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PEACH WAR - 雷祖姬招式列表

作者:爐心│2012-01-31 16:26:03│巴幣:8│人氣:595
PEACH WAR - 雷祖姬招式列表
 
身為仙界機密制裁組織的頭領,雷祖姬的招式當然充滿了一擊必殺的肅殺風格。運用能導引天雷之威的杏黃旗,再強的妖魔鬼怪也抵擋不住雷祖姬制裁的神雷,只有被電成飛灰的殘酷下場。招式的命名主要來自於電器相關詞語。
■仙骨-青龍之剛仙骨
在仙氣存量越低的時候仙氣恢復力反而越高,較容易長時間維持仙氣量與純度。
法寶-「轟雷杏黃旗」
黑瓷製的旗棍,能導引天雷纏繞其上或放出雷電,可當作長柄兵器揮舞。
 
 
 
■法寶固有技能-「雷擊強化」
依據接受的天雷能量多寡,會影響雷電旗旛的規模與威力。經過多次雷擊強化過後的杏黃旗,其施展招式的破壞力將會大幅度提升。雖然雷電之力會因為攻擊而消耗,但只要再次接受雷擊即可充填能量。
 
 
 
■通常技-「電擊」
將旗棍當作長柄兵器,以靈動輕巧的槍法揮舞旗棍。當棍身打擊到敵人以後,雷電旗旛會順勢給予第二重雷擊。
■強化技-「電宰」
調整雷電旗旛的形狀,變成鐮狀的雷電刀刃。因為刀刃本身是由雷電構成,所以大小和鋒利度可以依據電流量調整。
 
 
 
■範圍必殺技-「送電」
攀附在旗棍上並將其倒插入土中,讓電流隱藏在地面下流竄。電流會自動搜尋範圍內的所有目標,然後逆衝而出劈開敵人。
■單體必殺技-「插電」
以超高速俯衝飛踢的方式,將旗棍踩在腳下往敵人穿插而去。纏繞電流的旗棍在擊中目標後,會再導引天雷而下徹底粉碎目標。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0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人物||自創|設定|武俠|中國|御姐|電繪|旗袍|招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ipon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30-DAY2拍攝... 後一篇:「開箱」-百花繚亂-德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