對於臺灣政府放行郭金龍讓他以北京文化週名義率500人來臺參訪,立委黃文玲嚴重抗議並指出,北京市本來是文化古都,但在中共統治之下,北京早就淪為獨裁專制的象徵,郭金龍在中國大陸嚴重迫害法輪功及西藏人士,現在中共還要將威權統治的文化帶來台灣。她質疑,臺灣和有迫害人權、摧毀文化的中共是要進行什麼文化交流?
法輪功將捍衛臺灣民主價值
據了解,法輪功團體準備在郭金龍到臺灣各地統戰期間進行反迫害活動,以悍衛臺灣民主法治的核心價值,並期待臺灣司法能真的傳喚逮捕這位北京來的人權惡棍。


法輪功學員高喊:「郭金龍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攝影: 林仕傑 / 大紀元)

抵台首遇法輪功和圖博 郭金龍錯愕快閃
被法輪功團體以」「殘害人群罪向台灣高檢署控告的人權惡棍、北京市長郭金龍,16日下午5點多抵達桃園機場,一出大廳,現場將近200名法輪功、圖博人權團體齊喊「郭金龍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台灣不歡迎人權劊子手」等聲音,郭金龍一陣錯愕後,在隨扈促擁下快速跑上座車離開。
被民團指控為「惡棍市長」的郭金龍步出海關後,還來不及擺好陣仗讓媒體拍攝,現場大廳將近200名左右的法輪功學員隨即對郭大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音響徹整個機場大廳,郭金龍驚慌下開始小跑步上車,前後歷時不到兩分鐘。
一位圖博人士向警察表示,郭金龍在大陸除了屠殺圖博人,也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特地趕來向郭抗議。一群來自北京的學生聽到他們市長一到台灣就被告,滿臉無法置信,私下向記者表達羨慕台灣民主自由與信仰自由。


法輪功學員高喊:「郭金龍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攝影: 林仕傑 / 大紀元)

罪名
姓名
犯罪事實要述
殘害人群罪
民權公約
徐光春
()
河南
省委書記
2009
12
公開將「反法輪功」列入中國新聞四大宣傳戰役、煽動仇恨,2001年炮製震驚中外「天安門自焚偽案」。河南省委任內主導鎮壓,該省被迫害致死學員超過117人。
黃華華
廣東省長
2010
8
從廣州市委書記任內起,多次指揮、命令、操控部署迫害,任職省長期間,粵省監所酷刑殺、涉活摘器官移植販賣。更藉口「北京奧運」,加重迫害。經證實廣東省被迫害致死學員超過76人。
趙正永
陝西
代理省長
2010
913
1999年起參與迫害,主編仇恨法輪功書籍,安徽、陝西兩省「政法委書記」任內,操控公、檢、法系統、610辦,全面性迫害。經證實被迫害致死學員,安徽45人、陝西32人。
王作安
中共國家
宗教局長
2010
915
十年來,與前局長葉小文組織「御用」宗教活動以煽動、教唆中國民眾針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主張對法輪功暴力酷刑和群體滅絕。
湖北省610辦公室組長
2010
920
湖北省大型監獄、勞教所集中大規模對法輪功學員酷刑虐待,企圖逼迫放棄信仰,其中以沙洋勞教所、獅子山戒毒勞教所、湖北省女子勞教所最為惡名昭彰。610辦公室專責前述迫害工作。
吉林
北京副市長
2010
1213
吉林時任北京密雲縣委書記,為了政績,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大批綁架法輪功學員至勞教所、監獄迫害。後來2002年調任北京市政法委書記,2004年升任北京副市長,2005年初指揮了北京大抓捕行動。之後,吉林又擔任奧運協調小組副組長,在2008年,以奧運維安為藉口,發動一波大規模逮捕行動。
陳政高
遼寧省長
2011215
陳政高自1999年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大陸地區發動非法鎮壓法輪功以來,始終位居遼寧省要津,長期為鎮壓法輪功之遼寧省領導人物之一,其所轄之馬三家教養所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之人間煉獄。陳並遭指證直接下令迫害之罪證歷歷。其中,又以其直接指揮對於法輪功學員於溟的酷刑迫害,在處理企業家於溟(法輪功學員)的決定上簽字,為當地之著名迫害案例之
同上
王三運
安徽省長
2011418
2002424,親自指揮以鎮壓法輪功為重點的四川全省範圍的大規模迫害行動“狂飆—F”,非法搜捕大批法輪功學員。《中國警務》報道2002042410時,四川省委副書記王三運向全省發佈了嚴打整治“狂飆—F”追捕一批在逃職業“法輪功”人員和頑固分子,發現和打掉“法輪功”地下組織、團夥,端掉“法輪功”秘密窩點
同上
北京市長
2011216(預定)
擔任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時,就被指控有迫害西藏人權的紀錄。2004年擔任安徽省委書記時,公開提出迫害法輪功工作報告與戰略部屬,任內至少有37位學員遭非法抓捕。後擔任北京奧運會組委會執行主席時,還利用奧運,半年內抓捕586學員。另外,擔任市長期間以震災之名,在短短數天裡抓捕104學員,據明慧網報導郭金龍曾出重金賄賂警察犯罪,迫害法輪功。
資料來源: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提供

北京市長郭金龍參與迫害法輪功及西藏之事證
時間 官銜 事例
1995.8 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副書記 壓制西藏宗教自由
2000.10 中共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 領導愛國主義教育運動:至少862名僧尼被驅逐出寺院。……
2004.12-2007.11 安徽省委書記 黨代會提出迫害法輪功 戰略部署
任內至少37學員遭非法抓捕迫害
2007.11 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北京市副市長、代市長 持續在公開會議指揮迫害法輪功
2008.1 北京奧運會組委會執行主席 積極參與「平安奧運行動」迫害:
在北京地區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達到586人 (2008.1月~2008.7月)
例:音樂人宇宙 10天即被迫害致死
2008.1到現在 任北京市市長、黨組副書記 利用震災迫害:
北京抓捕法輪功學員104人 (2008.5/12~5/31)
北京市政府重金賄賂警察犯罪
說明: 北京監獄(前進監獄)、勞教所(北京團河勞教所、女子勞教所)近年在郭金龍的主政下,迫害更為嚴峻,手段更為殘暴。
北京監獄、勞教所、看守所之主管機關北京市司法局及公安局。
司法局、公安局屬北京市政府組織單位,直接受命於北京市長之指揮。
資料來源:明慧網、追查國際組織、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網站
大紀元網友
'告的好 大快人心 台灣這自由民主國家那能讓你進來迫害散毒'
大紀元網友
'马英九的奴性不敢把中共官员怎么样!但台湾的民众可不不买中共的账!!!'
大紀元網友
'台湾应依法治逮捕郭金龙。迫害法轮功的恶徒就是要让他伏法。不是手上沾了别人的血就可以逃脱的。不论时日长短,就是逃到天涯海角将来人们也不会放过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人的!'
大紀元網友
'台湾同胞,好样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4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權|法輪功|西藏|北京|台灣|圖博|兩公約|劊子手|郭金龍|惡棍市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韻抵日展現神傳文化 中... 後一篇:唐浩:臺灣上演中華文化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