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近很夯的那一件事

作者:薩堪德拉│2012-02-12 23:17:35│巴幣:0│人氣:297
開頭就要先恭喜一下
這次林書豪帶領尼克隊以100:98擊敗灰狼隊拿下五連勝
還以20分8助攻壓過跟他對位的西班牙神童R.Rubio (12分8助攻3抄截)

說到一開始的驚奇之旅,那個時候我只是認為這傢伙剛好碰上那麼的運氣在
畢竟一個專門守開特力的防守專家,偶然間暴氣把對方宰翻
在NBA裡面並不罕見。

不過這傢伙愈來越誇張,現在可以說是站穩尼克隊先發控衛了。

總結這五場下來成績是
5G 4GS MP38:10 50/97(51.5%) 3/17(17.6%) 31/42(73.8%)
26.8pts 4.2reb 8.0ast 2.0stl 0.2blk 5.6to 2.2pf

這樣的成績看來是跟頂尖後衛不分上下,不過很明顯在數據上暴露兩個缺點:失誤過多跟三分命中率不高

失誤部份,我想還是在於M.D'Antoni體系下,"七六人"的循環下所造成的。
可以看看現在在ORL的C.Duhon,這傢伙被他學生時期的教練評為鐵人
結果在M.D'Antoni的操練下,第二年還不是出現疲態?
從一個平均11分7助攻的平穩控衛掉成平均7分5助攻,連投籃都還不到四成

所以我想,M.D'Antoni最好再弄一個控衛進來當J.Lin的替補,如果J.Lin還是能保持這樣的成績話。不是任何控衛就像S.Nash一樣老妖怪一個,現在快40歲投射命中率還能保持在170的怪物。

另外再來看看一樣是死馬當活馬醫,結果成績都變的很出色的其他尼克球員
S.Novak 高大射手型小前鋒,除了對湖人拿下9分之外,其他三場分別是 19/19/15
而三場有拿到雙位數的場次,以投籃+三分都有超過六成的命中率。這樣看來,或許他不擅長對上湖人小前鋒R.Artest那種肌肉棒子,才使得他的出手大幅下降。
不過很擔心C.Anthony回來之後,S.Novak還能不能有時間保持這樣的成績?而且S.Novak是類似P.Stojakovic、H.Tukgulu這類的高大射手,拉去打大前鋒只會讓他不適應。

J.Jeffries 防守型大前鋒,五連勝期間 8.6分7.4籃板 2.0助攻 1.4抄截 0.4阻攻。算是在Lin帶領球隊之下受益最大的球員,雖然在這之前都有不少的上場時間,但是很明顯在J.Lin體系下有所成長。同樣也是擔心當A.Stoudmire回來後,會不會嚴重壓縮到他的表現。

其他還有I.Shumpert 六呎五吋新秀雙能衛,五連勝期間作為一個搶分第六人看來非常適合他,最近三場表現是大約 20分2籃板2助攻3抄截。看來也確定了他在球隊的地位。

T.Chandler則是一直以來需要一個可以跟他搞Alley-Oops的控衛,現在看來他也找到答案,幾個無需口語就心領神會的空中接力真的讓他受益很多。

OK,現在最大問題是,這樣一個彼此互補互助而且表現良好的團隊。那當兩大得分箭頭回來是該怎辦呢?A.Stoudmire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就把檔拆搭檔從S.Nash變成J.Lin而已,至於C.Anthony,我想這會讓M.D'Antoni相當頭疼。

之前總共出賽22場的甜瓜,不僅投射數據落入生涯新低,雖說助攻是生涯最好,不過那也是M.D'Antoni在沒有適合控衛的情況下當作控球前鋒在用。

J.Lin跟C.Anthony之間,嚴重一點或許會決定兩者間的去留。C.Anthony的全能、進攻手段都會是尼克所需要的,但是J.Lin帶起球隊的化學效應、防守以及助攻,卻是甜瓜所不及的部份。

這樣講或許不太對,畢竟一個是小前鋒,一個是控球後衛。
C.Anthony一直以來的搭檔分別是 A.Miller(地板傳統控衛,在數據上跟J.Lin很像)、A.Iverson(進攻型雙能衛)、C.Billups(傳統控衛)

這樣看來,一個以助攻為樂且不貪功的控衛跟C.Anthony最搭配,兩者之間的化學效應實在令人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0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BA|Linsanity|林書豪|Jeremy|Lin|Knicks|尼克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0普-末世權杖 Rod... 後一篇:32稀有-瓦雷斯之劍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